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星期六

陈好涉刘铁男案?网易满屏报导网友疑被黑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5月18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近期,前国家能源局长被免,正式接受调查的消息,被媒体高调报导。这两日来又传出中国 影星陈好和主持人张羽涉刘案。网友则怀疑 网站 《网易》被黑,首页全部是刘铁男陈好贪腐案。


陈好卷入刘铁男案


《时代周报》此前曾报道,2006年上半年,陈好、张羽分别买入ST黑龙280.3万股、217.26万股,成为ST黑龙第一、第二大流通股股东。此时,正是中竹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竹控股)介入重组ST黑龙的敏感时期。而中竹控股实际控制人便是


据材料显示,2003年6月,倪日涛与刘铁男夫人共同在卑诗省成立控股公司——加拿大绿色资源有限公司CGR Investments Inc 。郭静华担任公司董事,持有公司10%的股份,倪日涛持股90%。同时,倪日涛还独资注册成立山威投资有限公司。


陆媒披露,徐某与刘铁男、倪日涛最终反目,原因是徐某觉得造假骗贷风险太大,主动提出辞职后遭到死亡 威胁,进而选择 揭发刘铁男与倪日涛。


网友热议陈好涉贪腐


有网友发现,在网易的主页满屏都是陈好卷入刘铁男案,有网友以为是卡屏,也有网友质疑网易被黑。


gonerwll:更毒的是我这里因为网易被黑,直接就断网,也就是在楼主所说的时间段,现在正常了,绝对是因为这个!


豆豆老太爷:卷入是不是危言耸听了点,充其量可能是给了消息。很多人不都是这么发财的。


豆豆老太爷: 陈好赚钱的事情在金融领域应该不是什么新鲜事。张羽昨晚还看他主持东方时空呢。如果有事估计就不会出来了。但是,明星本身和官商之间就有很多瓜葛,没什么好奇怪的吧。


美通社Mark:光鲜的表面背后,隐藏着很多不可告人的秘密。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via 陈好涉刘铁男案?网易满屏报导网友疑被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