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9日星期六

英国脱欧:英国议会再次推迟就脱欧进程投票

来源: BBC

没有同意约翰逊立即就他与欧盟达成的协议进行表决的计划,而是通过法案,要求首相向欧盟提出脱欧延期。(路透社)

英国10月19日星期六就脱离欧盟问题举行辩论,决定再次延迟表决。约翰逊遭遇重大挫折。

英国议会议员们以322票赞成,306否决,通过了前保守党议员、现独立无党派议员莱特温提出的英国脱欧修正案,这意味着所有必要的英国立法获得通过前,必须推迟英国脱欧。

这意味着约翰逊首相必须在当地周六晚11点前欧盟,提出英国脱欧延期的要求。

评论人士称,约翰逊首相原来希望英国议会通过他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莱特温修正案在议会通过让他的计划受到重大挫折。

约翰逊仍坚持按期脱欧

莱特温修正案通过后,约翰逊首相表示,他会把这个结果送给欧盟,但他不会要求欧盟延期,他仍将坚持要在2019年10月31日按期脱欧。

但赞同莱特温修正案的一些议员随后强调,希望首相遵守法律。

这是英国议会37年来第一次在周六举行这样的关键

英国议会上一次周六开会,还是1982年英国和阿根廷开战,英军攻击福克兰群岛之际。

伦敦大游行

在英国议会周六开会讨论脱欧问题的同时,伦敦出现大规模的游行,要求让民众投票。

组织者估计,多达一百万人参加了在伦敦市中心举行的民众投票游行。

该组织的一份声明说,这个数字是基于地面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提供的信息,并检查了空中录像。

脱欧问题在英国国内造成了巨大的分歧,不论朝野各派,都就脱欧出现激烈争议和裂痕。

2016年英国举行全民公决,决定退出欧盟。英国特蕾莎·梅前政府原来设定的2019年3月底脱欧计划,因为没能获得英国议会批准,欧盟同意将英国脱欧推迟到10月31日。

而约翰逊首相此前承诺,不论届时是否能与欧盟达成协议,他都将实现脱欧。



via 英国脱欧:英国议会再次推迟就脱欧进程投票

香港支持反送中青年遭袭击 腹部被剖开 肠脏外露

作者: 综合报导


再发生针对的暴力事件 派发传单时遭刀袭刺穿

一名男子周六(10月19日)下午於大埔墟港铁站外派发传单时被人用刀袭击,颈部及腹部受伤,被送往威尔斯亲王医院治理。拘捕一名22岁男子,暂把案件列作「伤人」案处理。

一名据信是「」支持者的19岁男子,在「」附近派发传单,期间因政见不同,与伤人男子发生争执,结果被对方用水果刀刺伤後颈及腹部,网上图片所见这名男子腹部伤口见肠。

受伤男子随後被送往威尔斯亲王医院手术救治,伤人的22岁大陆男子其後被捕,案件现暂列「伤人」,由大埔警区队进行後续调查。

「反送中」爆发以来,支持者在各区成立宣传民主自由的「连侬墙」,但也触发不少暴力冲突,有支持者殴打撕毁墙上标语的人,也有不同政见者殴打维护「连侬墙」的人。







via 香港支持反送中青年遭袭击 腹部被剖开 肠脏外露

挺港示威者 数百黑衣人现身NBA球赛

来源: 德国之声 作者: 文木 任琛

观众席上穿着,支持运动的民众(路透社)

周五纽约NBA赛场上,数百名观众身穿带有本周五晚间,NBA纽约布鲁克林篮网主场对多伦多速龙的季前赛中,观众席上出现了不少穿着黑衣,支持反送中运动的人士。根据“01”报道,数以百计声援香港反送中示威活动的港民,身穿印有“和香港站在一起”(Stand With Hong Kong)“光复香港时代革命”标语的黑色T恤现身赛事。观众席上也出现一些穿着支持西藏独立标语T恤的民众。

旅美政治评论陈破空接受《纽约邮报》采访时表示:“我们想用这种行为艺术来表达对香港和NBA的支持。”

《纽约杂志》(New York Magazine)记者阿里(Yashar Ali)在上表示,音乐制作人兼社运人士邓肯(Andrew Duncan)赞助了这次活动,他购买300张门票,让支持香港示威的人士得以出现在赛场。“自由时报”发布的现场图片还可以看到,也有装扮成“小熊维尼”,手里拿着“Fight For Freedom Stand With Hong Kong”的标语。

因为在训练中受了伤,球星凯里?欧文(Kyrie Irving)在中国对阵湖人上海比赛中只上场了一分钟。他向媒体表示,自己理解活动人士抗议中国政策的原因:“事实是,作为个人,我们应该做的就是要坚持自己的信念。”

火箭队总经理因为发表了支持香港示威者言论引发了北京与NBA之间的紧张关系。莫雷在推特的这番表态给NBA在中国转播、商业推广和赞助等方面的盈利都带来影响。

莫雷推文发出几天后,NBA湖人球队在上海和深圳举行了两场季前赛。

NBA总裁本周曾表示,NBA在这一事件中的财务损失是“巨大的”,他说中国方面要求解雇莫雷。但北京对此予以否认。

作为电商巨头阿裡巴巴联合创始人而发家致富的加拿大籍台商、布鲁克林篮网老板蔡崇信(Joseph Tai)在争议爆发后不久表示,莫雷的推文令中国无法容忍。蔡崇信在Facebook上指出“这起事件造成的伤害需要很长时间才能修复。”

周五比赛中,篮网主场最终以107:123不敌速龙。



via 挺港示威者 数百黑衣人现身NBA球赛

前朝江泽民今朝栗战书王岐山 纽时惊爆元老家族如何被银弹击中

来源: 法广 作者: 安德烈

共建政七十年大阅兵,位于与李克强之中的是中共前领导人江泽民 路透社

德意志认定中国是一个“关系国家”,在瞄准最高层,通过送礼建立人脉,从而获取巨大利益,中国的高官们在这场德意志银行进军中,从前朝江泽民、温家宝,刘云山到当朝的中共常委、汪洋,国家副主席王岐山,或者本人或者亲属都被银弹击中。“一百多名主政权贵的亲戚受雇于该银行”,“这是一场肆无忌惮的行动”,披露这一事件的『纽约时报』这样评论

德国『南德意志报』获取了德意志银行的机密文件,这些文件记录了该银行如果通过违反规定的手段取得领先地位的过程。分享这些文件的『纽约时报』说,这些文件以前从未公开,时间跨度达15年,包括电子表格、电子邮件、内部调查报告以及与高层管理人员的谈话记录。

纽约时报与南德意志报分享的秘密资料显示,德意志银行为赢得在中国的业务,不惜讨好、贿赂中国的政治权贵,送给时任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一只水晶老虎和一套铂傲(Bang & Olufsen)音响,两项加起来价值1.8万美元,送给时任总理温家宝价值1.5万美元的标志其生肖属相的水晶马,这位总理的儿子则免费邀请高尔夫度假游,以及参加一趟拉斯维加斯之旅。由此,这家银行与温氏家族,包括他的儿子、女儿和他们的配偶建立了非同寻常的关系,还有一位开国元勋的儿子、中国国家银行的高官接受了一瓶年份1945年、价值4252美元的拉菲葡萄酒,酒的年份恰是这位高官出生的那一年。

文件显示,为促成高管与中国领导人会面,这家银行斥资数百万美元付给了中国的顾问,其中包括上面提到的温家宝家族的一名商业伙伴和一家公司。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公司在收取了10万美元后,在2002年安排该行时任首席执行官阿克曼与江泽民主席会面。文件显示,德意志银行总共向7名顾问支付了1400多万美元。该银行为了获取更大利益,雇佣了一百多名共产党主政权贵的亲戚,尽管其中许多人并不胜任。

根据文件,德意志银行曾多次试图与2003年至2013年担任中国总理的温家宝的亲属合作,以获取业务。纽约时报2012年曾发表温氏家族积聚巨额财富的报道,指出其家属至少控制了价值27亿美元的资产。

卷入德意志银行活动的大多数中国高官已经退休,但是银行雇佣的其中两人的父母,如今是中共政治局常委,一位是栗战书,一位是汪洋。此外,现任中国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在担任市长期间,收受过德意志银行的礼物。纽约时报与南德意志报试图联系江泽民、温家宝和王岐山,以及其他高官、高管和亲属,未得到任何答复。

报道指出,阿克曼担任德意志银行高管后,决心快速追赶已在中国走在前面的摩根士丹利、高盛,他的第一步是挖走高盛北京办事处负责人、熟悉中国政界的张红力。“张红力带领银行迅速转变。经历了在中国几乎没有业务的两年后,阿克曼与时任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会面。银行还承担了时任中国总理温家宝之子等重量级嘉宾去打高尔夫的账单。”张红力的一个手段是开始大举招聘伺机建立广泛的人脉,其中招聘的一位是时任中宣部部长、后来成为中常委的刘云山的儿子,尽管他“达不到我们的标准”。另一位是现在的中共常委栗战书的小女儿,虽然被认定不够资格进入银行的企业公关团队,她也拿到了工作邀约。

该银行招聘条件之一是政治人脉,汪洋2010年时任广东省委第一书记,他的女儿汪溪沙应聘,在她的招聘过程中,一名银行人士指出她将能“接触到”一家国有汽车制造商。她的父亲汪洋如今是中共政治局常委。德意志银行雇佣的19名“关系雇员”为银行带来了1.89亿美元的收入。

2006年,德意志银行推行所谓的推荐招聘,通过向现有和潜在客户提供个人好处,为银行招揽业务,在中国银行监管机构任要职的温家宝女婿推荐了一名人选,温家宝的女儿推荐了另一名人选,两人均获聘。一名中国铁路高官推荐了中国最高法法官的儿子,中国工商银行总经理也推荐了人选。

德意志银行在2003年10月在北京举办高尔夫邀请赛,其中混合了德国和中国的高管,包括新上任的总理温家宝的儿子温云松,以及与温家过从甚密的黄绪怀。然后,张红力与他们继续去泰国、德国打高尔夫,建立更密切的关系。

指出:“张红力同这些高尔夫球手建立的关系,只是除战略招聘外,德意志银行如何在中国闯出名声的一个缩影。他们收到大量礼物。他们被招募来,是为了将德意志银行的高管介绍给中国的决策层。他们还被聘请为顾问,帮助银行赢取业务。”

吉布森、邓恩和克拉彻律师事务所的一份备忘录显示:从2002年到2008年,德意志银行官员向中国官员、他们的亲属和国有企业赠送了超过20万美元的礼物,超过四分之一的资金流向了政治局委员或他们的亲属,包括江泽民主席和温家宝总理。

纽约时报指出,多年来,德意志银行已经成了金融业行为不端的典型代表。由于它在一系列丑闻中所扮演的角色,世界各地的监管机构和检察官对其处以数十亿美元的罚款。最近,该行因在等地帮助洗钱,一直在接受调查。该行20年来一直是特朗普总统的主要贷款提供行,目前还引起了两个国会委员会以及正在调查特朗普财务状况的纽约州检察官的注意。



via 前朝江泽民今朝栗战书王岐山 纽时惊爆元老家族如何被银弹击中

海归白富美被抓 同事感叹:真没想到是那种人

朋友圈里的刘美年轻美貌,拥有国籍,衣品不俗,父亲是大佬,动态更新总是不经意得流露出诸多包包、饰品,俨然一位高级白富美。

刘美的身边总是不乏围着她奉承拍马的人。不光因为她的高级人设,关键是,她能动用关系低价拿到房产公司的内部房源。

直到余杭检察院将她批捕,好多知道,这位“白富美”消失好久了——她诈骗了一位新人近200万的款,全买了LV!人设彻底崩了……

,房产公司股东的老爸

她是被围着转的白富美

35岁的刘美(化名)是江苏人,专科毕业后一直在家待业。2016年,刘美来到杭州发展,交了一位有钱男友,两人在一起时花钱大手大脚,很快地,刘美就过惯了这样舒适体面的生活。

后来,刘美和男友分手了。没了男友这个最大的经济来源后,习惯了大手笔挥霍的刘美越来越羡慕那些家境优渥的“白富美”。虚荣心作祟,刘美开始在自己的朋友圈子里经营起虚构的人设,为自己“镀金”。

2018年初,刘美进入杭州某直销产品公司。

“我刚从英国留学回来,我拥有英国国籍”“我父母现在在德国,父亲是杭州某大型房地产公司的股东,有上亿元的股权”“我们家在杭州有多套房产”……

刘美向身边的这样介绍自己。

在同事眼中,刘美平时穿戴衣物价格不菲,俨然是一名“白富美”,所以大家都相信了她的话。奉承拍马者围着她转,这种被吹捧的感觉极大地满足了刘美的虚荣心。


摇号不成,IT小伙想到了内部房源

28岁的外地来杭小伙张某是一位IT行业的有为青年。因生活和工作需要,他急于在杭州买房,但连续摇号多次都未摇中。

张某母亲的朋友认识“白富美”刘美,朋友告诉张母,刘美跟杭州房地产开发商有熟人关系,可以按优惠条件购房。得知这个门路后,张某便微信联系上了刘美。听闻刘美在同事眼中人设完美,张某对刘美百分百的信任。

2018年11月底,张某参与杭州某楼盘公开摇号,却又未摇中,他问刘美能否帮忙。“我爸是这个房产公司的股东,手中还有股权,当然没问题!”刘美答应帮忙。

之后,刘美就以要疏通关系、交购房定金等理由,让张某打款,张某如其要求把身边存着的100万打到了刘美及刘美同事的账户各50万。后经查实,这100万中,50万被买了公司的直销产品,另外50万元被刘美用来还债、付房租和购买LV衣服包包等奢侈品。

近200万购房款全部打水漂

2018年12月中旬,刘美称可以办理选房及签订购房合同事宜了,张某的父母亲来到杭州。

但是等张某父母到了后,刘美又称其房产公司的朋友因生病出差等原因,不能选房、无法签订合同。

“房产公司内部房源不多,通过我购买可以有75折购房优惠,但是必须提前支付购房全款。”第二天,刘美告诉张某。张某父母虽然对刘美的话犯嘀咕,但是75折的优惠幅度还是让他们选择继续相信刘美。

张某想要购买120平方米户型,打完折全款共需275万元,除去之前的100万,还缺175万,可张某只能再筹到75万。

这时,“热心”的刘美称张某工资待遇高,她可以帮忙先垫付100万,之后慢慢还给她就行。就这样,张某把凑来的75万元转账给了刘美。在等待购房的期间,刘美还以春节需要打点关系为由从张某处骗得8万元。

人设崩塌,曾经惹人艳羡的奢侈品

终于送她进了牢房

2019年春节,刘美通知张某可以于正月初八签订购房协议。然而到了那天,刘美又称其房产公司朋友尚未返工,让张某等待。

之后,刘美便开始以各种借口拖延——

“房产公司的亲戚生病出差选不了房”“等父亲从英国回来协助办理购房”“父亲祖母去世、母亲陪丧生病”“父亲、舅舅与房产公司因债务纠纷暂时办不了”……

从春节一直拖到7月,张某一家已经完全不相信刘美的说辞了,他们要求刘美归还之前的175万元,但刘美根本还不出了。7月17日,张某向公安机关报案。2019年8月底,刘美被抓获归案。
 


被抓时,刘美身上的钱款所剩不多。公安机关在刘美住处进行搜查,竟然搜到了LV大衣、LV拎包、LV手环、LV双肩包、LV链条包、LV凉鞋、金色戒指、金色项链、GUCCI旅行箱等贵重奢侈品26件。


近日,刘美因涉嫌诈骗罪被杭州市余杭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这样的人设,病得不轻!

来源:杭州日报



via 海归白富美被抓 同事感叹:真没想到是那种人

男子开车撞伤老太怕赔偿 假装送医杀人焚尸

2018年3月23日,光山县,曾某武驾车外出时,将67岁的太方某秀撞伤。

“因为当时街上有目击群众,曾某武只好佯装将方某秀扶上车送医院救治。”的侦查材料显示,早在2013年,曾某武因交通肇事赔偿受害人20余万元,想到上次事故赔偿还未还清,这次又发生交通事故,曾某武心里陡生杀机,决定乘无人之际将方某秀杀死后抛尸逃避赔偿。

于是,曾某武驾车带着方某秀漫无目地转悠一阵后,来到一条偏僻的山路上,将受伤的方某秀强行推下车,顺手捡起路边的石头,向其后脑勺狠狠砸去。

害怕方某秀还活着,曾某武又用车上的钝器击打方某秀头部,直至其死亡。后曾某武将方某秀的尸体推到路边的水沟,浇上汽油,灭迹。

近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受害者家属处获悉,2019年5月,河南省信阳市人民法院一审以故意罪,判处曾某武死刑。

上街卖菜

六旬老太出车祸后失联

2018年3月24日下午,光山县凉亭乡红河村一名村民上山采茶,看到一块茶叶树被烧焦,再用心一看,“山沟里有一具已经烧焦的尸体,上半身已经烧完了,只剩下腿和脚”。

村民随后报警。经过警察鉴定分析,死者为身高1.57米左右的农村女性。

此后数日,警方未能掌握到有效线索,光山县公安局向社会发布悬赏通告,发动广大群众提供案件线索。

据警方资料,案发后的第五天,3月29日上午,光山县公安局泼陂河派出所的警察和辅警在走访中,发现一辆无人认领的脚踏三轮车,车上装满了待售的白菜,便把三轮车推回派出所。

当日,辖区王围孜村村民陈某荣向警方反映,今天从娘家回来时,发现67岁的婆婆方某秀一直失联。

警方向方某秀邻居了解到,数日前,邻居和方某秀约好,骑三轮车到集市卖菜,“很奇怪地发现她当天没有去,后来就一直没见到她。”经方某秀家属确认,无主三轮车正是方某秀日常卖菜交通工具。

警方由此推断,方某秀失联,极有可能与数日前的杀人焚尸案有关,侦查警察迅速围绕其行踪展开调查。调查中有群众证实,3月23日早晨,方某秀推着三轮车到街道卖菜时被一辆撞伤,车主下车将方某秀扶到面包车上驾车离开。

谎称就医

肇事者将老太带到偏僻处杀人焚尸

据警方资料,经过排查,警方锁定犯罪嫌疑人曾某武。通过外围秘密侦查发现,曾某武居住在泼陂河街道,其家庭有一辆出租用的银灰色面包车,案发前一天在案发地附近出现多次,视频显示正是其驾驶面包车肇事造成方某秀受伤。

在曾某武家中的车库,警方搜出残留有未洗净血迹的肇事面包车,并当场将曾某武擒获。

↑曾某武指认犯罪现场。

据曾某武供述,2018年3月23日早晨,他驾车外出时,在泼陂河街道将推着三轮车卖菜的方某秀撞伤,“我下车查看老奶奶情况,她睡在马路上,眼睛闭着,一直喊疼。”因为当时街面有目击群众,曾某武只好佯装将方某秀扶上车送医院救治。

曾某武驾车带着方某秀漫无目地转悠一阵后,来到光山县凉亭乡赛山偏僻的山路上,将受伤的方某秀强行推下车,顺手捡起路边的石头,向其后脑勺狠狠砸去。唯恐方某秀不死,曾某武又用车上的钝器击打方某秀头部直至其死亡,随后将方某秀推到路边的水沟。

随后,曾某武返回家中。不久,害怕有人发现方某秀的尸体,曾某武到加油站买了汽油,骑摩托车返回扔尸处,将汽油浇在方某秀身上,用打火机点燃。

“以前经历过一次车祸,赔了不少钱。这次又撞了人,家里已经没钱赔人家了。就想到把老奶奶杀了。”曾某武供述自己的作案动机。

2019年5月,河南省信阳市人民法院一审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曾某武死刑。

据判决书,法院认为,曾某武为逃避交通事故赔偿责任,将其撞伤的被害人杀死并焚尸,犯罪动机卑劣,犯罪手段特别残忍,犯罪性质恶劣,罪行极其严重,依法应予严惩。

来源:红星新闻



via 男子开车撞伤老太怕赔偿 假装送医杀人焚尸

专家:逢九必乱中共倒台了中国人才会幸福

中国社会上一直有“逢九必乱”之说,今年恰逢六四30周年、打压法轮功20周年等重大日子,同时面对战引发的经济危局,中共被指深陷内忧外患,面临重重难关。

中国民间有中共“逢九必乱”之说。时政评论表示,2019年香港反送中有超过200万人上街,全世界已掀起反共大潮。前立委周倪安说,中共做很多坏事迫害人民,会反抗的,中国大陆现在有非常多的乱象,中共要倒台,中国会幸福。

“逢九必乱”郭宝胜:中共暴政必亡!

2019年适逢中共屠杀六四学生30周年,中共残酷镇压“真善忍”信仰、法轮功学员反迫害20周年。郭宝胜受访表示,“逢九必乱”是中共的一个特色,中国社会矛盾积累到了一定程度会爆发的,其实中共的问题很大,从文化大革命、六四镇压学生、镇压法轮功、镇压香港反送中学生……其做的任何坏事情都说明,共产党必须倒台,也必然要倒台,中共恶贯满盈,到了被上天惩罚的时候了。

时政家郭宝胜,资料照。

郭宝胜表示,中美贸易战开打至今,大众想要了解总统川普(特朗普)的中国政策,要看川普的政府经济顾问彼得·纳瓦罗(Peter Navarro)写的《致命中国》(Death by China)。书里讲得非常清楚,中共这几年那么猖狂,就是因为每年从美国拿3、4千亿美元过来,有雄厚的经济基础到处大洒钱,企图建立国际新秩序。但中美贸易战把中共的经济基础给摧毁了,这是中国经济走下坡最关键的一步。

“中共在全世界扩张”,他说,包括“一带一路”政策,地缘政治的扩张,这一切招致美欧等西方国家的厌恶,而香港问题就是一个导火线,所以全世界反共潮已经到顶了。以前大家讨厌苏联,现在根据形势的发展,中共已经成为全世界自由民主的敌人,最终将引起全世界的反共大潮来淹没中共。

香港反送中运动持续并遍地开花,曾创下香港史无前例近200万人上街。他说,香港人早就觉醒了,他们也知道港府背后就是中共,所以港人几次抗议都是针对中联办,这是当年雨伞运动所没有的。香港人非常反共,而且他们曾在金紫荆广场举行了快闪运动并喷字“天灭中共”,这是非常的进步,“他们非常有智慧和勇气,也就是‘天灭中共’的时候到了!”

郭宝胜说,香港黑警与黑道结合,中共还派了很多便衣、广东公安进去香港,他们所有的行动都非常地下,鬼鬼祟祟的行为使香港人厌恶。他表示,中共是靠暴力起家,也靠暴力维持其政权,一旦遇到反对的声音,它们不惜一切代价运用暴力。这次共产党在香港将邪恶本质曝光,让大家看清楚它们就是流氓无赖,随着反送中事件延烧愈久,将激发更多香港人的愤慨。

“香港问题牵一发而动全身。”他表示,香港人追求自由民主,牵扯到美国、英联邦国家、欧洲、台湾等民主阵营国家都会支持香港人,而香港人比大陆人来说有一定的活动自由空间,所以如果港人善加利用自由的空间,然后团结国际的势力,将会更大程度削弱中共政权。“我们希望香港民主运动能引发中国国内民众的抗争,也引发更大规模国际社会对中共的制裁,导致中共的瓦解。”

他说,香港反送中运动让台湾社会更加明智起来,他呼吁台湾政党都应该反对中共,拒绝一国两制,而且要拒绝九二共识,因为九二共识的本质就是一国两制。他提醒,中共所谓的“一个中国”就是一个中共,国民党强调“一中各表”,但中共都不让你表中华民国,就只剩下表中共,所以台湾政党想跟中共谋和,只能给台湾带来灾难,让台湾变成香港。

对于中共在台湾渗透各个领域,他说,统促党是共产党在台湾的第五纵队,它们公然在台拿五星旗,绝对要禁止。 中华民国政府早就应该将统促党取缔了,其实这种呼声很多,最近统促党涉收中资金援,总裁“白狼”张安乐等6人被起诉这值得赞扬,蔡英文总统确实在反共方面愈来愈强硬。他强调,共产党根本就是敌人,台湾应制订反对共产主义法,有关共产主义的旗帜、符号、政党,全都不该在自由的台湾出现。

“暴政必亡!”郭宝胜说,中共在大陆对法轮功的镇压,对基督徒镇压,不仅把家庭教会摧毁,也把官方的十字架都给拆了。中共倒行逆施必然走向天怒人怨的地步,上天对中共的审判将会来临。

台湾前立委周倪安,资料照。

中共压迫人民周倪安:中国人会起来反抗

台湾前立委周倪安说,中共“逢九必乱”,现在很多的外资撤资,中国大陆的一些厂商也撤离,中国失业问题也很严重,包括刚毕业的大学生,一年就有几百万失业的大学生。而且中共政府及整个军、警、司法单位,其实是串连在做坏事压迫人民,中国人会起来反抗的。现在中国社会有非常多的乱象,中共要倒台,中国人才会幸福。

“有钱的都是共产党员。”她说,中共是人治的国家,万般都要以共产党员为首,让人民非常没有幸福感。中国有14亿人,共产党剥削人民,人民做中共的奴隶,“没钱的都是老百姓”,中国贫富差距非常严重。而且中共权贵们在中国当官,却把他们的小孩送到别的国家去,就表示这些共产党员并不认同中共制度。中共的制度只是用来奴役老百姓的制度,可想而知这样的极权政府,怎可能维持长久呢?

周倪安表示,共产主义是谎言,过去20年来(大量)美商、台商到大陆投资,中国经济其实是靠外国人撑起来的。但美中贸易大战开打了,欧美都了解华为这些大公司,其实是中共资助的,现在各国都禁止华为投标,中共在全球受到反共潮围堵。加上香港反送中运动持续,香港人不接受中共的压迫,他们要反制中共的暴行,引发国际关注声援香港人权,更多制裁中共的力量,都促使中国经济持续下走。

“香港爆发的反共潮,就是港人追求作为一个人所应有的权利。”她说,港人有硬颈的精神,他们不随波逐流,认定自己要追求正义的价值后,就毅然决然勇往直前,这种坚持追求公义的精神,有可能带领香港走出不一样的路。周倪安说,“香港人用生命在告诉台湾,所以我们坚决拒绝一国两制,也要把反共的力量继续延续下去,坚定向前行而且要把反共力量扩大。”

来源:大纪元记者钟元台北报导



via 专家:逢九必乱中共倒台了中国人才会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