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星期六

2012南方周末新闻奖 薄谷案获一等奖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18日讯】(大纪元记者李晓宇报导)《南方周末》近日评选“2012年度南方周末新闻奖”,薄案等重庆系列报导获得“2012年度南方周末新闻奖专题”一等奖。《南方周末》在官方微博坦承,“在2012年度最重要的新闻战场上,这是南方周末一次溃不成军的战斗。在2012年4月提交策划方案时,南周筹备的是一次战役;但形势的急剧变化和舆论环境的愈发逼仄,让南周实际上打起了游击。”

去年2月闯美领馆事件爆发,密谋以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曝光,随后薄熙来落马,、周永康下台、全退终结“老人干政”潜规则、“新规八条”出台等,围绕法轮功问题 的一系列高层 大动荡成为全球关注焦点。


中共后,习江两派搏击不断升级,习近平提出“梦”后,在2013年新年立刻发生了震惊国际的,习近平遭遇阵营的公开挑战。随后突然公布“停止劳教”进行反击,事件的过程让国际社会震惊。因为国际社会清楚地知道,中国 目前仍秘密关押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13年来在中国社会遭受非法劳教、流离失所、威胁恐吓等,江泽民出于逃避清算与中共权力继任人之间无法调和的冲突在国际曝光。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2012南方周末新闻奖 薄谷案获一等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