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星期六

车站、中南海和大使馆 公民在北京四处喊冤


公民因无处伸冤而在北京四处喊冤。5月17日,广西南宁周银英等50余位聚集在永定门车站堵路,引来的干预。(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18日讯】(大纪元记者王量报导)大陆 访民因无处伸冤而在北京四处喊冤。5月17日下午,李袖华、李桂芝等9位冤民到北京新华门撒传单喊冤。同一天,广西的周银英等50余位访民聚集在永定门车站堵路,引来警察的干预。来自福建省的林炳兴、新等18位冤民,在北京大使馆门前用铁链将自己锁在栏杆上,同时撒传单喊冤。

9位冤民中新华门撒传单喊冤


5月17日下午13:30分,因屡遭欺骗和打压,湖北广水冤民李袖华、李桂芝、喻胜芳等8人,以及广东省中山市的梁带华到北京中南海新华门撒传单喊冤.。


北京时间晚上10许,李袖华女士告诉大纪元记者,她正被带到派出所做笔录,要被拘留。


“我们没路走。”李袖华女士说,她的冤案已经被冻结,不能上访 ;她曾打官司,但法院司法,枉法裁判。


此前,李袖华女士曾几次撒传单喊冤,并因此被拘留。


今年4月17日,李袖华和李桂芝、高明芳等6人集体 到美国使馆撒传单,后因此被处以行政拘留5天。


几天后的4月26日,李袖华又和李桂芝、高明芳等人到中南海新华门撒传单,结果又被拘留7天。


李袖华说:“我们走投无路,我知道撒传单后要被拘留,也要去喊冤;拘留出来如果还不解决问题 ,还要去撒传单。”


1989年 至2005年,李袖华在湖北广水市农村信用联社连续工作16年。2005年12月30日,农信联突然解除与她的劳动合同,此时李秀华已年届46岁,距法定退休年龄不足5年。李秀华的丈夫生前也是广水市应信用社副主任,于1998年6月24日因公死亡 。为了讨还公道,李秀华上诉到法院,却屡遭法院的枉法裁判,被迫走上上访之路,而不久前她的案子被冻结,不给上访。


访民在车站和北京美国大使馆喊冤


与李袖华新华门撒传单的同一天,有访民在车站和北京美国大使馆喊冤。


据权力运动网报导, 5月17日,由于无处伸冤,广西南宁周银英等50余位访民聚集在永定门车站堵路,引来警察的干预。一些有良知的警察对访民的处境表示同情,暗暗地骂当局不得人心。


据权力运动网的另一则报导,5月17日下午17:30分,来自福建省的林炳兴、刘建新、吴京等十八位冤民在北京美国大使馆门前用铁链将自己锁在栏杆上,同时撒传单喊冤。


此前,林炳兴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对已失去信心,希望国际社会能关注他们,解决他们的问题。


白皮书满纸荒唐言


5月14日,新闻办公室发布了一份2万多字的《2012年事业的进展》白皮书,称“不断将中国 人权事业的发展向前推进”;在司法领域,“依法保障人权”。


大陆访民因无处伸冤,而在北京四处喊冤,对中共的人权白皮书无疑是一个极大的讽刺。


大陆知名的社会活动家胡佳先生此前向大纪元表示:“白皮书写的每一句话,都能找到相反的佐证。一文不值,满纸荒唐言。”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车站、中南海和大使馆 公民在北京四处喊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