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星期五

【投书】快讯:警察警告独立媒体人孙林不得举行婚宴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17日讯】独立媒体人孙林(笔名孑木)的妻子高晓君(网名红袖)通过网络发出求助信息,江苏警告孙林不得在5月30日按原计划举行婚宴。当局要求他这段期间去外地旅游。孙林认为这是对他们最基本的的侵害,正在与警察据理力争。

孙林曾因采写大量揭露黑幕的文章 而被当局判刑六年。2008年奥运期间成为要求中共释放的八名犯之一。孙林出狱后继续从事独立媒体工作。多次遭到拘押和殴打。不久前因为参与声援著名人士张林女儿安妮上学案,被再度关押10天。他是一名铁骨铮铮的硬汉子,面对暴政 ,从不低头。


孙林与他的妻子高晓君预计今年5月30日在江苏南京举行盛大婚宴。他们曾对次公开向各界关心人权民主的人士发出邀请函。得到了各界正义 人士的热烈回应。此举引起了中共当局的极度恐慌。于是当局不惜一切手段要阻止婚宴的举行。


我们呼吁媒体朋友和正义人士关注这一恶性侵权行为。举行婚宴是公民的最基本人权,如果一个公民连从事这种与政治没有任何关系的活动都要受到限制,这个国家就再无任何人权可言!捍卫孙林和高晓君举行婚宴的权利,也是捍卫我们每个人正常生活的基本权利!


校长:


2013年5月16日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投书】快讯:警察警告独立媒体人孙林不得举行婚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