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7日星期六

香港元朗再次爆发示威 警方迅速释放催泪弹

来源: BBC 下午5点20分左右,警方释放催泪弹。

民阵早前发起“光复元朗”游行活动,但警方周四以“公共安全”为由,发出反对通知书。意味着警方可以直接拘捕游行人士,并以非法集会的罪名控告。但周六(7月27日)下午,仍有大批市民以进行私人活动、出门散步等方式在元朗主要街道游行。下午五点后,元朗多个地方暴发警民冲突,警方多次释放催泪弹驱散示威者。

这是香港自6月初爆发反《逃犯条例》修订游行示威以来,香港警方首次对游行示威申请发出反对通知。

下午五点左右,警方举起黑旗,警告市民离开。十几分钟后,警方在元朗大马路警署、南边围村和西边围村等地释放多枚催泪弹,同时将防线由西向东一路推进。现场仍有大批市民聚集。有示威者拿木板当盾牌,向警察投掷瓶子、雨伞等物品。五点半左右,现场发现有示威者

下午六点左右,在元朗大马路,有穿黑衫、戴头盔的示威者用垃圾桶、路牌、巴士站牌筑起防线,警方在几十米外手持盾牌。西边围附近,警方出示橙旗和黑旗警告,释放催泪弹。六点五十左右,警方退入村内,举起红旗警告示威者,随时可能开枪。

多架消防车和救护车陆续进入元朗地区戒备。警方此前呼吁市民向元朗西铁站离开。

上周日,一批手持棍棒、身着白衣的人进入元朗西铁站,袭击市民和游行回来的示威者,造成数十人受伤。但警方未能派遣足够警力到场维持秩序。部分暴力袭击者被认为有黑社会背景。事件遭致公众质疑香港警方无能力保护市民。

周六下午,游行队伍中的元朗居民梁先生对BBC中文表示,上周袭击发生前,从来没想到自己的家园这么不安全,警察任由白衣人打市民。他认为警方已失去信任,就算禁止游行,大批市民依然会上街。

“这么多人上街,警察抓不了所有人。”梁先生说。

周六下午二时开始,元朗一带已有数以千计穿着黑衣的示威者。据BBC中文记者现场观察,带口罩的人比之前游行更多。队伍中也有少数老人和小孩。

下午三点前,在元朗西铁站内,有大批穿黑衫、戴口罩的市民聚集。有市民在站内墙上粘贴纸片,写上诉求,制成临时“连侬墙”。有人在站内高喊口号“光复香港,时代革命”,站内拥挤,行走速度缓慢。

西铁站附近的大部分商铺已经关门,有业主在店铺门口用胶水加固路面砖头。下午继续营业的商店业主王女士对BBC中文说,下午四时会关门,加入人群。

“元朗打人导致我们无生意做,问题在于警察和白衣人合作,令这座城市不安全。我之前因开店没有机会到其他地方游行,今次我要上街,要求政府正视问题。”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周五在出席香港本地电台时表示,新界西元朗医院已经增加医护人员和床位,以应对可能出现的伤员。

下午三点,人群开始向元朗大马路的方向行进,沿途高喊“香港人加油”、“警察知法犯法”等口号。有人举起印有“免于恐惧”、“元朗自强”、“爱护城乡”等字句的牌子。队伍中也有人携带竹棍和长伞。

游行队伍中的陈先生对BBC中文表示,过往多次游行都一家大小出席,但知道元朗随时可能再有冲突,今次不敢带同家人来,但他坚持就算警方不批准也要上街。他说,“警方禁止市民上街是不合理,始终有数以万计的人是和平游行,连这样都不准只会令更多人觉得要违法升级。”

下午三点半左右,岭南大学校长郑国汉到达朗屏站。他称自己并非参与游行活动,而是以观察员的身份到来。他对记者表示,支持学生和平表达意见,但反对任何暴力。

兼任岭南大学校董的立法会议员何君尧因被质疑与暴力打人的白衣人有关,而被大学学生及校友要求辞职。郑国汉表示,校董会没有权利撤销政府指定的,但已将学生、校友、以及学校职员的意见传达给教育局。



via 香港元朗再次爆发示威 警方迅速释放催泪弹

香港抗议者的怒火正在转向北京

来源: 德国之声 26日港人在机场抗议(路透社)

香港的抗议运动越来越多地直接将矛头指向发泄愤怒的对象,正在从香港领导层转向中联办以及大量涌入香港的内地人。

上周日,涌向中联办,直截了当地表达了对北京的愤怒。这个国际金融中心的此轮抗议活动已经进入第七周,没有任何减弱的迹象。

抗议者高喊:“光复香港,时代革命!”他们还把这句口号喷涂在附近的墙壁上。

这是主张香港独立的社运领袖梁天琦(Edward Leung)提出的运动口号。他因骚乱罪名而被判刑入狱。

“他提出了香港是一个国家的主张,认为香港人属于同一个群体,凝集了香港人的内在力量。”在参加了针对中联办的抗议之后,一名29岁的郑姓男子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说,“可以说,他是一位精神领袖。”

受够了的香港年轻人

在北京接管香港二十多年后,许多年轻的者表示,他们已经受够了,并且对内地的愤怒越来越强烈–这既包括内地政府也包括内地人。

社会学者成名(Dixon Sing)分析说,多年以来,北京政府染指这个在文化和语言上与内地截然不同的国际都市,令香港人感到挫败,而这轮抗议是港人这种沮丧情绪的最新体现。

成名对法新社说,“人们普遍认为,香港政府与北京狼狈为奸,互相勾结,企图通过各种政策来殖民化这座城市,或者说,将香港大陆化。”

他认为:“香港人强烈地感觉到,北京的殖民统治在香港已经无所不在。这些愤怒积蓄已久,终于爆发出来。”

紧张关系加剧

自1997年香港以来,大约有100万内地人移民到香港。在这个人口数量为730万、住房拥挤且房价畸高的城市,这些外来移民必然与本地人发生摩擦。

近年来每天都有内地游客和商人大量涌入,进一步加剧了这种紧张关系。内地游客堵塞街头,而且迫使本地家庭经营的小商店因为房租高涨而关门歇业。

在香港高校中,大约15-18%的大学生来自内地。很多内地学生毕业之后留下来,与当地人竞争本来就不充裕的工作岗位。

在这个以粤语为主导的城市里,普通话越来越多地进入了街道、学校、电影院、商场和办公场所。

近年来,一些香港人使用负面词汇羞辱内地人,比如称之为“蝗虫”。在这里,对说普通话人士的偏见和敌意并不少见。

港府未能化解敌意

香港政府领导层没有能够化解这些敌意。而他们对北京政府的惟命是从,加深了香港人和内地人的两极分化。

近年来,历届香港政府都无视抗议者要求更广泛的民主自由以及防止自由度倒退的呼吁。

最近,在支持警察和政府的集会中,可以看到许多内地人参加,许多中国国旗在舞动。

新闻和信息受到严厉审查的中国内地,香港抗议运动被描述为暴力行为,是外国敌对势力破坏祖国的阴谋。

与内地人接触的尝试

不过,也有很多抗议者试图以更加平和的方式和内地人接触。

本月初,数千抗议者前往中国游客聚集地尖沙咀,试图向内地居民解释香港抗议活动的真相。

活动人士利用蓝牙和苹果手机的AirDrop功能向附近的手机发送信息,使用内地人使用的简体字,而不是香港人和台湾人使用的繁体字(正体字)。

本周五,在香港机场候机厅发生了类似的集会活动,向各地乘客、特别是来自中国内地的乘客告知香港近期发生的事件,欢迎他们来到这个地火滚滚的城市。



via 香港抗议者的怒火正在转向北京

习见退役军人代表 香港被推上危局 此时决策?投行:若戒严 大量资本人才外逃

港人反送中、争取民主的运动仍在持续进行,局势日趋紧张,外界正在讨论中共是否动用驻港部队之际,习近平等中共高层在会见了代表,这立即引发外界关注。退伍老兵过去几年来曾不断维权,令中共当局不安。香港冲突不断升级!阿波罗网评论员王笃然分析,可能是有中共内斗推动。投行研究:若戒严恐引发大量资本、人才外逃。美国教授分析,中共可能要到十月,甚至一月才会对香港作决定。

港人反送中关键时期,习近平见

7月26日,中共政治局常委习近平、李克强、王沪宁在北京会见了全国军人工作会议全体代表,并与代表们合影。

主管中共“退役军人事务部”的副总理孙春兰,在讲话中宣称要做好退役军人的“就业安置”,要他们为中共所谓的“社会稳定”做出贡献。

中办主任丁薛祥、中共军委副主席张又侠、中共公安部部长赵克志、中组部部长陈希等人参加了会见。

时政评论员石实认为,在港人反送中、争取香港特首、议员双普选的关键时刻,中共高层会见了退伍军人代表,并召开退伍军人全体会议,“维稳意图明显”。

但石实认为,不排除今后随着局势不断恶化,中共会出动驻港部队示威者的可能性。他说,中共高层现在会见退伍军人代表、召开退伍军人全体会议,意在安抚退伍军人这个庞大群体。如果退伍军人再起来反抗,中共就会处于腹背受敌境地。

近几年,全国各地的退伍军人维权的事件此起彼伏。尤其是去年,退伍老兵先后在江苏镇江,河南漯河、郑州,山东平度,中江,河北石家庄、邢台,山西太原,湖南长沙,内蒙古等地爆发维权运动,但大部分被中共镇压。

香港冲突不断升级!投行:若戒严恐引发大量资本、人才外逃

《香港电台》报导,今年10月中国将举行中共建政70周年庆祝活动,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将面临巨大压力,要结束这次香港的社会危机;投资银行大和资本市场亚洲首席经济师赖志文指出,未来的60天将会是关键时期,最坏的情况是香港实施戒严,因为这样一来将引发大量资本外流。

赖志文解释,因为一旦香港实施戒严令,期间可能超过数个月,势必会对香港经济和国际金融中心地位造成高度负面影响,同时也会有很多人担心解放军介入;报告指出,由于元朗暴力事件的发生,估会有更多国家对香港发出旅游警示,对香港旅游业、零售业造成打击。

赖志文预估,发生「最坏情况」实施戒严的机率约有40%,但发生「最好情况」的机率也有40%,也就是事件获得解决,示威者的诉求被回应。

阿波罗网评论员王笃然分析,从港警先将示威者围堵在沙田商场施暴,发展到警黑公开合作,无差别恐袭路人。如果习近平批准了这种做法,就是他希望恐吓港人,把抗暴压下去。如果他不知道这种布局,如果港媒所说,他下令不能流血、不能开枪、不能动用军队是真的,那习近平的命令就成了废纸一张。反而证明香港局势完全在他政敌的掌控中。

中共可能要到十月,甚至一月才会对香港作决定

海外中文媒体大纪元时报编译报道,美国教授裴敏欣周五(7月26日)在《日经亚洲评论》发文说,香港的事件似乎正在失去控制,但推断习近平以及参加北戴河的中共高层不太可能下令对香港进行暴力镇压。

裴敏欣分析说,中共仍不太可能下令对香港进行暴力镇压,主要原因有两个。第一,国际媒体会现场报导中共的行动,若中共采取暴力行为、无疑将破坏其形象,甚至破坏与华盛顿的贸易

另一个原因是,若在八月和九月残酷镇压香港的抗议活动,将损害中共拟定的十月一日“七十年”庆祝活动。

他表示,这些限制将迫使习近平和中共政治局成员推迟到十月一日之后再做出决定性行动,或者甚至可能等到明年一月台湾总统大选之后,因为对香港的镇压几乎肯定会激怒台湾选民、并将总统席位交给支持独立的民进党。

在失了香港民心,再丢掉台湾,这让中共过去的统战努力全部付诸东流,中共自然竭力想避免这一点。

阿波罗网孙瑞后报道

习见退役军人代表 香港被推上危局 此时决策?投行:若戒严 大量资本人才外逃

来源:阿波罗网孙瑞后报道



via 习见退役军人代表 香港被推上危局 此时决策?投行:若戒严 大量资本人才外逃

陈破空:习近平怀疑刘鹤?与文革派不和,遭监视。美中谈判在即,党媒狂骂

作者:陈破空 来源:陈破空纵论天下youtube频道,文章内容只代表评论员个人观点。
陈破空:习近平怀疑刘鹤?与文革派不和,遭监视。美中谈判在即,党媒狂骂

派监军督阵,不再是牵头人。美方警告:强硬派或引发关税升级
欢迎订阅 陈破空会员网站 https://www.chenpokongvip.com
会员专享:音频、文字、段子、畅销书连载、在线互动

陈破空:习近平怀疑刘鹤?与文革派不和,遭。美中谈判在即,党媒狂骂
如何加速观看YouTube?



via 陈破空:习近平怀疑刘鹤?与文革派不和,遭监视。美中谈判在即,党媒狂骂

中共军队入港?媒体:你需要知道的几件事

中共国防部24日威胁必要时会将开入香港,引发海内外担忧。美媒关注了中共驻港部队的规模、职责以及参与香港事务的法律依据等。多名学者分析,至少近几个月内,军队介入的可能性很低,现阶段只是作态恐吓

中共国防部发言人24日宣称港人包围中联办触碰了中共「底线」,并威胁可能动用军队。

25日,有在脸书社团「台湾人民力量」上传视频指,香港高铁车站出现大量背军旅包的中共军人。不过,视频中无法辨别拍摄时间、地点以及这些军人活动的目的。随后,「台湾人民力量」删除了该视频。在此之前,网上也曾传出疑似军车开向或进入香港的视频,还有传军队已接管中联办岗哨,不过这些消息都无法证实。

25日脸书传出视频指香港高铁站出现大批军人,但原视频随后被删除。(视频截图)

《纽约时报》26日刊发题为<关于共军驻港部队,你应该知道的几件事>的文章,以釐清有关中共驻港部队的背景,以及接管香港的可能性。

文章说,官方没有正式宣布过驻港部队的确切人数,但外界估计在6千至1万之间,其中许多驻扎在深圳,但始终有一部分常驻香港。香港共有19处军事用地,其中12处是军营,包括驻扎直升机团的石岗机场,停泊小型军舰的昂船洲海军基地,以及与大楼临近的驻港部队大厦。

按照《驻军法》和香港《基本法》,驻港部队只负责国防,「不干预地方事务」,但是香港政府可以「向北京请求驻港部队协助维持社会治安和救助灾害」。迄今为止,驻港部队从未被要求帮助维护治安,但去年有数百名士兵曾在颱风袭击香港后帮助清理受损树木。

另外,《基本法》的另一条规定,允许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在发生「动乱」并「危及国家统一或安全」的时候,宣布香港进入紧急状态。

不过,文章引述香港中文大学中国研究中心兼职教授林和立表示,北京不会马上做出动用军队的决定,因为使用武力意味着中共接管香港22年仍然没有赢得民众支持,这会严重损害北京领导层的声誉。他认为,北京现在讨论军事力量可能只是一种策略,目的是恐吓放弃诉求。

《日经亚洲评论》一篇文章也指出,北京近期不大可能下令,一个明显的障碍是这会破坏中共的国际形象,甚至危及与华盛顿的贸易谈判。另一个顾虑是,如果八月或九月残酷镇压,肯定不利于中共十月一日的「七十周年」庆祝活动。

文章认为,北京可能将决定性行动推迟到10月1日之后,甚至明年1月中华民国总统大选之后,因为血腥镇压香港会激怒台湾选民,等于将总统大位拱手交给北京不喜欢的民进党。

文章说,北京最可能的选择是採取「灰色地带」战术,来遏制香港的抗议活动,近日香港亲北京团体的反示威,使用暴徒袭击和恐吓抗议者以及当地的武力升级,都是这种战术的具体体现。不过,这种短期方法也充满风险,一旦政府支持的暴徒与抗议者发生致命冲突,随之而来的溷乱可能迫使北京无法再顾及高昂的政治成本。

不过,也有学者认为北京很可能会武力镇压。南开大学法学院毕业生庄先生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香港抗争不断升级,可能导致北京领导层出现分歧和辩论,一如当年「六四」前夕。他认为,北京武力镇压的可能性非常大,一个迹象是官媒针对香港的调门非常高,另一个是中共对镇压,从迴避、掩盖到最近公开讚扬,释放了前所未有的信号,包括日前高调称赞李鹏。

来源:新唐人



via 中共军队入港?媒体:你需要知道的几件事

港人反送中时期习近平见退役军人代表

去年10月,山东平度老兵维权遭警方用喷辣椒水、警棍暴力清场。

港人反送中、争取民主的运动仍在持续进行,香港局势日趋紧张,外界正在讨论中共是否动用驻港部队之际,习近平等中共高层在北京会见了代表,这立即引发外界关注。大陆退伍老兵过去几年来曾不断维权,令中共当局不安。

7月26日,中共政治局常委习近平、李克强、王沪宁在北京会见了全国军人工作会议全体代表,并与代表们合影。

主管中共“退役军人事务部”的副总理孙春兰,在讲话中宣称要做好退役军人的“就业安置”,要他们为中共所谓的“社会稳定”做出贡献。

中办主任丁薛祥、中共军委副主席张又侠、中共部部长赵克志、中组部部长陈希等人参加了会见。

时政评论员石实认为,在港人反送中、争取香港特首、议员双普选的关键时刻中共高层会见了退伍军人代表,并召开退伍军人全体会议,“维稳意图明显”。

港人持续反送中令中共四面楚歌

在中共政府支持下,提出的修订《逃犯条例》(也称,送中条例,送中恶法),令港人人人自危。如果修例通过,港人或在港居民人人都有可能因“不当”言论等原因,而被送到大陆受审,因此修例工作遭到港人前所未有的反抗。

自6月以来,港人的反送中和集会每周都有,人数从数万、数十万到逾百万不等,其中6月9日、6月16日的游行人数分别高达103万、200万,创港人游行人数之最。

7月21日43万人的反送中游行、活动当天,示威者在元朗遭到身穿白色衣服的黑社会团伙持棍棒袭击,有逾45人。该事件震惊全球,受到全球的谴责。

多方消息表示,是中联办发动了黑社会袭击示威者的动员令。

图为7·21反送中大游行后,疑中共出动黑社会在元朗攻击示威者,致至少45人受伤。(视频截图合成)

7月24日,中共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暗示,中共驻港部队可能介入反送中运动,协助港府“维持治安”。

当天,美国众议员吉姆·麦克高文(Rep. James P. McGovern)与马克·卢比奥参议员(Senator Marco Rubio),发表联合声明,敦促白宫强烈谴责中共企图用驻港部队威胁港人的做法。

他们指出,中共驻港部队干预威胁香港是不可接受的,且会使当地紧张局势升级;面对暴力升级,无论是有组织犯罪的暴徒还是军队,都只会进一步破坏香港的自治和法治。美国政府应该与香港和平推进民主原则和法治的人站在一起。

面对中共可能武力介入香港事务的问题,美国国务卿蓬佩奥7月25日对美媒表示,希望中方保持克制,做正确的事。美国总统川普7月22日也曾表示,希望习近平能做正确的事情。

美国部分参议员还推出《美国-香港政策重估法》(US-Hong Kong Policy Reevaluation Act of2019)草案,要求美国政府重新评估给予香港的“独立关税区”的待遇。

而欧洲议会7月18日通过决议案,要求港府撤回修例,并强烈谴责中共不断加剧对香港内政的干涉等。

至于说英国方面,英国外交大臣亨特(Jeremy Hunt)曾多次警告中共,如果违反保护香港自由的《中英联合声明》,将会产生“严重后果”。中英两国之间,为港人的反送中运动不断爆发唇枪舌战,英国曾为此召见中共驻英国大使刘晓明,指责他的言论不能接受和失实。

时政评论员石实认为,中共目前动用驻港部队镇压示威者的概率不是很高,因为这样做,中共将付出沉重代价,包括会毁了香港的金融中心地位;毁了香港作为中共与国际社会沟通与接触的桥头堡作用;同时,中共也将会受到美国、英国及欧盟的制裁等。

会见退伍老兵代表意在维稳

但石实认为,不排除今后随着局势不断恶化,中共会出动驻港部队镇压示威者的可能性。他说,中共高层现在会见退伍军人代表、召开退伍军人全体会议,意在安抚退伍军人这个庞大群体。如果退伍军人再起来反抗,中共就会处于腹背受敌境地。

近几年,随着中国经济不断恶化,退伍军人的待遇也受到严重影响,全国各地的退伍军人维权的事件此起彼伏。尤其是去年,退伍老兵先后在江苏镇江,河南漯河、郑州,山东平度,四川中江,河北石家庄、邢台,山西太原,湖南长沙,内蒙古等地爆发维权运动,但大部分被中共镇压。

其中,江苏镇江、河南漯河、四川中江这三次老兵维权规模比较大。四川退役军人转业官员张先生此前向大纪元记者表示,中江有好几千人、镇江前前后后接近1万人。

而退伍老兵维权事件中规模最大的是2016年10月爆发的维权事件,当时成千上万的老兵包围了中共中央军委办公大楼,令中共当局震惊。

为此,中共当局2018年4月专门成立了所谓的退伍军人事务部。但该部门成立后不久,大陆各地就爆发了包括江苏镇江、山东平度在内的多起老兵维权事件。

据悉,目前大陆有5,700万退役军人,面对数目巨大的退伍军人的待遇问题,中共当局虽然口头上宣称改善退伍军人待遇,但责任推给地方,而地方财政紧张,无力或不愿承担,致使老兵维权事件此起彼伏。

由于退伍老兵人数众多,受过正规训练,而且与现役军人存在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所以中共镇压老兵维权事件时,都是动用公安和武警部队,没有动用军队。

《北京之春》荣誉主编胡平曾表示,中共政府打压群体事件,最后的武器就是动用军队。但用现役军人去打退役军人,用新兵打老兵,这当中的风险可想而知。

胡平说,老兵维权事件此起彼伏,令中共当局十分为难。若不打压,就怕其它群体效仿,受到老兵群体鼓舞也起来反抗。若要镇压,那用新兵打老兵,政治风险太大。尤其近年来军心本来就不稳,上层权力斗争又日益激化,这种情况下进行强力镇压,可能会酿成重大事件,这是当局很担心的事。

来源:大纪元记者张顿报导



via 港人反送中时期习近平见退役军人代表

电脑工程师:宗教中徘徊心空洞 修炼法轮功身心安泰(图)

(明慧记者郑语焉台湾台北采访报导)今年是学员和平反迫害二十周年,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日,来自大台北、桃园市、新竹市、新竹县、苗栗县、宜兰花莲地区的二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市举行大

参加活动的法轮功学员,来自各行各业,有着不同的人生经历,但他们都在法轮大法的修炼中深深受益,并且有着共同的心愿:传播大法的美好,早日制止迫害。他们利用周休假期,顶着艳阳烈日转而淅淅沥沥的雨水,走过台北文教区及商业重地,将法轮大法的美好介绍给更多世人知晓,用法轮大法弘传盛况的事实,粉碎中共的恶毒谎言,揭露中共残暴的邪恶本质,呼吁制止迫害、法办元凶,晓谕天灭中共的因由与必然。

科技新贵:《转法轮》蕴含无尽宝藏

'图1:黄耀中与蔡馥卉夫妇喜获法轮大法至宝,解开疑惑,了解生命真谛。'
图1:黄耀中与蔡馥卉夫妇喜获法轮大法至宝,解开疑惑,了解生命真谛。

黄耀中是电脑程序设计师,因为太太蔡馥卉身体不好的缘故,夫妻俩接触过许多宗教法门,始终发现很空洞,没有什么实质的内涵,因而停不住寻觅的脚步。二零零二年夏天,黄耀中在一家书局闲逛,无意间看到《转法轮》这本书,打开一看就爱不释手,他如获至宝的捧回家与太太分享,二个多星期以后,在桃园找到一处炼功点开办的“法轮大法九天学习班”(简称九天班),两人由此走进大法修炼。

黄耀中说:“《转法轮》这本书很神奇。以前;我心中有所疑惑的,或者所遇到的问题,无论怎么努力用心,在接触过的法门或者佛教经书中,始终无法得到解答,但是《转法轮》这本书,不是在字里行间直接给予答案,而是在拜读的过程中或学习过后,很自然而然的开朗明白,找到了百思不解的答案,一直读下去就一直有新的发现和领悟,感觉她的内涵博大深远,像是取之不尽的宝藏,感觉非常奇妙。”

初上九天班,黄耀中喜不自胜,每天一回到家,就看李洪志师父的录像讲法和教功录像带,一直反复地看,几近废寝忘食,连续一个多星期,每天都看到半夜三点多,幸得高德大法的喜悦难以言表。学炼五套功法几天后,意想不到的是,从中学开始罹患相当严重的,竟然不药痊愈了,黄耀中说:“刚开始,尤其在炼第二套功法(法轮桩法)时,我没办法站得很稳,手脚都会抖动,眼泪鼻涕直流,我坚持炼功几天下来,这个困扰我很久的过敏症就都好了,真是很神奇。”

之后不但身体健康了,人生观与态度也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转变,在工作岗位上一样兢兢业业尽心尽力,但是出发点和心境不再在名利上琢磨与评比,身心安泰自在。黄耀中说:“把心放下之后,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病痛或不好的物质在脱离我而去,从我最细微的细胞乃至整个人体,都進入心静自然凉的意境。”

临废人生巧遇大法得重生

蔡馥卉从小就身体不好,二十岁那年出车祸伤了脊椎,留下经常疼痛的后遗症,还有胃溃疡照了三次胃镜、心律不齐、水肿等病痛。西医看不好了看中医,中医师说她心肝肺脾肾通通不协调,没有药可以治疗或调理得过来,中医说:“你没有药可以吃了。”腰痛求医,医生说:“你这辈子大概就这样吧,重的不能提、不能站太久、不能躺太久。”蔡馥卉听言,心凉了大半截:“那我的人生不就废了吗?”病痛的折磨让她非常痛苦。

先生黄耀中为她寻找许多宗教法门也枉然,蔡馥卉不断跟先生反映:“这不行,没有法不行,我要一个真正的法。”蔡馥卉说:“感谢师父听到我急切的呐喊,我们幸运地在二零零二年七、八月间得遇法轮大法。”修炼大法不久;折磨她痛苦万分的那些病痛不药而愈了,蔡馥卉说:“修炼之后,我终于知道做人的目的就是要返本归真,我明白了生命的真谛,人生有了光明灿烂的方向,每天都很充实,神采奕奕,我很庆幸也很感恩自己是法轮大法弟子。”

黄耀中与蔡馥卉夫妻俩每年都参加“七二零”反迫害的活动,他们觉得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黄耀中说:“集会游行的活动,让更多人有机会认识法轮功,了解法轮大法的美好,同时也揭露中共邪恶本质,呼唤良知,我坚信这已经在全世界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烂赌难戒 修大法走出糜烂泥淖

'图2:郑见致在六十五岁开始修炼法轮功,摆脱赌瘾,家庭变和乐。'
图2:郑见致在六十五岁开始修炼法轮功,摆脱赌瘾,家庭变和乐。

今年七十七岁的郑见致,打从出社会就开始打麻将赌博,越赌瘾越大,俗话说“十赌九输”,郑见致沉迷赌博输掉的钱难以计算,因为这样导致家庭吵闹不和,与太太两人的吵架怒骂可说是家常便饭,闹的很不愉快。赌博付出的代价很惨痛,他也很想戒,可是屡戒屡犯,无论怎样都戒不掉。

二零零七年八月,修炼大法已有些时日的向他推荐法轮功,郑见致这一修炼,身心都起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前每星期上医院二次治疗鼻子过敏,学炼法轮功不久就痊愈,不需要上医院了。郑见致让全家大小老少都苦恼的赌瘾,上了九天班之后,竟是自然而然的清除殆尽了,他说:“麻将,我连看都不想看了,当然连想都不会想要赌了。”

亲眼目睹他彻头彻尾的改变,半年后;郑见致的太太也开始修炼法轮功,郑见致说:“我太太身体很多病痛,每星期要看四、五家大医院,修炼后,病痛都好了,不用上医院了。儿子、和媳妇看到我的改变,看到我太太身体健康的改变,感到很神奇与敬服,都说:我也要修炼法轮功!现在我们全家都修炼法轮功。”郑见致说:“今天,我儿子、女儿和媳妇也都来参加反迫害的游行,这很好,我希望大家看到法轮功,希望大家都明白,修炼法轮功的人身体很健康,心地很善良。”

世人知晓真善忍 世界更和平美好

'图3:钟惠勤祈愿广传大法美好的真相,世界会更和平。'
图3:钟惠勤祈愿广传大法美好的真相,世界会更和平。

新庄学员钟惠勤,小时候曾从楼上摔下来,伤到坐骨神经,因此无法久站或久坐,站或坐稍久,骨头就酸痛。十年前,看到公公郑见致修炼法轮功之后的改变,钟惠勤也于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左右,跟着全家一起修炼法轮功。钟惠勤没想到修炼不久,骨头酸痛的毛病竟然不翼而飞,身心轻爽。

她说:“刚接触大法就感觉很神奇,身心都觉得蛮舒服的,很轻松。”因为修炼法轮功,家庭变得好和乐,钟惠勤表示,每年的活动他们都会来参加,想让大家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说:“越多人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世界会更和平美好。”

相关文章:



via 电脑工程师:宗教中徘徊心空洞 修炼法轮功身心安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