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3日星期六

朝鲜给美国会去信 “抗议”美国对朝新制裁

来源: 希望之声电台

朝鲜今天给美国去信,“抗议”美对朝的裁(网络图片)。

朝鲜官方媒体报道,朝鲜最高权利机构最高人民12日给美国众议院去信,抗议美国众议院于5月4日的对朝新制裁。

据美联社报道,朝鲜的中央通讯社报道,朝鲜最高人民会议今天发出了这封信,朝鲜最高人民会议的外事委员在信中将众议院通过的这个新制裁称为“反的行为。 ”

报道表示,平壤谴责华府对其的惩戒行为并不罕见,但是朝鲜极少直接对美国国会抗议。

由于美国和朝鲜之间没有外交关系,而且也没有官方的沟通渠道,现在不清楚朝鲜的这个抗议将如何传递给美国。

美国众议院于5月4日以419票制裁,1票反对,以压倒多数优势通过了对朝鲜的核武和导弹项目的新制裁,这个受到美国两党支持的制裁旨在通过切段朝鲜进行其武器项目所需,遏制朝鲜放弃其发展核武的野心。此制裁禁止朝鲜船只在美国水域行驶或在美国码头停靠;同时禁止朝鲜“强制劳动”的产品进入美国市场。

众议院还要求川普政府在90天内向国会就朝鲜是否应该被重新列为政府支持的国家做出答复。一旦朝鲜被列为国家支持的恐怖主义,美国将对朝鲜进行更多的制裁,其中包括限制美国对朝鲜的外援。

参议院随后也将做出决定。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朝鲜给美国会去信 “抗议”美国对朝新制裁

张德江公然对习近平超限战 招致土共反击

港澳事务现仍由江派常委张德江主管。被指亲习的港媒此前多次发炮,指张德江、梁振英和中联办祸乱,对抗“习中央”。中联办法律部长近日公开宣传,一旦「两制」威胁「一国」的安全,「两制也就失去了存在理由和条件」,招致香港的建制派大佬登报批评,显示张德江的“乱港”,连“香港土共”也认为是无底线。阿波罗网特约员分析指,十九大后江系需全盘从常委退出,江系目前对发动超限战,希望抓住最后的机会翻盘。

曾钰成呛张德江下属

据法广报道,前清华大学法学院院长、现中联办法律部长王振民上月底基本法颁布27周年研讨会上说,如果在香港一旦失败,“国家损失的是面子。但香港损失的是里子、是全部,因此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还表示香港不能只见“两制”不见“一国”,明言如有人拿“两制”对抗、损害“一国”,甚至以此作借口“闹独立”,威胁到国家存在,那么任何国家都“无法继续两制安排”。

香港亲共建制派民建联创党主席曾钰成,罕见地撰文批评王振民,对其所说的一国两制在港失败是很失面子一事感到“十分诧异”,称其忽略了一国两制正是改革开放国策的重要组成部分。

前立法会主席曾钰成5月11日在一份免费报纸的专栏中以《损失所有》为题,撰文反驳王振民的说法。

曾首先引述出席同一研讨会的全国港澳研究会会长徐泽当日发言时引述邓小平过去对一国两制的论述,指实行一国两制是从中国实际提出的、保持香港的繁荣稳定是符合的切身利益等,徐泽当日表明邓小平显然是把一国两制作为国家改革开放国策的重要组成部分加以提出。曾钰成反问,一国两制作为国家改革开放国策重要组成部分,“是‘面子’还是‘里子’?”

报道还称,曾钰成直言,王振民提到“香港损失的是里(里)子,是全部”的说法,质疑全部是否包括繁荣稳定、民主、自由、法治等,他说这些都是大多数香珍惜及希望维护的;而王振民是在警告港人,一旦没有一国两制,这些东西统统都要失去。曾钰成反问,中央驻港官员说出这些话,是否对国家欠缺“制度自信”?

美国媒体人、阿波罗网评论员“在水一方”分析,张德江直接控制的中联办官员,竟然敢公然推翻邓小平提出的一国两制,就是为了给习近平搅局,可见十九大前斗争激烈。张德江为内斗而乱港,不符合中国的利益,不符合港人的利益,也不符合中共的利益。这种倒行逆施招致中共在香港的基本盘建制派的反问,也反映出连香港土共也开始反对江系张德江等人的无底线超限战。这也是江系在十九大前,不甘心退出政治舞台,所以孤注一掷。

张德江对抗习近平;公然推翻习近平表态

习近平此前多次公开表态,香港的“一国两制”不走样,不动摇。

去年11月30日,习近平在中共全国政协的新年茶话会上表示,要按照宪法和基本法办事,支持香港、澳门经济、改善民生,确保一国两制实践不动摇、不走样、不变形。

2015年12月23日,习近平在中南海接见前来述职的香港特首梁振英时强调,贯彻“一国两制”要坚持两点。一是不会变、不动摇;二是全面准确,确保“一国两制”在香港的实践不走样、不变形。

旅美时政评论员蓝述当时分析,“一国两制执行得很好的话,他肯定不会去讲不走样、不变形、不动摇。这个话就是委婉的讲出来了,一国两制在执行的过程当中走了样了,变了形了,等于是在对梁振英进行公开批评了。”

2014年的夏秋之交,中共人大在张德江主持下,推出了一个试图对香港政改设定严苛政治控制框架的〝8.31决定〞,之后在张德江和刘云山等的运作下又发表了一本〝一国两制〞白皮书,故意突出〝一国两制〞中的〝两制〞从属于〝一国〞的概念,引发港人强烈反弹。

据香港《动向》杂志报导,张德江在2014年9月15日曾主持中央港澳工作协调小组会,传达中央政治局有关对香港状况的决定,称必要时考虑中止在香港实行〝一国两制〞。

张德江释放出的这种强硬信号彻底激怒了香港市民。两周后(9月28日),香港民众争取真普选的“占中”爆发。

江派常委张德江现任中共中央港澳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全面主管香港事务,香港特首和香港中联办是其直接下属。

从去年8月起,被指亲习阵营的香港《成报》多次刊发头条评论文章,炮轰张德江、梁振英和中联办炒作“港独”,激化香港矛盾,以此绑架中央政府,给“习核心”搅局。

《成报》还多次点名,张德江的后台是江泽民。

阿波罗网孙瑞后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孙瑞后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张德江公然对习近平超限战 招致土共反击

中国律师李和平在天津看守所“整月遭受刑具折磨”

作者:沙磊

2012年的李(左)和被释放后的李和平(右)

这是一种更像出现在中世纪地牢中的监禁方式,但它发生在一个现代文明国家。

这种中间通过一段短短的链子链接的手铐和脚镣,是有文件清楚记载的中共警察用于消除被拘留者意志工具的一种。

有指控称,一位中国最有名的人权律师被迫在整整一个月的时间里穿戴了这种刑具。

被监禁近两年的李和平最终于周二被释放,他的妻子王峭岭终于能够仔细看看自己丈夫在这段时间里遭受了怎样的对待。

她告诉我,"2016年5月,在天津市第一看守所,他被戴上了这种手铐和脚镣,中间还连上了铁链。"

"这意味着他不能直立,只能一直佝偻着,包括睡觉。他在整整一个月时间里每周七天、每天24小时遭受这种刑具折磨。"

王峭岭说,"他们(警方)想让他(李和平)认罪。"

中国大陆的"法律战争"

从某个角度看,李和平是幸运的。

"人权观察"(Human Rights Watch)2015年发布的一份关于中共的调查称,曾经有人遭受这种刑具折磨长达8年。

2014年,"大赦国际"(Amnesty International)2014年在一份报告中披露了生产刑具的中国公司,其产品中就包括这种一体式的手铐脚镣。

国际特赦中国问题研究员倪伟平(William Nee)告诉我说,"这种刑具会让人感到不舒服,并且很容易导致身体伤害。"

一家网站上售卖的一体式的手铐和脚镣。李和平妻子称他被戴上这种刑具长达一个月。

"它会限制被拘留者的行动,而且在毫无法律授权的情况下达到了比手铐更厉害的效果。"

李和平是2015年7月遭到逮捕的众多人权律师中的一位,中共将这次行动成为"法律战争",外界将之称为"709大搜捕"。

对于那些敢于在共产党自己的法院里挑战其权威的律师来说,威胁、恐吓以及暴力一直都是他们不得不面对的风险。

中共所谓的"法律战争"传递了清楚的信号。

对于李和平这样代表遭受非法征地者、遭受宗教和政治压迫者生硬的人来说,威胁不仅仅来自腐败的地方官员以及强大的商人,还来自这个国家本身。

李和平被捕前和被释放后的照片对比说明了他的狱中遭遇。

一张拍摄于2012年的照片中,他是一位自信而愉快的律师。

释放后的一张照片中,他显得十分消瘦,而且苍老。

王峭岭告诉我,她几乎已经认不出自己的丈夫。

她说,丈夫在出狱后还向自己描述了遭遇过的其他虐待。

"他被强行灌药。当他(李和平)拒绝服用被提供的药物后,他们把药丸塞进他的嘴巴,"王峭岭说。

"警察告诉他这是治疗高血压的药,但我丈夫没有这种病。"

"服下这种药后,他感到肌肉疼痛,头脑模糊。"

持续问讯

"他被打过,警察还不让他睡觉,并对他进行令人精疲力竭的讯问。"王峭岭说。

"他还在一天里被强制站立15个小时,不能移动。"

国际特赦中国问题研究员倪伟平(William Nee)说,这些虐待手段都可能被视为"折磨"。

"这些和肉体折磨手段的目的是为了让李和平认罪,"倪伟平说。

"中共加入了《反酷刑折磨公约》,对这些指控,中共当局应该立即启动公正的调查,评估是否有酷刑折磨发生。"

王峭岭说,尽管遭遇了这些所谓极端的酷刑折磨,自己的丈夫从没认罪。

"他害怕在看守所拘留期间被折磨至死,再也见不到家人,因此他和当局达成了一份秘密。"

"他被给予缓刑,但他不会认罪或者承认颠覆国家政权。"

禁止接受采访

中共官媒后来披露的内容显示,法庭判决李和平"反复利用网络和接受外国媒体采访,损害和攻击国家政权以及司法系统"。

在被判决之后,李和平现在不能从事法律工作,他还签署了一份协议,承诺不再接受媒体采访。

尽管遭遇持续的恐吓,李和平的夫人拒绝接受类似的管束。

便衣警察仍然在她家周围,她在前往约定采访地点的途中被跟踪。

王峭岭的说法无法得到独立,但这些描述和其他一些在这场大抓捕中被捕的律师描述相同。

另一名被捕的律师谢阳也表示,曾经受到过殴打,被戴过手铐脚镣,被迫长达数小时站在一个地方不动。但法庭后来说谢阳收回这些指证。

我们打电话给天津市第一看守所,求证关于李和平曾经受到酷刑折磨的指称。

看守所称,"我们不接受任何采访。如果你想采访,请通过正当法律渠道。"

来源:BBC中文网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律师李和平在天津看守所“整月遭受刑具折磨”

上海常委换届三进三出 韩正续任背后有“监军”

中共市党代会选出新一届市委班底,本次常委换届“三进三出”。韩正续任上海市委书记,但基本已被习近平提拔的人马架空。有分析认为,韩正续任只是中共官场的惯例,江派色彩浓厚的韩正,目前仍仕途不定。

陆媒报导,中共上海市委11届1次全会12日下午举行。全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领导机构。市委书记:韩正;副书记:(兼任市长)、尹弘;市委常委:董云虎、廖国勋、吴靖平、周波、陈寅、翁祖亮、诸葛宇杰、施小琳。

本次上海市委常委换届是“三进三出”。陈寅、诸葛宇杰、施小琳是新晋常委。同时,上海市委政法委书记姜平、前组织部长徐泽洲、统战部长沙海林不再担任上海市委常委职务,这3人现年分别是60、58、59岁。今年1月,姜平已兼任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徐泽洲、沙海林也已出任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至此,2012年5月产生的上届上海市委常委班子,只有韩正、尹弘两人留任。而在市委“五人小组”中,除市委书记韩正外,市长应勇、副书记尹弘、市纪委书记廖国勋、组织部长吴靖平,这四人都是近半年内履新。

也就是说,韩正基本上已经被习近平的人马架空。

至于韩正这次被〝选举〞为市委书记,外界认为这不过是中共官场体制运作的一个〝习惯动作〞,并不一定代表其真正的仕途走向。

2007年习近平上海书记后,同年即调任,任中央书记处书记、党校校长;2012年当选的俞正声,一年后升任全国政协主席。韩正也可能很快升任北京某个不太重要的位置,将上海市委书记留给习近平一路提升的应勇。

韩正近年来一再向习近平表忠,但外界普遍认为,长期在上海为官的韩正与家族的关系非同一般。路透社曾经报导称,在上海建有庞大的政治经济利益网路,江希望韩正留在上海帮助看管江氏家族的利益。

阿波罗网刘益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刘益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上海常委换届三进三出 韩正续任背后有“监军”

周小川不行了 十九大他上已是铁板钉钉

随着央行行长周小川、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年事渐高,在人事布局中,领军人物是谁,成为各方猜测的焦点,尤其是国家主席习近平的财经大幕僚刘鹤走向,值得关注。

目前,刘鹤身兼三职,分别是国家发改委副主任、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及中央经济体制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组长。现年六十五岁的他,如果按照正部级年限,今年将退出政治一线舞台,进入到全国人大或者政协任职。但按照目前情况来看,并没有看到刘鹤退休的迹象,反而将更加吃重。熟悉中国政治体制的人都知道,如果官员在党代会时,年届退休年纪却没有退休,说明这个人在党代会之后将进一步受到重用。

刘鹤是习近平在中学时代的"发小",自习近平上台之后,无论是国内调研或是国外出访,只要行程中涉及经济问题,其身后必定有刘鹤跟随。二○一三年五月,习近平向来访的时任美国国家顾问多尼伦介绍说:"这是刘鹤,他对我非常重要。"

势从幕后转移台前

习近平很多有关改革及经济工作的观点、提法,都被认为是出自刘鹤之手,例如"顶层设计"这个新潮说法,以及时下最热门的"供给侧改革"。较早前,美国新任财政部长姆纽钦与中国主管经济的高层通话,就中美经济合作等交换意见,其中就包括刘鹤。

从目前情况看,刘鹤在中共十九大之后,很可能担任副总理一级的官员,接替汪洋的职务,专职金融与国际财经合作等事务。众所周知,中共高层中,真正懂金融识经济的专才一直稀缺,而讲政治的党棍却多如牛毛。在中共十八大之后组建的班底,在副总理这一层级,管金融和经济的表面上有汪洋、马凯以及央行行长周小川,但事实上汪洋和马凯都是摆设,真正起决策作用的是周小川。

不过,周小川主掌金融这五年,金融乱象频频,从股灾爆发到互联网金融骗局,从影子银行为患到保险巨鳄洗钱,从币汇率急涨暴跌到国际巨头沽空中国,中国的金融安全危如累卵。加上金融监管层问题不断,中国证监会主席肖钢被免,副主席姚刚、主席助理张育军等一批官员被调查,保监会主席项俊波和银监会主席助理杨家才也被中纪委调查。这一系列问题反映出,周小川在用人识人及业务管理方面,存在诸多偏差。刘鹤若接掌金融,将面临巨大挑战。

虽然刘鹤长期做幕僚工作,没有任何地方一把手的工作经验,也没有亲信队伍,要想掌舵金融,难免被人诟病。但在习近平干纲独断之际,其人事布局应不会受到阻挠,刘鹤在十九大之后被重用已是铁板钉钉。

来源:东网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周小川不行了 十九大他上已是铁板钉钉

真善忍国际美展在伊朗举行(图)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伊朗新年期间,伊朗法轮功学员们在 Asaluyeh市经济能源商业中心成功举办了真善忍国际画展,超过四千人参观了展览。Asaluyeh市是伊朗东南部的一个城市,由于商业和经济形势,这个城市一直是一个非常繁忙的地区。

图1:伊朗法轮功学员们在 Asaluyeh市经济能源商业中心成功举办了真善忍国际画展
图1:伊朗法轮功学员们在 Asaluyeh市经济能源商业中心成功举办了真善忍国际画展
图2:这次展览吸引了超过四千多名来自附近城市的游客和居民,人们在仔细的阅读画展介绍,了解真相
图2:这次展览吸引了超过四千多名来自附近城市的游客和居民,人们在仔细的阅读画展介绍,了解真相

这次展览吸引了来自附近城市的很多游客和居民,看过真善忍画展后,许多游客纷纷要求在城市举办展览,还有许多人需要购买这些绘画作品。参观者中也有高级政府官员,很多人还不知道中共的罪行,表示非常同情在中国遭受非法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们。

图3-8:伊朗学员们面对面的向民众讲解画展内容,传播法轮功真相
图3-8:伊朗学员们面对面的向民众讲解画展内容,传播法轮功真相

在留言簿上,一位参观者写道:“我看到这样的罪行,我不敢相信。我希望不受酷刑和监禁的这一天早日到来。”

另一位写道:“看了这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展览后,我更加了解了法轮功。”

还有一位参观者写道: “我很感谢你们,亲爱的朋友们,能分享这些信息,打开了那些被蒙蔽的心灵。”

图9:人们临走前在留言簿上写下留言,表达支持法轮功反迫害的感受
图9:人们临走前在留言簿上写下留言,表达支持法轮功反迫害的感受

一个八岁的男孩留言说:“我非常喜欢这些画,虽然其中有些真相令人伤心。”

标签: ,

金正恩竟有威胁中国的金融核弹 这个人让中美努力泡汤

多个消息来源披露,朝鲜一直制造和贩毒,危害中国经济,毒害东三省。不仅制造美元、日元,更大量制造人民币假币,是朝鲜〝剩下屈指可数的重要王牌〞。本周,左派人物文在寅当选韩国总统。文在寅声称,要继承前总统金大中和卢武铉的“阳光政策”。政论家陈破空认为,文在寅很可能成为金正恩的“大恩人”,让中美两国彻底朝核问题泡汤,让金氏政权逃过一劫。

金家政权疯狂敛财,为害中国

近年来朝鲜受到国际社会经济制裁,外汇收入大受影响,金家政权为筹集资金无所不用其极。

去年9月,网上传出消息披露,朝鲜一直制造假币和贩毒,危害中国经济,毒害东三省。指周永康亲信的原辽宁中共政法委书记李峰下落不明的消息。有网文称,最高层(江泽民掌权时期)支持朝鲜,帮朝鲜贩毒卖假钞,李峰就是高层在中朝上的接应者。

2013年2月,网上流传知名(财经杂志)杨海鹏的微博文,援引了东北知名律师迟夙生的一段话:有人居然不承认金家王朝国家制毒贩毒的这一铁的事实,更说不知道我们中国特别是东三省受朝鲜毒品所害之深!多少家庭因此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仅最近几年就有多少人被判长刑甚至死刑,我们白送给朝鲜大米他们送给我们毒品,了解真相的请转起来。

当月,网传《朝鲜高模拟假人民币:威胁中国的核弹》一文称,朝鲜生财无道,除了贩毒,其假币制造技术世界一流。不仅制造美元、日元,更大量制造人民币假币,是朝鲜〝剩下屈指可数的重要王牌〞。

此外,5月9日,美国局局长麦可.罗杰斯(Mike Rogers)表示,“朝鲜确实藉由网路攻击来募集资金”。10日,美国网际网路安全技术厂商赛门铁克(Symantec)之全球事务资深总监杰夫.格林(Jeff Greene)亦透露,朝鲜藉由网路管道从孟加拉银行窃取高达8100万美金,且遭受攻击的国家不只孟加拉。

陈破空:文在寅或成金正恩“大恩人

文在寅要施行的所谓“阳光政策”,指的是韩国对朝鲜的友善政策,主张对朝经济援助与和平对话。该政策由1998年出任总统的金大中提出,并由2003年接任总统的卢武铉继承。

5月12日,自由亚洲电台发表陈破空的评论文章指,由金正日当政的平壤政权,当年并未被首尔的善意所打动,反而利用韩国的大量援助,以及中共的持续“进贡”,秘密加快核计划。结果,恰恰就是在这个所谓“阳光政策”时期,朝鲜成功实施了首次核试爆(2006年)。

文在寅试图重启“阳光政策”,面对比金正日更凶残狡诈的金正恩,可以预见,首尔必遭平壤疯狂讹诈,不仅会付出巨大经济代价,而且将在实质上助长金正恩的核野心,一发而不可收。

文章认为,“放弃幻想,战斗”历来是,也应该是面对独裁者的立场。文在寅将引领未来几年的韩国,还没有出发,就已经孕育新的失败。

文章提到,本星期自称“毛主义者”的马克龙,也当选为法国总统。这些出自民主国家的左派人物,对极权国家的民众苦难毫无体会。他们自以为是的“多元化”观点,就是对极权统治者的包容,而无视该国人民所遭受的压迫和苦难。

文章称,有人以为,文在寅亲中,故而有利中韩关系发展。其实,前任韩国总统朴槿惠在上任之初的几年里,也曾亲中,但很快如梦初醒,顿悟极权统治的毫无诚信和极不可靠,转而强化美韩同盟,决意引萨德入境,既防范平壤,也防范北京。

文章分析,中共媒体还在高唱“和平解决朝核问题”的调子,是唱给朝鲜金正恩和中国毛左派的催眠曲。而习近平刚刚与美国总统川普达成历史性共识,有意合作彻底解除朝鲜核威胁。暗地里,习近平当局盼望美国动武、一举清除朝鲜核设施、斩首金正恩。

因此,文在寅的当选,反而给习近平出了难题。文在寅自己要对朝鲜推行“阳光政策”,却呼吁中方加强对朝鲜的制裁,等于让习近平唱黑脸、做恶人。而朝核问题的无限拖延,甚至变相升级,只会给中国带来更大危害,并使这一危害固化、永久化。对中国而言,如芒刺在背。

文章认为,当选韩国总统的文在寅,来得很不是时候。极可能让美中两国彻底解决朝核问题的共识泡汤、让美国的军事计划搁浅,更可能让金正恩逃过一劫,并起死回生。文在寅可能成为朝鲜暴君金正恩的“大恩人”,重演农夫与蛇、东葛先生与狼的荒诞轮回悲剧。

金正恩:美国制裁朝鲜是“反人类的恶毒行为”

美国众议院4号以419比1的压倒性票数通过了加强对朝制裁新法案,法案还要求川普在90天内决定是否将朝鲜重新列入“支持恐怖主义国家黑名单”。法案已递交参议院进行表决。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政府谴责美国众议院近日通过的对朝制裁法案为“反人类的恶毒行为”。

美联社指出,由于目前朝美尚未建交,且几乎没有官方的沟通渠道,因此不清楚,朝方的抗议到底是通过何种渠道送达美方。而此前,朝鲜通常通过外务省声明、或驻联合国代表向美方提出抗议,向美方直接抗议的情况十分罕见。

阿波罗网刘益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刘益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金正恩竟有威胁中国的金融核弹 这个人让中美努力泡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