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2日星期六

日本和尚对她说:“你头上那个东西比我还高”

来源:明慧郑语焉台湾台北采访报道

台北的一个午后,细雨绵绵不断,当时年纪已近八十岁高龄的陈月娇女士,从著名景点国父纪念馆的主建筑馆出来,缓步走下台阶二、三阶时,突感背后一股力道向前一推,脚下一滑,整个人飞摔出去,重重地跌落在数个台阶外的地上,附近周围的观光客、到此休闲活动的居民,以及众多的大陆游客,见状都吓坏了,“上了年纪的人可摔不得呀,摔跌这么重,可不得了呀!”有的捂嘴惊呼,有的伸手搀扶,有的急忙要叫救护车。

年逾八旬老人修 遇险化为夷

'图1:今年八十五岁高龄的陈月娇女士,修炼法轮大法得以化险为夷。'
图1:今年八十五岁高龄的陈月娇女士,修炼法轮大法得以化险为夷。

陈女士从地上爬起来,下意识地拍拍身上灰尘,说:“不要紧,没事儿!我是法轮大法弟子,我没事儿,谢谢!”她为自己的摔跤引起注目感到腼腆,却是一派轻松地离开事故地点,目击者纷纷感到惊奇,对的神奇也有更进一步的认识与信服。

说是没事儿,陈月娇回家后发现自己左手掌内侧,小指和无名指之间挫裂一条伤口,摔断一颗上门牙,可她一点都不害怕担忧,把伤口处理干净后,照样做她日常该做的事,就象什么都没发生过似的,身体也没任何异样。

也修炼法轮功的女儿秀玲下班回来,陈女士对秀玲说起白天的事情,秀玲说:“妈,你今天真是消下去很大一块业力了;你按照师父讲的法理,把自己当成一个炼功人对待,说没事儿就没事儿,好坏出自一念,妈,您想想,按一般常人的话,这么大岁数的人,哪经得起这一摔啊。”母女俩心里雪亮,是李洪志师父保护了她,才化险为夷,既庆幸又感恩能是法轮大法弟子。

陈女士是如何走進修炼的?期间经历了怎样的过程呢?

日本和尚:你回台湾将遇高德大法

今年八十五岁的陈女士,原本有个美满的家庭,无奈天有不测风云;四十八岁那年,长她两岁的先生突然撒手辞世,难以接受这个晴天霹雳,陈女士整天以泪洗面,在日本冲绳经营免税商店的闺密好友说:“你在家里每天哭泣,这样下去不行。你会说华语,又懂些日语,我看你就来免税店帮我,换个环境吧。”好在孩子们都长大了,她独自去冲绳工作生活,每逢休假或年节回来台湾故乡盘桓些时日,便又返回冲绳,如此往返两地,转眼就是二十几年过去了。

陈女士从小就是个敏感体质,年纪越长这个情况越发明显,天生能感应到另外空间低灵的,甚至牛鬼蛇神之类的东西。与人接触,不论熟识或陌生人,常能感应对方不久前发生了什么事情,有时嘴巴一说出来,身体就不舒服,时不时地感受到另外空间的东西的干扰,表现在身体上经常出现头疼、胸痛,这不舒服、那不对劲的病痛,医生束手无策检查不出原因和病灶,日长月久成了医院的常客。孩子们不放心,总劝她回台湾定居,也好就近照顾,女儿秀玲的好友是法轮功学员,知道陈女士的情况,也劝善让她回台湾来认识法轮功。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前后,陈女士又感到极不舒服,既然医生没辙,只得听取冲绳当地人的建议,到某座庙宇找到一位日本和尚解疑,和尚力劝她回台湾:“你回台湾,可以遇到一个非常高、非常高的东西!”和尚还对陈女士说:“你头上那个东西比我还高。”

喜得法轮大法 沉重身心变轻快

同年十二月底,陈女士回台湾度年假,女儿秀玲说:“我看到母亲整个人反应迟钝,有点呆滞,步履蹒跚,脸色黯沉黑黑的,身体很不健康的状态。”刚巧,新北市有个“法轮大法九天研习班”在二零零一年一月一日开班,秀玲陪着母亲一起去参加。前四天,陈女士的身体都有不同部位的不舒服反应,辅导员告诉她这是净化身体的反应。无论怎么难过陈女士都坚持到班上课,从不迟到或早退,到第五天开始就完全舒坦了。秀玲说:“九天班第一天看师父录像讲法,妈妈就说看到师父身后周围都是金灿灿的一圈圈金黄的辉光,上完九天班之后,妈妈搭乘捷运回家,走路都是很轻快的,整个人非常轻松,精神灵光。”

年假过后,陈女士又回冲绳去上班。那时冲绳当地还缺乏集体学法和炼功的环境,陈女士对《转法轮》和大法书籍的文字表面的意思认识有限,遑论对法的内涵的理解,只凭着每年几次返台时把握精進一下,以及屡次感到身体不适时,长途电话打回台湾与女儿交流一下在法上的认识……这样的状态一直持续到二零一三年……

那年,陈女士因为肿胀发炎,引起急性胆囊炎,需要紧急开刀,医生都排定时间了,就在开刀的前一天,秀玲与妹妹同修商定,由妹妹赶赴冲绳要把母亲带回台湾定居。负责的医生非常生气:“都这么严重了,你还要出院回台湾,简直拿生命开玩笑。”拗不过母女俩的坚持,医生检视返回台湾的机票,并且要陈女士写下风险自行负责的保证书之后才放行。

'图2:八十五岁的陈月娇女士修炼法轮功之后,身心健康愉快,独自出门到各地都不需旁人陪伴照顾,每天都很幸福开心。'
图2:八十五岁的陈月娇女士修炼法轮功之后,身心健康愉快,独自出门到各地都不需旁人陪伴照顾,每天都很幸福开心。

回台湾之后,陈女士没上医院检查或诊疗,身体也没有病痛的感觉,只是脸色蜡黄,秀玲每天把《转法轮》、《精進要旨》读给母亲听,教她发正念,鼓励她到炼功点集体炼功学法,很快地,陈女士的气色完全变好了。秀玲鼓励她到国父纪念馆景点去证实法,第一天,陈女士拄着柺杖来到景点,原本心理作用,担心自己体力不济,没想到半天下来,精气神都变得很好,没几天就把拐杖给丢了,不用了。她自豪地说:“我现在已经八十五岁了,去哪里都一个人走,不需要人陪伴照顾,去乌来、基隆、淡水,去竹南我弟弟家,我都一个人,炼功感觉身体和精神都很好,很健康。”

回到台湾之后这六年多以来,陈女士每天凌晨走路二十分钟到炼功点集体炼功,随后留下来与同修们一起学法交流,至少一个小时。回家后自己再看书学法,整理些家事。每周三、四、六、日下午,到国父纪念馆炼功洪法,其余时间做些讲真相的事情,是个充实又快乐的炼功人,她说:“和学员相处感觉真好,大家都在修自己,都是好人,只想为别人好,不会害人。修炼法轮大法,我每天都很幸福开心,很轻松愉快!”

相关文章:



via 日本和尚对她说:“你头上那个东西比我还高”

大陆老律师揭露中共的邪恶

文: 一名大陆律师

我是大陆工作近三十年的老律师,实在忍无可忍,向你们透露中共的罪恶及中共统治下中国百姓的现状。

中共统治下中国已经完全没有了文明、法治的影子,不管哪个行业都是一样。靠山吃山、靠海吃海本是指根据现有的条件因地制宜,如今变成了靠什么吃什么,法官靠法官身份吃当事人,冤假错案遍地;公安靠警察身份吃老百姓,无辜的人被非法关押、判刑;医院靠医生骗取钱财,将百姓疾病置之度外,造成医疗事故层出不穷,不敢报道,还靠记者骗取钱财;政府官员靠公务员身份吃百姓等等,百姓的财产权、人身权在政府眼里一分不值,各类上访事件层出不穷,社会低层人忍受到了极限,几乎到了一触即发的地步,几乎每个人都生活在艰辛中;坑蒙拐骗到处是,人与人之间失去了最基本的信任,很难很难,政府各个机关为欺压百姓而存在。

作为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我想我有义务突破重重封锁将中国现状传递出去,希望国外能多多关注中国,不断的罪恶,早日解体中共。中共目前对言论、网络看管得比较严,所谓政务公开、审判公开、阳光执法等等全是骗人的,法官还不如市井百姓素质高,整个政府所有机构成了中共用来管制百姓的工具。

律师被强逼为中共效忠,自去年要求每个律所必须建立党支部,全中国的各个行业要求学习强国,被邪党洗脑。各级法院的关系是孙子(基层)、儿子(中级法院)、父亲(省高院)、爷爷(最高院),各级法院如同摆设,满怀希望的百姓通过一审、二审、再审等,甚至倾家荡产,得到的不是改判而是刁民,并成了政府维稳对象,看到对中共抱着希望的可怜百姓我感到十分难过。

通过你们的平台希望能唤醒大陆可怜的百姓,唤醒他们不要对中共抱着任何希望,只有每个人从心底认清中共,抛弃中共才能过上平安的日子,感谢法轮让我明白了生命的意义,希望更多的人都能认清中共。

来源:明慧网



via 大陆老律师揭露中共的邪恶

美国务院2018《国际宗教自由报告》谴责中共迫害信仰

来源:明慧记者李静菲美国华盛顿DC报道

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一日下午,美国国务院发布2018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因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基督徒、佛教徒等信仰人士的迫害,中国再次被列为“特别关注国”。

'图1: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一日下午,美国国务院发布2018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Pompeo)在国务院新闻发布会上,特别提到中共对法轮功等信仰团体的迫害。'
图1: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一日下午,美国国务院发布2018年度《》,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在国务院新闻发布会上,特别提到中共对法轮功等信仰团体的迫害。

蓬佩奥:美国注视着迫害者 将追究责任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在国务院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国国务院肩负着推动国际宗教自由的使命,这不仅是政府的优先事项,也是他个人深为关切的事项。

蓬佩奥说:“与往年一样,报告揭露了残暴政权、暴力极端主义团体及个人所犯下的一系列令人生畏的暴行。我要对所有那些对宗教自由不屑一顾的人说:美国正在注视着,你们将被追究责任。”

他特别提到中共对法轮功等信仰团体的迫害。

蓬佩奥说:“在中国,(中共)政府对许多信仰者——法轮功学员、基督徒和藏传佛教徒的加剧迫害成了常态。”

“中共自成立以来,对所有宗教信仰都表现出极度的敌意。中国共产党要求把它独称为神。”

蓬佩奥说,历史不会对这些暴行保持沉默。

蓬佩奥还说:“我是数百万美国人和全世界数十亿人当中的一员,我们生活在神的旨意下。我经常谦卑地反思,神的旨意是如何引导我来到(国务院)办公室,捍卫这一事业。我在思考,作为一个美国人,我是多么有福,能够不受约束地享有宗教自由。”

布朗巴克:中共对信仰宣战 将承担后果

'图2:美国国际宗教自由无任所大使布朗巴克(Sam?Brownback)在国务院新闻发布会上说,中共对信仰宣战,将承担后果。'
图2: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在国务院新闻发布会上说,中共对信仰宣战,将承担后果。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也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言,他说,中共已对信仰宣战,并指出,中共政府对中国大陆各地的几乎所有信仰人士进行迫害。他谴责中共镇压宗教信仰者并强摘良心犯器官。

布朗巴克对中共说:“别搞错了,你不会赢得对信仰的战争。”“这将给你在国内和世界上的地位带来后果。”

《国际宗教自由报告》关注法轮功

报告指出,在(中共)政府一九九九年取缔法轮功之前,政府估计有七千万人修炼。法轮功消息来源估计目前仍有数千万人非公开地继续修炼,《自由之家》估计有七百万至两千万人修炼法轮功。

报告中多次引用明慧网的消息。

“据法轮功网站明慧网报道,一月十六日,警察将正在炼功的叶国华及其他五名法轮功学员拘押并审讯。第二天早晨,警察释放了那五名法轮功学员,把叶国华关押在建瓯看守所,他的家人相信,他因修炼法轮功在看守所遭受残酷的折磨。九月八日,当局说叶得了急病,被送到医院。当局允许他的家人短暂探视,其家人说,叶处于昏迷,身体肿胀。叶国华三天后离世。当地一名法轮功学员打电话到看守所询问情况,接电话的人说:“他已经死了,什么也做不了了,过问这事就是在找麻烦。”

“明慧网报道,七月四日,当局绑架并关押了省的马桂兰,因她向人们讲述法轮功(真相)。九月十七日,当局说,马桂兰突然生病,他们把她送到医院,几个小时后,她就离世了。据报道,几名官员来到医院,取走了马桂兰的器官,说是化验,有关这些器官的去向不得而知。”

“据明慧网报道,(中共)对被拘押的法轮功学员采取各种肉体和精神上的强制手段,如剥夺睡眠,试图迫使他们放弃信仰。”

“法轮功报道说,在这一年里,当局对大约9,000人进行绑架或骚扰,因他们拒绝放弃修炼法轮功。据明慧网报道,当局绑架了4,848名法轮功学员,并对另外4,127名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在被绑架者当中,有2,414人在年底时仍被拘押。”

报告还引用了国际组织和主流媒体的报道。

“《华尔街日报》报道,中共当局强行摘取良心犯的器官,其中包括法轮功学员、维吾尔人、藏传佛教徒和地下教会成员。曾被关押在监狱的人士说,在被拘押期间,当局对他们进行抽血化验和非常规体检,然后输入数据库,进行按需器官移植。十二月十日,国际非政府组织《终止中国移植器官国际联盟》建立的独立特别发布一项临时裁决,该小组一致确定, 并毫无疑问地确信,在中国,从良心犯身上强摘器官已经进行了相当长一段时间,涉及相当多的受害者。”

“《环球邮报》九月份报道,一名修炼法轮功的加拿大公民在北京十八个月的审前拘留期间,当局对她施以酷刑。据报道,在拘留期间,当局最初对她禁食禁水,后来将她推倒在地,并用胡椒水喷她。(中共)官员二零一七年二月以“组织或利用×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为由控告她。她被抓捕后,她说她相信她的丈夫将她转交给当局,并把她所有的财产和公司股份转到他名下。”

“据《大纪元时报》报道,四川省公安人员在二零一八年上半年拘押了该省的78名法轮功学员。”

“国际非政府组织和国际媒体报道,在‘敏感’日期前夕,对法轮功学员的拘押继续增加。当局指示邻里社区向政府官员上报法轮功学员。”

报告提到,“为基督教团体、法轮功学员及其它团体辩护的高智晟律师仍下落不明。”

这份年度报告记录了二零一八年一月一日至十二月三十一日期间法轮功等信仰团体遭受中共迫害的情况。报告将提交给美国国会。



via 美国务院2018《国际宗教自由报告》谴责中共迫害信仰

老领导终于同意退出邪党

文:大陆大法弟子 来源:正见网

我是一名,在教学上颇有建树,曾被评为特级教师,学区的老领导B,三、四十年前就对我很了解,认为我对工作认真负责,成绩突出,都有很好的口碑。只是在99年国家镇压后,我被多次关押,还被劳教。B有些不解,每次我们见面后,B认为我们不应该参与政治,与去斗,认为中共谁也斗不过,因此每次给真相资料不愿接。一般难于接受,常常是不欢而散。

前几天我去乡下讲真相,正好与B坐一趟车,心想:今天是个,我们能有时间多多交流,希望能够挽救了他。我首先把自己写的有关法轮功方面的两篇文章给B看,B看完后却退给了我,给他藏字石门票,他看完也退回来了,我当时有些灰心,我马上意识到不行,要尽最大的努力救他。李洪志师父不是讲要用熔化钢铁般的慈悲去救度吗?于是我与邻座的男子搭上话,慢慢切入主题,并故意提高嗓门(有意识讲给B听)与男子讲真相,男子都乐意接受,并作了三退,还接走真相资料,再三谢谢!

B看到了这一幕,我趁机再和B讲,于是我拿着《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书对B说:这本书有这么厚,一下子看不完,你不想要的话,请你把书前面序言看完,你会明白一些道理的。B接过书翻了翻说:这本书就送给我吧!我顺手又把一个装有很多真相资料的优盘送给B,B都乐意的接受了。我又说:只要你向老天表个态,同意退出邪党就有救,我就给你起个化名“顺天”,帮你退出可以吧,B终于点头同意了。



via 老领导终于同意退出邪党

老领导终于同意退出邪党

文:大陆大法弟子 来源:正见网

我是一名,在教学上颇有建树,曾被评为特级教师,学区的老领导B,三、四十年前就对我很了解,认为我对工作认真负责,成绩突出,都有很好的口碑。只是在99年国家镇压后,我被多次关押,还被劳教。B有些不解,每次我们见面后,B认为我们不应该参与政治,与去斗,认为中共谁也斗不过,因此每次给真相资料不愿接。一般难于接受,常常是不欢而散。

前几天我去乡下讲真相,正好与B坐一趟车,心想:今天是个,我们能有时间多多交流,希望能够挽救了他。我首先把自己写的有关法轮功方面的两篇文章给B看,B看完后却退给了我,给他藏字石门票,他看完也退回来了,我当时有些灰心,我马上意识到不行,要尽最大的努力救他。李洪志师父不是讲要用熔化钢铁般的慈悲去救度吗?于是我与邻座的男子搭上话,慢慢切入主题,并故意提高嗓门(有意识讲给B听)与男子讲真相,男子都乐意接受,并作了三退,还接走真相资料,再三谢谢!

B看到了这一幕,我趁机再和B讲,于是我拿着《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书对B说:这本书有这么厚,一下子看不完,你不想要的话,请你把书前面序言看完,你会明白一些道理的。B接过书翻了翻说:这本书就送给我吧!我顺手又把一个装有很多真相资料的优盘送给B,B都乐意的接受了。我又说:只要你向老天表个态,同意退出邪党就有救,我就给你起个化名“顺天”,帮你退出可以吧,B终于点头同意了。



via 老领导终于同意退出邪党

女司机起步连撞5车!丈夫崩溃 柔声问:姐 你踩刹车了吗?

然而刚一起步,吴某就驾车猛冲出去,连撞附近的5辆车。撞上前3辆车后,坐在一旁的丈夫几乎吓到酒醒,大喊道:“完了完了完了!哎呀!”可吴某此时还没踩下刹车,转了个弯又朝另一边的车撞了过去。

近日,的一名女,驾车刚起步就连撞5车。对此,很多表示疑惑,这样的驾驶水平是如何拿到驾照的?

据陆媒报道,内蒙古鄂尔多斯的于6月12日晚喝了酒,于是拿到驾照不久的妻子吴某便帮丈夫开车。坐在驾驶座位上的吴某,明显对车辆操作不熟悉,询问丈夫打远光灯还是近光灯。丈夫回应的话语中虽有醉意,但仍能清晰指导吴某打灯,并提醒其踩刹车。

然而刚一起步,吴某就驾车猛冲出去,连撞附近的5辆车。撞上前3辆车后,坐在一旁的丈夫几乎吓到酒醒,大喊道:“完了完了完了!哎呀!”可吴某此时还没踩下刹车,转了个弯又朝另一边的车撞了过去。

虽然丈夫大叫着“踩刹车”,但另一边的车子仍接连被撞。

据悉,最终该案按照单方交通事故处理。

女司机起步连撞5车!丈夫崩溃 柔声问:姐 你踩刹车了吗?

相关视频  来源:youtube

此事引发网友热议:@Baruntse:“真是的,远光还是近光灯,国内都是怎么在教开车的呀?”

@Stoke-U:“这水平,怎么拿到驾照的?”

@cranberry:“不明白为什么配成搞笑视频,这很不搞笑,试想那五台车换作是五个人,谁还能笑出来?这就是国内很多司机的。”

也有大陆网民表示,现在国内总能听到:考试包过、直接买证、只要人去就能过,考场有人,有关系……

来源:看中国



via 女司机起步连撞5车!丈夫崩溃 柔声问:姐 你踩刹车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