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星期五

【禁闻】藏人获中共密件 为镇压撒播仇恨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17日讯】海外 藏人组织公布了一份武警部队的内部文件。文件内容是向驻藏武警灌输仇藏思想,以让他们执行当局的非人性 镇压藏人指令。请看报导。





据总部位于挪威的〝之声〞5月14号报导,位于印度达兰萨拉的〝西藏 促进中心〞,公布了一份中共武警部队的内部文件,所谓《藏区部队心理疏导和防护手册》。


这份手册为四川武警总队部于2008年10月印发,共有25个章节,通过问答形式〝辅导〞驻藏武警、特别是参与过镇压藏人行动的武警的心理素质。


文件中题目用词激烈,如〝如何面对藏独分子的嚣张气焰?如何应付脑海中不时闪现的处置时的残忍情景?如何应对闹事分子冲上来而不知所措的现象?〞等。


第16条的内容是:〝有些同志一想到闹事分子用藏刀、砍刀、石头疯狂袭击的残忍场面,就胆战心惊,一看到穿‘红衣服’的僧侣就高度紧张……〞,


新疆维权 人士张先生:〝这些东西让我联想到89(年)镇压的时候,也就是把那些部队封闭到京郊,进行了一段时间的洗脑。现在镇压西藏,它用这些培训资料给官兵洗脑,让这些官兵们基本泯灭人性,镇压这些藏人。〞


新疆维权人士张先生认为,处在封闭状态的官兵,不知道外界讯息,更不知道,他们可能就会用当局宣传的仇恨,对待藏人。


据〝西藏人权 与民主促进中心〞发布的《2008年西藏人权年度报告》,其中指出,2008年发生在整个藏区的示威活动中,至少120名藏人被中共军警枪杀,超过6500名藏人被抓捕,190人被判刑,其中7人被判终身监禁,90人被判十年以上徒刑,另有多人失踪。


西藏流亡驻台代表达瓦才仁:〝从08年以后,中国 政府一直把西藏人描写成是那种挥舞着藏刀、龇牙裂嘴的那样一种暴徒,把维吾尔人都描绘成不是小偷就是那种暴力倾向的。〞


西藏流亡政府驻台代表达瓦才仁表示,中国军人 没有宗教信仰,再加上中共当局辅导他们如何克服屠杀时的心理压力,他们就会表现的毫无人性。


西藏流亡政府驻台代表达瓦才仁:〝中共的军队不管在内战中,或者对待西藏、或者对待新疆或者对待、或者对待一般老百姓,他们镇压的时候,他们面对的都不是军人,面对的都是一般的老百姓而已,一些妇孺啊、或者那些手无寸铁的百姓,而那些军人镇压的时候也都是毫不留情。甚至开车碾过那些护卫自己土地的人,都没有任何的心理负担。〞


达瓦才仁指出,中共的做法不是一个负责任的政府所应该做的,是一种不顾国家或者民族的长远利益的行为,这不仅打破了它们之前说的:西藏人民如何欢迎解放军的解放的说法,同时把藏人的处境暴露在全世界面前。


从2009年到今年4月24号,藏人自焚 人数升到121人,其中境内藏地的自焚人数为117人,102人死亡 ,境内100人,境外2人!值得注意的是,这还是中共当局在全藏地颁布〝反自焚专项斗争实施方案〞、〝加强社会全面管控〞,〝严密封锁自焚消息外泄,严厉打击外传自焚消息者〞后的结果。


学者王力 雄指出,中共的根本宗旨,只在保持自身权力。他说,中共行使最大规模的权力,也就是,是维〝权力之稳〞,不是维〝社会之稳〞,中共依靠行政体系和手段,钜细无遗的管理着十三亿人,把全中国人都当成人质——只要中共亡,同时也让中国同归于尽。


采访/朱智善 编辑/宋风 后制/陈建铭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via 【禁闻】藏人获中共密件 为镇压撒播仇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