2017年7月29日星期六

强拆致死案丁汉忠 当局突取消宣判

作者: 自由亚洲电台

因反抗强拆而杀死两名拆迁队员的村民丁汉忠案,原定28日宣判,但当局突然取消判决,家属至今未收到法律文书。丁汉忠女儿指,当局此举意在打乱者计划,设法减少案件的。有声援者表示,案件力大,当局感到棘手。

现年56岁的丁汉忠是山东潍坊退伍军人,2013年,因其母亲房屋被强拆,及父子被几十名不明身份人员围殴,而随手摸起一农具挥舞自卫,导致两名拆迁者死亡。2014年7月,山东潍坊中院一审以“故意杀人罪”判其死刑,引发舆论强烈质疑。2016年5月,山东省高院撤销一审判决,今年1月17日重审,原定本月28日开庭宣判。

不过,当局却突然在前一天宣布取消宣判,延期判决,但既不书面通知家属也不告知日后开庭的日期。

记者就此致电丁汉忠的辩护律师张维玉及燕薪,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记者又致电负责该案的书记员,但电话同样无人接听。

丁汉忠女儿丁玉娥在发给本台的视频中称,当局取消的理由非常荒谬,相信背后另有目的:

“这是因为一个陪审员有事不能到场,什么时间开庭另行通知。我们作为家属,以为这其中可能是有他们什么不可告人的,为了打断来参加旁听公民的计划,减少旁听人数和关注度。”

丁玉娥指,在1月重审开庭时当局并未要求补充新的证据,也未传唤证人出庭,只是在原有的事证和材料下重审,如果父亲被入罪,会坚持申诉到底。

参与声援丁汉忠的活动,并联署致信山东高院指责当局制造强权恐怖的张恩广表示,该案在全国影响力巨大,当局很难拿捏分寸,特别是在江苏范木根案未被判死刑的情况下,丁汉忠若被重判,将激起极大民愤。张恩广说:

邻近,估计他们可能是怕引起社会反响。因为范木根那个事情是个例案,可能这个案子就会有一个比较大的减刑,从死刑到八年,那个是大家期望所能达到的状态,但山东这边法制环境可能没有南方好。”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强拆致死案丁汉忠 当局突取消宣判

贵州女摊贩遭城管围抢 当场服毒生死未卜

作者: 自由亚洲电台

仁怀市7月27日发生女摊贩以自杀抗拒城管事件。当天,多名城管和警察强制没收一名女摊贩的货物,女摊贩不从,双方发生争执,随后女摊贩自杀,官方则指女摊贩以服毒威胁阻挠。据爆料人称,贵州当地贪腐严重,挥霍成性,但底层社会的老百姓却连谋生都异常艰难。

据爆料人提供给本台的视频显示,一辆印有“酒都城管”的车上放着一辆手推车,一名女摊贩爬上城管车的货斗,被多名穿着制服的警察强行拉扯嘴部拖下车,随后女摊贩倒在地上。继而,一名女子将其抱住大哭,现场有多名医护人员。

事发后当局发出报道,称该女摊贩违章摆卖,摊位被城管扣押,其以服毒威胁阻挠执法,随后被警察制服,其间当事人未受伤,而一名警察被液体溅到受伤。当局报道称,女摊贩晕倒因为“天气有点热,女商贩情绪激动”。

爆料人郭先生告诉本台,目前女摊贩生死未卜:

“这个女的要服毒自尽,就把她给从车上给架下来了,架下来之后说被送到医院了,民间的说法是她已经咬舌自尽了。她女儿听到这个消息过去了之后抱着她母亲在那里大哭。”

郭先生又说,女摊贩曾央求城管不要没收其货物,但被拒绝,悲愤交加之下服毒。郭先生说,当地基层百姓生活艰难,财物受到损失会比较激动:

“把他们的东西没收以后他们难以维持生计。她感觉没有了活路,然后她就上车,不让城管拉走,城管坚持要拉走,她就激动气愤就喝农药了。”

郭先生还透露,贵州不少地区贪腐严重,官员挥霍成性,但底层社会的老百姓们却连谋生都异常艰难。

记者就此致电仁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接线人员表示事件影响很大,领导都在市开会,一切以公布的通稿为准。

记者又致电仁怀市政府,接线人员回应称:

“反正现在是有人在开会,但是他们具体开什么会,有什么内容,我就不清楚了,我们办公室里面不涉及到处理。”

网民批评城管“冷血”、“丧心病狂”。网民“无眠”称:“一个政府,为了自己的面子,把一个弱女子逼到咬舌自尽。能够去做小贩来养活自己的人,都是遵纪守法的善良之辈,难道非要逼着她们去卖淫、去贩毒、去抢劫吗?”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贵州女摊贩遭城管围抢 当场服毒生死未卜

前公安部长杨焕宁去职牵出何挺案 出任局长不到两年

刚满60岁的正部级官员、十八届,去职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财新记者今天看到,其名字已经不在安监总局官网“领导信息”栏目之中。这距离杨焕宁2015年10月临危受命从常务副部长任上空降而来,接替当年8月天津港“8·12”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期间突然落马的杨栋梁,不满两年时间。

此前,中央国家机关选举186名中共十九大代表,杨焕宁并未出现在名单之中,国家安监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付建华当选党代表。

据《河北日报》报道,2017年4月23日至24日,时任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焕宁等率员前往党建工作联系点河北煤监局调研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以及安全生产工作。这是杨焕宁最后一次亮相媒体。近期的一系列安全生产和事故应急救援,比如6月24日四川省阿坝州茂县叠溪镇新磨村山体高位垮塌灾害、7月16日江苏苏州常熟市虞山镇漕泾2区火灾事故,国家安全监督管理总局都是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付建华出面进行安排部署。

杨焕宁是山东安丘人,1975年到山东省聊城县朱老庄公社插队近三年,1978年6月在解放军济南军区四站修理厂当工人。1979年,他考入有“法学界黄埔军校”之称的西南政法学院,1983年从刑侦专业毕业,分配到公安部刑事侦查局。与他同时进入刑侦局的还有同班同学、曾担任过重庆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的

稀缺的专业科班背景给杨焕宁的仕途带来了不少优势,但他的升迁速度还是快于同辈。从1983年到2005年,除了1992年到哈尔滨市公安局挂职一年,杨焕宁在公安部一呆就是21年。1993年挂职结束后,36岁的杨焕宁离开了公安部刑事侦查局,担任部办公厅副主任。1996年,杨焕宁担任公安部部长助理、党委委员兼办公厅主任。2001年,44岁的杨焕宁升任公安部副部长,晋升副总警监警衔,还获得了北京大学法学院刑法专业的法学博士,可谓顺风顺水。

2008年6月5日至9日,时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赴四川灾区视察,当地媒体的报道中写道,随行人员中包括公安部常务副部长杨焕宁。这是当时国内媒体首次公开披露杨焕宁又回到公安部工作,并晋升为正部长级。杨焕宁有处理“藏独”、“疆独”的恐怖袭击和国际反恐合作的经验,因此2008临近,他被调回北京负责奥运期间的安保工作。在担任公安部副部长期间,海外维和警察、联合反恐演习都属于杨焕宁的主管领域。

2009年开始,杨焕宁兼任了中央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200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庆典、2010年的上海世博会和广州亚运会等重大活动的安保工作中,都可以看到杨焕宁坐镇指挥。2012年11月的中共十八大上,杨焕宁当选中央委员。在当时九名公安部副部长中,杨焕宁排名第一。

2015年8月12日晚,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的瑞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危险品仓库发生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造成165人遇难,8人失踪,直接经济损失68.66亿元。8月18日,国务院成立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调查组,时任公安部常务副部长杨焕宁任组长,而不是按惯例应该担任组长的时任国家安监总局局长杨栋梁。

当天下午,杨栋梁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的消息,出现在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头条位置。后来杨焕宁还提及“8·12”事故发生后他到天津,还曾向杨栋梁请教专业问题,没想到后者会“火线被抓”。

来源:财新网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前公安部长杨焕宁去职牵出何挺案 出任局长不到两年

严重腰椎盘突出痊愈 山东农妇感恩李洪志大师

文: 山东 腊梅/明慧网

胰腺癌花12万无好转 听大法获新生

我是一名农村妇女,今年八十一岁了,未上过学、大字不识一个;因我自幼丧母,艰难的生活把我历练成了一个争强好胜的女人。我身体患了多种疾病,特别是严重的腰椎盘突出,压迫了腿上的神经线,腿疼的迈不开步。后来找了一位整骨的医生给复位,效果还不错,腿走路不痛了,并且也能干一些简单的家务活了。可是好景不长,有一次弯腰时本已复位的腰椎又脱落了,就又去找那位整骨医生复位。
这样来来回回复了几次位后,医生怕担责任不敢再接我这个病号了。在我再三恳求下,医生最后一次给我的腰椎复位,并要求卧床半年,如果此病再复发,恐怕以后再也离不开床了。这次,我在床上直挺挺躺了四十多天,连翻身都需要丈夫和女儿帮忙。没办法,初中只上了一年的大女儿只好回家和父亲一起照顾我。再后来好点了之后,腰椎脱落的部位就扶上了一块十八公分长,四公分宽的竹板,用布扎在腰上,自己总算能走到厕所了,再不用别人给倒屎倒尿了。

可感觉腰部还是擎不住身子,整天不是这痛,就是那不舒服。打针吃药也不见好,日常生活都需要别人帮忙,简直成了一个废人。由于受病痛的折磨,本来就睡眠不好,这回更厉害了。我心情烦躁,病没好、脾气却大涨,看谁都不顺眼,丈夫孩子整天都的看我的脸色行事。我整天生活在生不如死的日子里。

直到一九九九年的秋天,住在四公里外镇上的妯娌,当时六十多岁了,她骑着自行车带着小孙子赶回老家来,她告诉我们:她在一个月之前学炼法轮功了。

我这个妯娌以前有心脏病、高血压、脑血栓、子宫肌瘤等多种疾病,曾因子宫肌瘤动过手术;因脑血栓住院三次;最后一次住院回家后,躺在床上将近一年。能起来了,可嘴歪,说话吐不清字,半边身体已不太灵活,饮食起居需要人照顾。

一个卧病在床、生活基本不能自理的人在短短的一个月,没吃药,没打针,脑血栓的症状完全康复了,血压正常了,还能骑自行车,并且还带着小孙子骑了四公里。我想:这法轮功太神了,我也要学法轮功。

我要好好的学,可是自己不识字,怎么学呢?师父看到我想学法的这颗心,给我打开了智慧。丈夫天天给我读《转法轮》,我一行行的跟着丈夫看着,也跟着读,我慢慢的能识一些简单的字了。同时我还学会了五套功法。

不长时间,奇迹出现了,一直陪伴我多年的暴躁脾气没有了;感觉腰部不痛了并且有劲了。我干脆把绑在腰椎旁的竹板也解下来丢掉。从此,我学法的劲头更足了,一有空就喜欢看大法书学法。以后丈夫和公爹就把我不识的字记下来,然后就用我已经学会的字做标记,忘记的下次再问,一遍遍的学,一次一次的记。因为我一个字不认,学得太慢了,丈夫和公爹就教我一句一句的念。

奇迹又出现了。我这个一字不认的老太婆,终于能把整本《转法轮》读下来了。我的身体各种顽疾也都不翼而飞了,我非常感恩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

现在,我们全家都沐浴在大法的佛光之中,其乐融融。

我以串门的方式到每家每户,从我亲身受益讲起,告诉他们大法被迫害的真相。开始有的人害怕、不敢听,有的人拒绝,后来慢慢的他们不再抵触了,并开始主动了解真相了。我们村有一位和我同龄的老年妇女,得了重病从医院回来,我知道后,带了礼品前去探望她,当她听明白大法被迫害的真相后,就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很快得到身体的康复。

我没写过文章,把发生在我身上的真事写出来,是想让那些被中共江泽民集团的谎言欺骗的人从我的亲身经历中了解什么是真正的法轮大法,不要再被恶党的谎言蒙蔽。这样大家都能够有个好的身体和美好的未来。

标签: ,

公开发表有神论!习近平央视专题片原话曝光

近日在央视播放的大型政论专题片中,有一段习近平话尤为特殊:“别看你今天闹得欢,小心今后拉清单......头上三尺有神明,一定要有敬畏之心。”这句明显有佛教因果论述的话,是习近平于2014年1月主持中央工作会议时提到的。自由亚洲电台报道,习近平一家都是佛教徒。维基揭秘消息,习近平在地方工作时“一度迷上佛教和气功,相信能力。”纽时报道,达赖喇嘛说习近平的母亲是非常虔诚的佛教徒。

2014年1月,习近平在中央政法工作会上讲话(图源:视频截图)

由中共官方拍摄的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近日在央视热播。在第四集《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中,习近平这一段讲话尤为特别:“实际上那些错误执行者,他也是有一本账的,这个账是记在那儿的。一旦他出事了,这个账全给你拉出来了。别看你今天闹得欢,小心今后拉清单,这都得应验的。不要干这种事情。头上三尺有神明,一定要有敬畏之心。”

这段话的背景材料是在2014年1月,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法工作会议时提到的。

随后有网友直言“举头三尺有神明,这句话与共产党无神论有冲突!”

习近平一家是佛教徒

中华民国前国防副部长林中斌在接受自由亚洲电台采访时表示,习近平一家都是佛教徒。习夫人彭丽媛,“她已不再否认自??己是佛教徒了。”

习近平的一家人,前面为习近平的女儿习明泽和习近平的父亲习仲勋和母亲齐心。

2010年12月,德国明镜周刊引述《维基解密》:习近平在地方工作时“一度迷上佛教和,相信超自然能力。”

2011年11月学者杨中美所著《习近平》出版,于103页提到:一九八二年至八五年,习近平在河北正定县主政,结交作家柯云路。柯以习在正定的事蹟为蓝本编成电视连续剧《新星》,收视率达百分之九十二。柯云路笃信特异功能。受柯云路影响,习近平开始练气功,看佛书。

纽约时报曾于2015年7月报道,达赖喇嘛还对中国现任领导人习近平充满热情。他赞扬了习近平的反腐运动,称习近平的母亲是一名“非常虔诚的佛教徒”,并指出习近平本身也积极评价佛教。

习近平与佛教的渊源

2017年3月25日,纽约时报发表署名张彦的文章,回忆了习近平在正定时修庙弘扬佛法,并与有明法师结缘的往事。

1983年,时任河北正定县县委的习近平在与群众交谈。(网络图片

文章写道,1982年,29岁的习近平被派到正定挂职。在习近平的支持下,有明法师了城里的临济寺,它是佛教一个知名流派的发源地。即便在调离之后,习近平也曾时不时地来正定探望有明,并让一些到这里学习党和宗教的合作之道。

习近平前往临济祖庭考察并拜访有明禅师

习近平的一句名言便是:“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

纽约时报住中国大陆记者张彦在过去五年间数度探访正定后,发现了一幅关于这位中共领导人的更为复杂的图景。习近平是实用主义者,但也有证据表明,他内心潜藏着对中国传统宗教,比如佛教、道教和民间信仰的真正尊重。他曾是临济寺的常客,在有明法师募集寺院重建资金之际帮清除政府手续方面的障碍。据当地的记录,1983年,习近平同意将临济寺重新向公众开放,尽管它当时仍是破败不堪;最终,有明法师在他的支持下当上了住持。

有明禅师与习近平夫妇

文章还披露,在习近平的生涯中,正定并非特例。于2005年到访正定和临济寺期间,习近平要求佛教界领袖好好研究临济寺是如何重建的——这显然意味着,政府与宗教界的合作方式应该以他在正定任职期间的工作为范例。他还呼吁佛教徒团结一心,促进中国最大宗教的——由一名共产党官员发出这一倡议,这有些不寻常。

他童年时代的一个朋友——同时也是他在1980年代的邻居——和一名美国外交官交谈时,对这一观点表示支持。由维基解密(WikiLeaks)发布的录音文本显示,在外交电文中被称为“教授”的习近平故友说,自己在习近平离开正定后不久到福建拜访过他。教授称,习近平“展示出了对佛家武术、气功和据说有益健康的其他神秘力量,以及佛教圣地的浓厚兴趣。”

教授说自己不知道习近平是否真的信教,但“深深震惊于习近平竟然如此了解这一领域,而且似乎相信超自然的力量”。

纽约时报的这篇文章指出,作为共产党员,中国的领导人必须是无神论者。不过熟悉习近平的一些中国人认为,他至少对佛教以及其他传统宗教持赞许态度。过去五年里,宗教还成了用以提高共产党官员道德水平的工具,一些地方的官员被要求阅读经典,以提升思想境界。

阿波罗网白梅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白梅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公开发表有神论!习近平央视专题片原话曝光

神情落寞 胡春华表态:拥护中央立案审查孙政才

重庆原书记后,连日来各地接连表态支持中共中央决定。时间7月28日,胡春华也在主持省委会议时表态,“坚决拥护中央对孙政才立案审查决定”。之前孙政才工作过的北京、农业部、重庆和吉林均已表态支持习中央决定。港媒称,7月26至27日,省部级高官专题研讨会在京西宾馆召开,胡春华神情落寞。

孙政才宣告“落马”4天后,胡春华表态拥护中央决定(图源:广东卫视截图)

7月26至27日,全国省部级高官专题研讨会,在中共军方保密森严的北京京西宾馆举办,与会者包括省部级高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及军方将领等,共有300多人。

27日晚,中共央视新闻利用将近15分钟,播出习近平在这个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可见这次会议的重要性非同一般。

香港苹果日报发现,央视画面逐一扫过各政要,包括7名常委,及所有政治局委员,其中广东胡春华显得神情落寞。

北京时间7月24日,中共官方宣布,早前去职重庆市委书记的中央政治局委员孙政才涉嫌严重违纪被立案审查,在中国政坛引发强烈震荡。

曾被坊间认为是“接班人”之一的孙政才在十九大前夕“落马”,敏感时期,与孙政才同属政治局内60后“明日之星”的中共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的表态,一度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7月24日中共宣告对孙政才立案审查后,孙曾工作过的四个地方和部门率先表态:现由习近平心腹蔡奇执掌的北京市委喊出“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农业部则表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定站稳政治立场”。

吉林省委表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重庆市委的提法是“中央决定非常及时、非常正确!”

紧跟着,天津、上海、湖南、新疆、甘肃、陕西、广西、贵州、山西、云南、青海等省区党委也表态,“坚决支持中央的决定”,向习核心表忠。

苹果日报称,中共自毛泽东以来,每次高层发生权力斗争(毛称之为路线斗争),或者发生非正常的重大人事更迭变动时,都会出现地方诸侯、各部委甚至军队“表态站队”的情况。

阿波罗网林亿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林亿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神情落寞 胡春华表态:拥护中央立案审查孙政才

网文: 时政段子集锦——[高速联想]

来源:


[高速联想]
一、
通过偷油,
偷车,
偷电瓶,
偷孩子等这些事儿,
我深切体会到,
的监控,
只有拍汽车看得才一清二楚,
轮子压线,
不系带,
闯红灯,
车架号都能清清楚楚,
违章不出8小时,
手机收短信。
而一米多的小孩儿失踪几天,
却没有一个有价值的监控,拍违章技术纯属利益驱使,
还谈何为人民服务
大部分的案件都石沉大海自认倒霉。
但违章罚款跑遍也躲不了,
同样都是为人民服务,
差距咋就这么大?
二、

所谓的中国
其实是迈向的速度,
被人类文明抛弃的速度;
也是走向新生的速度,
走向文明共荣的速度!

[混账逻辑]
河是千万水,
有河才有水;
山是千万土,
有山才有土;
墙是千万砖,
有墙才有砖;
林是千万树,
有林才有树;
漠是千万沙,
有漠才有沙;
饭是千万米,
有饭才有米……
你说这话定被骂成
愚不可及
可人偏偏告诉你:
国是千万家,
有国才有家!
居然有人相信了。

–微信群聊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网文: 时政段子集锦——[高速联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