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星期六

【中国搜奇】〝手撕汪丁丁〞横空出世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18日讯】〝手撕汪丁丁〞横空出世





继众多抗日剧〝手撕鬼子〞后,手撕奇葩系列事件之〝手撕汪丁丁〞横空出世。汪丁丁,一名中国 经济学家,他的文章 作为一位经济学家中文 版图书的序言,被当局残酷的撕去。


诺贝尔经济学得主詹姆斯.布坎南(James McGill Buchanan)1975年的著作《的界限》,去年底由浙大出版社发行,序言选用了北大教授汪丁丁两年前的文章《探寻转型期中国社会的哲学》。


不过今年初,出版社突然回收所有没有卖出的书籍,等书再度上架时,读者发现,这些书的序言等包含的部分,都被撕掉了。于是有了〝手撕鸡、手撕包菜、手撕日本鬼子、手撕汪丁丁〞的奇葩系列。


书被撕,读者有的把被撕书籍的照片曝光上网,有的广泛传播汪丁丁的这篇文章,还有的向图书销售商索赔,当然更多的是对审查制度的责骂和鞭挞。


〝官本位〞盛行 幼儿家长慌报虚职


〝我爸是总裁〞、〝我妈副经理〞,中国大陆 的〝官本位〞盛行,连幼儿园升小学都不能幸免,于是平头老百姓为了让子女在学校抬得起头,纷纷给自己安上一个头衔。


事件起于广州,小学新生 入学,要求家长必须填写自己的职位。想到社会上处处拼爹,家长们心一狠,给自己安了个头衔。


有威力 食堂天天鸡大餐


炸鸡、炖鸡、烧鸡、烤鸡……广东一些企业员工抱怨,近些日子,食堂餐厅天天除了鸡还是鸡,没有其他肉类供应,原因是现在鸡肉的价格超便宜。


与此同时,很多广州市民抱怨,受H7N9影响,市场的鸡蛋、鸭蛋供应量急剧减少,想买都很难。


运蛋车失火 两吨鸡蛋被烤熟


买不到鸡蛋的人,看到这个消息该流泪了。山东一辆运鸡蛋的大卡车,在高速路上突然失火,等到大火扑灭,满车1800多公斤的鸡蛋,基本上都被烤熟了。


司机无奈的说:〝可以吃了。〞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搜奇】〝手撕汪丁丁〞横空出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