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星期六

新城:多少罪恶被“摆拍”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18日讯】今年三月底,关于“深圳最美女孩”是摆拍的新闻及评论充斥网络。先是中新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最大的喉舌相继报导,可是随着该新闻图片 是摆拍的被曝光,全国各大网站 又无不对这一假新闻进行抨击。当事的一名记者与一名通讯员也不得不对自己造假的行为向公众公开道歉。


如果单看这张图片 确实感人:老人白发苍苍、双手残疾,坐在道边神情稍显疲惫;女孩气质清纯,衣着简朴,正端着盒饭给老人喂食。不知情的人还以为这是孙女在给自己爷爷喂饭呢,图片拍的细腻而温馨。中新社的报导中这样写:“一名满头白发的老人盯着快餐店里的盒饭直流口水,被一名过路的女孩瞅见了,女孩当即买来盒饭,并单膝跪地将饭一口一口喂进老人的嘴里。”报导中称,这是记者偶遇的一幕,女孩的姓名、年龄、籍贯写的清清楚楚。谁能怀疑 这样的事情是假的呢?


可是这确实是假的。不但有旁观者的指认,更有当事者的道歉。当所谓美好的报导被捅破之后,被欺骗了的民众对媒体的报导愈加不敢相信。中国 人不是不向往美好,可是中共的喉舌却一再地欺骗人民,在媒体的误导下,哪些是美好的,哪些是邪恶的,人们有时还真难辨别。


将不存在的事情虚构成美好的事实,对人们的欺骗及对社会风气的败坏起到的作用是如此之大。可是将一些凶恶的事用摆拍的方式栽赃给一个团体时,那对世人的欺骗与对社会舆论的引导又该是如何地可怕啊!


在中共迫害的造谣宣传中,中央电视台曾炮制了一个“马建民剖腹找法轮”的谎言。可是真实的情况是什么呢?河北省任丘市华北油田的马建民本人有精神病史,可他是一个气功 爱好者,练气功又不专一,前前后后练了十几种。马建民也接触过法轮功。但是法轮功有明确要求,就是不让精神病人及有精神病史的人修炼法轮功。关于这一点,所有的法轮功学员都知道,因为《转法轮 》中明明白白写着呢。所以,要说马建民炼法轮功,他本身就不符合要求。针对这种情况,谁能说他是一个法轮功学员?


有一天,马建民一个人在家。他的家人回来时,看到地板上有很多血,后来发现马建民死在了厕所里,肚子剖开,肠子外流。家人赶紧报案,之后尸体被送到华北油田总医院急诊科缝合。当时的人明明知道:马建民死的时候是一个人在家,究竟为什么会剖腹,谁也不清楚。可是恰逢中共为迫害法轮功 找根据,为了迎合迫害法轮功的指令,地方当局硬是把马建民的死说成是“剖腹找法轮”。当时去马建民家编排节目时,马建民的儿子一再声明其父的死与法轮功无关,并且拒绝在电视上表演。但央视不顾事实,仍然一手编导了“剖腹找法轮”的骗局。至今中共在抹黑法轮功的书籍中,还把这一伪案当成它栽赃法轮功的主要案例,所配的插图,就是为配合中共的宣传“摆拍”的。


其实像这样的“摆拍”非常多,在对法轮功的诬陷中,还有一个案例影响很大,就是“井架上吊”。中共报导中说,死者为省东辽县安恕镇成仁村农民李友林。报导中说,接到报案后赶赴现场,现场除了吊着的死者李友林外,还着重介绍了法轮功创始人的相片,燃烧后的香灰,以及酒具等。中共媒体的解说是,李友林给法轮功创始人既烧香又敬酒,然后上吊死了。


而真实的情况是,1999年5月22日那天,李友林推着手推车到市区摆摊,部门却将他所有的修车工具连同他手推车一并没收,他们家失去了最后维持生计的手段。他没有出路,加之生活窘困,李友林丧失了最后的生存希望,于是他喝了很多酒,在家人入睡后,到山上自杀了。李友林的妻子听到消息,赶到山上,哭诉着丈夫的死因,声言要控告城管,是他们害死了自己的丈夫。


接到报案的警察赶到后将他的尸体放下,运回他的家中。可是中午时,警察们又将李友林的尸体抬回山上,同时还摆了一张法轮功创始人的照片,供上了酒,将李友林的尸体又吊上,进行重新录像和拍照。


李友林的妻子不知拿了当局多少金钱,再也不提李友林的真正死因了,反过来还配合媒体说李友林是练了法轮功才自杀的。


对此,法轮功学员一眼就能看出破绽:因为修炼法轮功是严禁喝酒的,可是中共摆拍的照片中却有酒具,那不明摆着是造假吗?然而中共封锁了所有的信息渠道后,又有多少人知道法轮功学员是不喝酒的呢?


中共为迫害法轮功曾炮制了一千四百个案例,当然其中也有许多配上了插图或照片。可以说,其中所有的照片都是“摆拍”的。这样制作出来的假新闻成了中共加重迫害法轮功的口实。可是随着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地讲清真相,中国人现在越来越相信,中共对法轮功一面倒的诬陷中,肯定包藏了很多见不得人的假新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新城:多少罪恶被“摆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