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星期五

“一句话假装你是黑社会”恶搞中共 江泽民“名句”入选


北京时间7月11日,网民微博发贴征集“一句话假装你是黑社会”,夜间不到5小时,帖文被转发超6,000次,跟帖500余条,并迅速登上热门微博排行榜。网民跟帖中列出的“黑社会”经典语句囊括官场各种话语 中国 社会问题 网络热词,其中当年当众辱骂记者的“太年轻、太幼稚”字眼也惊现其中。(资料室)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7月12日讯】(大纪元记者唐文报导)北京时间7月11日,大陆 网民微博发贴征集“一句话假装你是黑社会”,夜间不到5小时,帖文被转发超6,000次,跟帖500余条,并迅速登上热门微博排行榜。

网民跟帖中列出的“黑社会”经典语句囊括中共官场各种话语及中国社会问题网络热词,其中江泽民当年当众辱骂香港记者的“太年轻、太幼稚”字眼也惊现其中。


江泽民“名句”入选“一句话假装黑社会”


网民跟帖中有一条是“你们太年轻、太幼稚”,这是中共前魁江泽民当年当众辱骂香港记者的用语。



2000年10月27日,江泽民当时在会见前来北京述职的香港特区首长时,一位香港女记者询问江泽民是否“钦定”董建华连任。江听后勃然大怒,甚至语无伦次地操用了广东话及英语大骂香港记者太年轻、幼稚。


江骂香港记者说,“你们必定是TooYoung(太年轻),明白这意思吗?”并且用英文对记者说:“You are too simple, too naive。”(头脑太简单,太幼稚)“I am angry!”(我很生气)历时四分钟之久。


江泽民在香港记者面前耍了一遍威风之后,大约也察觉了自己的失态,于是,又指着记者们警告说,如果他们的报导有偏差,后果要他们自己负责。


事后香港传媒对江泽民的训话均表震惊,几乎所有的日报均以显著的版幅报导此事,说江泽民“发烂渣”。



“一句话假装黑社会”选登


-我宣布


-我是党员


-我是


-我是临时工


-为人民服务


-我是


-我爸是李刚!


-我乃天朝零时工!


-筒子们好 筒子们辛苦了!


-我上面有人


-洪兴罩我去战斗!


-大陆的厂子都是我在看的


-中华人民共和国今天成立了


-大娘,开门,我们不拿群众的一针一线


-有事儿记得打电话给大哥,号码是110。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一句话假装你是黑社会”恶搞中共 江泽民“名句”入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