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9日星期六

追查国际紧急通告-声乐大赛选手宋思娟及家人被绑架

文:国际

追查赤峰市绑架参赛国际选手宋思娟及家人的责任人的通告

追查案由简介:

内蒙古赤峰市山区元宝山镇法轮功学员宋宪东的宋思娟,在2018年7月份打 电话报名参加美国纽约新唐人电视台主办的“全世界华人美声唱法声乐大赛”。近 日一切准备好后,打算在9月26日去美国参加比赛。但在2018年9月25日,赤峰市公安 局伙同元宝山公安分局、元宝山派出所所长王建峰等人非法闯入宋思娟家中,当时宋 思娟与母亲张凤云不在家中,警察绑架了宋思娟的父亲宋宪东做人质,并威胁家人找 到宋思娟母女换回宋宪东。宋思娟的家被警察非法查抄,抄走电脑,打印机、法轮功 书籍等私人物品,宋思娟所有出国手续、房产证、户口本、邀请函、还有20万元存款 证明全部都被警察非法抄走。现赤峰市公安局动用很多警力到处寻找宋思娟母女,进 行绑架迫害。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政法委书记王东伟,防范办副主任毕兆东;赤峰市公安局局长于 海,国保支队队长包小羽,政委玄小村;赤峰市元宝山区政法委书记王冰;元宝山公 安分局局长林玉华,国保大队大队长王贺然,教导员李翠成,副大队苏庆敏、王彦军 、张海艳;元宝山派出所所长王建峰,教导员韩伟,副所长赵振国;元宝山区看守所 所长李化杰。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我们告诫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将面临的是人类历史上最大最严厉的审判!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都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罪责。而且,追查惩办没有追溯时效和国界的限制,属于全人类的共同管治范围。立即停止迫害,自首坦白,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001-347-448-5790;传真:00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USA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附件:“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追查国际紧急通告-声乐大赛选手宋思娟及家人被绑架

谢阳律师发言稿: 有梦想、必有疼痛

作者: 良知媒體–>


有梦想、必有疼痛
中国律师后成立典礼(发言稿)
各位律师后、各位律师、朋友们,上午好:
我是来自湖南的,很荣幸接受覃永沛先生的邀请,来出席今天的庆典活动。

坦诚地说,我今天并不高兴,因为我有些律师朋友的饭碗被别人端掉了,而被端掉的原因仅仅是因为他们在为政治异议人士、为少数民族的良心人士辩护,为信仰群体辩护、为访民和被拆迁户辩护、为劳工群体辩护。辩护是律师的职责所在,本不应该被追究责任。但在这个荒诞的时代,这样的律师要么被约谈、被警告、被吊证、被失踪、被关押。(姜建军评:还有被判刑,被酷刑,被吃药的律师)

我们的微薄的力量无法改变这个社会,但我们拒绝同这个社会同流合污。我们尊重宪法和,呼吁当局尊重和保障人权;我们不愿按照官方的要求履行我们的辩护职责,更不愿成为暴力维稳的帮凶,那么迎接我们的就是被当局整肃。
吊证已经不可避免,当局能按照他们的意愿来吊销我们的律师证,但他们不能按照他们的意愿来剥夺我们法律人的身份。我们仍将从事以我们自己的方式从事法律工作。未来可以预期,当局会给我们的工作制造无穷的障碍,但我们选择承担,因为我们知道有梦想,必有疼痛。

今天,我很荣幸地站在这儿,见证“后俱乐部”这一法律服务团队的诞生。它的诞生,标志着法律服务完全可以在摆脱司法行政当局干扰情形下进行,律师后们将秉承法律精神和做人的良知来展开自己的工作,对法律负责,对当事人负责。我坚信,没有了司法行政的干扰,我们法律服务的空间将会更大。我们与司法行政说拜拜,摆脱了司法行政的干扰,我们将拥抱更自由的空间,甚至去思考比法律更重要的问题,这个重要的问题就是政治。我们必须承认:我们是在畸形政治下成长起来的一代人。我们从小就被灌输热爱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但他们却没有告诉我们热爱的理由。我们只知道它伟大、光荣、正确。却不知道它为什么伟大、光荣、正确。他们告诉我们必须对负责,却没有告诉我们国家应当对我们负责。这一系列的问题,都值得律师后们去思考!思考的权利是任何组织、个人无法剥夺的。

律师被吊证,确实不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吊证以后,我们的生活会出现更多的不确定性。为降低这种不确定性给我们带来的风险,我们就应当抱团取暖。未来对人权律师的打压会更加残酷,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权律师被吊证。在司法部的领导下,的人数会不断增加。但我认为,律师后人数的增加应当会有一个临界点。过了这个临界点,那就是自由的春天!
时局诡异,且行且珍惜!


2018年9月29日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谢阳律师发言稿: 有梦想、必有疼痛

告别热情台湾乐迷 神韵交响乐团抵韩国演出

创下售票率近百分百的佳绩,美国神韵结束台湾12场巡演后,9月29日中午抵达韩国,受到当地粉丝热烈的欢迎。团将在大邱及大田各演出一场后,返回美国继续北美地区的六场演出。

神韵团在台湾巡回15天,票房连续12场大爆满且几乎完售一空,不仅为神韵中西乐器合璧的原创乐曲建立出的超人气口碑,并成功翻转了台湾的赏乐风气。

知名小提琴制琴、修琴大师王圣哲就赞赏:“神韵非常可贵,她纯正纯善的能量,为社会带来了巨大的贡献。”他也强调从神韵原创音乐中,“看到一个新的世界、一个新的纪元开始了。”

“完整,完美!”台湾前世贸二馆馆长、薪传二手书店创办人山则赞赏神韵交响乐:“东方的文化与精神,用中西合璧音乐去呈现,这真是艺术的一种巅峰。”他称赞神韵乐曲“非常非常的超凡”,“其中所没有表现出来的声音,所承载的无声内涵,是生命至关重要的营养成分,他具有复苏(生命)的功能。”

观众热烈的回响 指挥:神韵的路走对了

神韵交响乐团指挥米兰?纳切夫抵达韩国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刚在台湾完成了12场非常成功的演出,所到之处观众们的反应都回馈说,从我们的音乐中‘看’到了画面,而且听了之后都感到充满正向的能量和精神上的升华,这简直是不可思议!这说明了我们的路走对了。”

神韵交响乐团短笛演奏家陈缨受访时则表示,“台湾的观众极其的热烈,我觉得他们是真的从内心里面感受到我们传达的信息。”

台湾观众认为,没有具体的画面反而给了自己很多想像的空间,陈缨说,“每个人按照他自己的生活中的经历,或对艺术、对音乐这种心里的感受,就是不同程度的人都可以有自己的感受。”

“而且我觉得我们达到的美的境界,很多观众也谈到,就是被音乐的美感动得落泪,而且还有能量,我们的音乐可以很丰富的展现中国五千年的文明内涵。”

神韵有不同于一般乐团的曲目策略

韩国有很多的交响乐团与乐迷,指挥米兰?纳切夫谈到神韵交响乐团与其它乐团最大的不同:“神韵交响乐团和一般交响乐团很不一样,我们有完全不同的曲目策略,节目编排的思想也和其它交响乐团截然不同。”

“我们相信在21世纪的今天,要能吸引观众的目光,必须要演奏多首时间较短的曲目,而且每一首曲子想要营造的氛围、所表现的情绪和精神内涵都各有不同,这样观众才能更融入其中。”米兰?纳切夫说,“这样整场音乐会观众都会非常非常的专注,这和以往演奏一首长达一小时的交响乐曲目是完全不同的(策略)。”

米兰?纳切夫建议来聆赏神韵音乐的专业音乐家们,“希望他们能仔细体会神韵原创音乐的作曲结构、节奏和配器所呈现的韵味,以及每首曲子所展现的不可思议的丰富性、深度与谐和的氛围。绝对会让你惊艳。”

对于神韵交响乐团将带给韩国观众的惊喜,米兰?纳切夫先卖个关子:“我们也有为韩国观众带来一些惊喜,当然,我要先保留这个秘密,但我希望韩国观众会非常非常喜欢。”

中西合璧不是为了不一样 而是呈现完美音色

神韵交响乐最大的特色是将中西乐器合璧完美融合,陈缨认为,“我们中西合璧的形式还真的不是为了跟别人不一样而不一样,而是真的把很美的音色呈现,很美的和谐度、平衡感,全部能够在我们这样的配器当中展现出来。”

“而且通过不同的情绪的变化、色彩的变化,就是音色色彩上面的变化,把我们中国五千年的文化中的一些很深邃的东西,通过音乐展现出来。”陈缨说。

“今天要是单纯靠中国传统的乐器的话,以前是达不到这个效果的。”陈缨强调,“在这点上我觉得我们的艺术总监真是有很大的智慧和胸怀,能够看到这样很深远的、我们可以达到的一种效果。”

“通过乐团成员的用心,包括指挥在这方面的丰富经验,而且对中西方音乐达到很精通的地步,他能够维妙维肖的把她表现出来,所以我们非常高兴我们的音乐马上一出来,在台湾演出就能达到这种反响,极其的热烈。”

“从事艺术的人最高兴的不就是可以和听众、观众达到一种内心的共鸣吗?”陈缨相信,“在韩国也是一样可以达到的,因为我们去年来时效果就很好,那今年也是一样。”

陈缨觉得,很多人可能认为传统的东西好像比较枯燥,好像没有那么有意思,“但是我们这场演出看过的人绝对都会说,没有一个down moments,没有冷场。”

陈缨说,希望通过神韵交响乐团丰富的节目,可以给韩国观众不同的感受,会觉得非常的有意思,非常的享受。

韩国演出行程: 电话:1544-8808

2018年9月30日 16:00:大邱 大邱音乐厅

2018年10月2日19:30:大田 正心华国际文化会馆

来源:正见网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告别热情台湾乐迷 神韵交响乐团抵韩国演出

陈破空:剧院起义!反极权歌声响彻上海夜空,问谁未发声?

作者:陈破空 来源:陈破空纵论天下youtube频道,文章内容只代表评论员个人观点。
陈破空

敬请关注另外两个频道,随时有节目发布与更新:
陈破空风云剧场: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rw…
陈破空时代论坛: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Gd…

陈破空:!反极权响彻夜空,问谁未发声? 陈破空在线禁书

本文标签:, , , , ,


via 陈破空:剧院起义!反极权歌声响彻上海夜空,问谁未发声?

习近平和江泽民和解?王沪宁搞鬼?港媒曝常委嫖娼差点被光屁股堵住

今年9月28日是江泽民亲信、前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黄菊80岁冥诞,中共喉舌党媒当天刊文以32字大赞其“为国为民”、“品格高尚”等。中共海外喉舌宣称当局此举动引人猜疑。美国媒体人、阿波罗网评论员王笃然表示,当局此举存在两种可能性。另外,黄菊在生时官声超差,牵连30亿社保金等上海多宗大案。黄菊只是因死避过,而且曾涉破坏军婚;胞弟和妻子都涉嫌贪腐。被踢爆,嫖娼差点被光堵住。

党媒32字大赞黄菊较十年前褒扬升格

中共《人民日报》昨日刊文32字评价黄菊称:“追求进步、矢志报国,勇于探索、致力改革,为国为民、殚精竭虑,信念坚定、品格高尚”。

撰文者是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较之2008年对黄菊任副总理的4点肯定,80岁冥诞文章则回顾涉及黄菊1991年担任上海市长之前,以及担任上海市长与市委书记期间的工作概述,给予4句、32字一生评价。

黄菊2006年因病死于任内。在2008年的70岁冥诞,《人民日报》当时刊文中只是介绍其2003年起担任副总理期间的工作“贡献”,并未涉及黄菊主政上海之前的评价。

王沪宁发文有深意?

海外中共喉舌多维网28日报道称,大陆多位观察人士猜疑,中共政情有变?官方发文必有深意?

文章称,早在2008年黄菊诞辰70周年时,中共《人民日报》也有发表题为《恪尽职守鞠躬尽瘁》的文章表示纪念。

2007年6月2日,69岁的黄菊因病去世。当时,中共官方并没有说黄菊得的是什么病,而海外媒体广泛报道说,黄菊患的是胰腺癌。

但是并没有具体说是什么深意。美国媒体人、阿波罗网评论员王笃然表示,当局此举存在两种可能性。

一种是在中美贸易战激烈的大背景下,习近平对江系表示出缓和的态度。另一种可能性是王沪宁拍板,王沪宁是上海帮的。中共当局现在管宣传主要是王沪宁,也有可能是这方面的原因导致。

港媒曝常委嫖娼差点被光屁股堵住

新世纪新闻网2006年11月刊文“黄菊情妇——南京军区女军官”披露,知情人士说,黄菊的行为和下台前的反腐高调一样,都是掩耳盗铃。不说别的,黄菊在上海主政期间也养有情妇,女方是南京军区军官。

上海上层对此是尽人皆知。四五年前,还发生了有人举报,警方在某宾馆查嫖娼,差一点让黄菊光着屁股被人堵住。

港媒曝黄菊在上海多项腐败大案中有牵连

香港动向杂志月刊2006年10月号披露,陈良宇被抓后交待:社保基金事件,他曾请示过黄菊。黄菊作了答覆,称:“看着办。要有把握,不能亏损,要处理好几道关系风险少些,要在内部通一通气。”但黄菊的自我批评中却称:(我)一再叫陈良宇按规则办,不要另搞一套。四十多亿,不是四五百万,“吃夹生”,谁也负不了责任。(我)叫陈良宇要放在常委会上、市长会上讨论。根据陈良宇、黄菊所讲,不论谁再护短,已证实黄菊是脱不了罪责的。关于社保基金,中央有明文规定,要存放在国有商业银行、购买国债;经国务院核准,才能购买欧美国家债券。而陈良宇竟把四十多亿社保基金借给了私有商贾,是知法犯法,黄菊也难逃罪责。

2006年新世纪新闻网消息指出,黄菊几可确定在上海多项腐败大案中有牵连,所谓30亿元社保案,主要责任人并不是陈良宇(陈良宇主要涉及周正毅案,其胞弟陈良军与周正毅是生意夥伴)而是黄菊,他的妻子余慧文是这笔钱的牵线人,他的胞弟黄昔任上海浦东发展集团副总裁时,就直接参与了30亿元金额的投资与房地产开发。

阿波罗网孙瑞后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孙瑞后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习近平和江泽民和解?王沪宁搞鬼?港媒曝常委嫖娼差点被光屁股堵住

上海意大利餐馆老板举报国企官员公款吃喝30万

意大利华裔王志玲女士承包了当地国企——黄金世界商厦有限公司的两间餐厅。近日王女士向媒体举报,该国企多位领导9个月内在其中一间餐厅消费30万却不付款,声称以租金、电费、水费等费用相抵。如此一来,国企并无相应的收入。

据陆媒《大白新闻》9月27日报导,王志玲女士讲述,自己是意大利籍华人,经与当地国企上海黄金世界商厦有限公司沟通,在徐汇区黄浦江边开了两家餐厅:2012年9月,美丽岛滨江餐厅开业;2014年9月,又注册上海海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开了一家名叫樱缘日本料理的餐厅。

据了解,在2014年10月至2015年6月共9个月营业期间,樱缘日本料理餐厅应向上海黄金世界商厦有限公司支付租金、物业费、水电费共计295178元。“在这段时间,该公司及总公司(西岸集团)领导在餐厅挂账消费共计290226元,他们便提出餐厅应付费用与挂账消费相冲抵。”

王女士表示:“他们在餐厅大吃大喝,抵账之后企业是没有收入的,还得垫付水电费的费用。也就是说,国企领导们的个人消费最终由公家来买单。”

王女士从上海黄金世界商厦有限公司拿到了数个月内挂账消费单,并提供了每个月的提成、物业费及水电费费用单。

2016年6月13日,上海黄金世界商厦有限公司提出,因政府规划,要提前终止合同。双方就赔偿未达成一致。经过诉讼及开庭审理,2018年5月2日,一审法院判决王女士败诉。两天后,王女士提起上诉当天下午,上海黄金世界商厦有限公司子公司将王女士两间餐厅强拆,60岁的王女士阻拦不成被拽出餐厅。

对于媒体查询有关王志玲举报的事实,上海徐汇区纪检委一工作人员表示,自己未听到相关消息。另一工作人员则表示,需按照程序处理。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上海意大利餐馆老板举报国企官员公款吃喝3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