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星期六

黄金右脚贝克汉 结束20年职业足球生涯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18日讯】(大纪元记者沈芳如综合报导)这个月才刚过38岁生日的贝克汉,16日宣布将在27号代表巴黎圣日耳曼队举行比赛之后,结束20年的职业足球生涯。贝克汉告别职业足坛,满怀感谢,他说:“谢谢巴黎圣日尔曼队给我机会继续踢球,但我觉得现在是我终结职业足球生涯的适切时机。”


贝克汉表示退休是个困难的决定,但现在是个正确的时机。“很明显地,这是个困难的决定,因为过去六个月,我觉得我仍有高水准表现,我就是觉得,现在就是退休的时候了,我相信现在是正确的时候了。”贝克汉今年1月与巴黎圣日尔曼队签了5个月的合约,薪资全数捐做慈善公益。


贝克汉回顾过去战史时,表示以前不曾想像过个人的足球生涯可以精彩长达20年,但很幸运地,自己把那些梦想都实现了!“我的足球生涯终结,回顾过去,我在每一个效力的球队都拿到了冠军,为国家队出赛115次,两次成为世界年度足球员,我对此感到非常骄傲。”


身高183公分的贝克汉,最著名的是“黄金右脚”。他从小就在足球世界里成长,小时候就读足球学校,16岁加入曼联青年队,17岁就成为曼联队球员。一路走来,贝克汉因球技佳、长相帅,立刻就成了明星球员,当红之际并娶了辣妹团员维多莉亚为妻,婚后生下三个儿子,工作家庭一帆风顺。




一路走来,贝克汉因球技佳、长相帅,立刻就成了明星球员。(图/Getty Images)

球星大卫?贝克汉姆与妻子维多莉亚跟孩子们。(图/Getty Images)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via 黄金右脚贝克汉 结束20年职业足球生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