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3日星期六

堪称“变色龙” 传中共前军委副主席范长龙落马

范长龙(视频截图)
范长龙(视频截图)

记者/主持人:岳文骁

中共军中整肃郭伯雄、徐才厚余党风声不止。继张阳自杀、房峰辉,再传出在十九大卸任的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落马。目前未知是否属实。范长龙与徐才厚交集密切,但此前有关其是否确是徐才厚的亲信,以及会否被查,存在相反的说法。

海外推特自由部落?@freedom9134564消息称,大陆红二代微信圈1月13日传出消息:刚卸仼的原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被立案审查。

此消息迅速在网络流传。但目前没有获得官方证实。

中共上将范长龙生于1947年5月,丹东人,由于已超过70岁,其在十九大上退位,原本被认为是退休。

据《大纪元》引述的消息说,军队内部的人都清楚,范长龙是徐才厚一手提拔上来的铁杆亲信。范长龙在沈阳军区任职34年,其中在徐才厚起家的十六集团军就了31年,他曾是徐才厚的直接下属。

范长龙和徐才厚是辽宁老乡。据来自十六军的干部说,那时候,范长龙曾经亲自开车,护送政委徐才厚回老家长兴岛镇探亲,之后又组织战士使用军队物料、开支,将徐才厚老家旧宅整修了一番。

从范长龙与徐才厚的工作履历看,两人都从第十六集团军发迹,此后升迁亦步亦趋。徐任十六军政委时,范任师长,徐升任总政治部副主任后,范就出任十六军军长,徐从济南军区司令升中央军委副主席后,范又从沈阳军区司令接徐出任济南军区司令。

早在2014年8月,网络传言说,徐才厚落马后,军中巨头们个个紧张,尤其是涉贪的郭伯雄、范长龙等人,急于寻找对策自保。借助当年“庆祝八一建军节”的机会,郭伯雄勾结范长龙、房峰辉、常万全、徐粉林等人联络和策划政变。他们共推的政变领导人就是时任军委副主席范长龙。

不过,也有人认为范长龙并非徐才厚的亲信。《外参》曾引述军中消息人士称,“范长龙与徐才厚的关系并没有外界所传的那样密切,所以在徐被抓后,范根本没有受到什么影响。”

这名军中消息人士透露,习近平在接掌中央军委前,曾派人对各大军区司令员进行幕后,发现,范长龙已准备告老还乡,甚至把办公室的用品都已经全部打包。据说范长龙还买好了很不错的钓鱼杆,准备享受退休后的悠闲生活。当时范长龙也和其他人讲过,这是他的最后一站。或因为范长龙被认为没有野心和企图心,习近平就提拔他进入中央军委。

另一说法称,范长龙在中共十八大前夕准备退休之龄,突然获升任中央军委副主席,其实也是徐才厚推荐,当时胡锦涛无力,习近平仍未控权。但习上台后要拿下徐,范立即反戈倒徐。

2016年5月25日下午,在网上相当活跃的中共“军二代”蔡小心曾发布一条微博,内容为“看来,军中某条龙是顶不住了,掉下来是时间早晚的问题。”这条微博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猜测,多数人认为蔡小心说的“军中某条龙”是军队中一位名字中带“龙”字的高级将领,“掉下来”则是即将落马之意。

在蔡小心这条微博的评论中,不少网友认为“军中某条龙”是指已经退休的原中央军委委员兼总后勤部长廖锡龙。也有网友猜测“军中某条龙”是时任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尽管认为是范长龙的较少。

另据《博讯》月刊2016年3月号透露,时任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已退役的前中央军委委员兼总后勤部长廖锡龙,分别向军纪委上交“款项”,前者300万,后者4000万。这“两龙”本来要拿下,但因属“主动退赃”及案发十八大前,加上两人在扳倒谷俊山、徐才厚、郭伯雄等人中“有功”,两人有可能暂时被免予追究。

徐才厚郭伯雄曾在军中大肆卖官。军方消息称,习近平拿下徐才厚、郭伯雄后,中央军委要求全军高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与徐、郭有过交集的将领,“主动消除”徐、郭的影响,要“讲清楚”。范长龙和廖锡龙,就在这种大背景下“主动”向军纪委退赃的。

在习近平中共十八大以来掀起的反腐运动中,军队中包括郭伯雄、徐才厚等7名上将在内,共有近160名“军老虎”落马,但当局仅通报了71人的处理情况。这当中大部分是郭伯雄和徐才厚的亲信和旧部、老乡。

比如,最新在1月9日落马的中共联合参谋部前参谋长房峰辉被指是郭伯雄头号马仔,去年11月23日在家中自缢死亡的前政工部主任张阳则是徐才厚的嫡系。还有已落马的前空军政委田修思是郭伯雄兰州军区的旧部,前武警司令王建平曾长期在徐才厚的发迹地原沈阳军区任职,他还是江派前周永康的心腹。前国防大学校长王喜斌也被指是徐才厚的心腹。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堪称“变色龙” 传中共前军委副主席范长龙落马

直击北京郊外的特供农场

文章取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直击北京郊外的特供农场

直击北京郊外的特供农场

直击北京郊外的特供农场

一眼看上去,很明显这不是一个普通的农场,围栏高达六英尺,里面种的蔬菜异常精细,多名保安在门口执勤,大门是吊臂滑动式的,只有特定的车辆才能进入。

68岁的李秀清(音译)老人,一直顺义区,家就住在农场的马路对面,他说他一辈子从来没进去过,因为普通人是进不去的。据他描述,这个农场专门为政府机关有机蔬菜,从来不对外销售,生产的蔬菜包括甜椒、洋葱、豆角、花菜等等。

农场的大门上一直挂着写有“该农场资产属于北京海关蔬菜种植基地”的公告,直到今年五月,一名中国记者潜入该农场写了有关该农场内的有机的报道,报道称该农场生产的小黄瓜干净又卫生,摘下后无需清洗即可直接食用。

在世界上的任何地方,拥有这样好的蔬菜种植基地都是一件值得大力宣扬的事情。但是在中国,像这样的有机农场似乎是非常隐秘的。这里面生产的最干净最的食品,是特供给那些权贵阶层专用的。

在中国,最上等的食品公司从不做广告来推销的产品,他们不愿意让公众知道,他们限量生产的那些优质产品实际上是专供中央机关和政府 食堂等地方的相关精英阶层食用的,他们中有政府首脑,各国大使馆的官员等。与此同时,普通老百姓餐桌上的食物却受到了各种污染,吃得越来越不健康。肉里胆 固醇超标,池塘里养的鱼是用避孕药催生的,牛奶更危险,为了让蛋白质含量达到标准,竟然在牛奶中添加了三聚氰胺这种有害添加剂。

在国有食品企业工作并发表过专著的高志勇(音译)直言,政府根本不关心老百姓吃得健康不健康,因为他们以及他们的亲属都是吃特供食品的。

在中国,“特供”这个名词由来已久,最早可以追溯到建国初期,国有企业有专门的单位自己生产食品然后按需分配。高志勇说:领导人必须确保自己有的吃,吃的放心,以及不会有人污染他们的食物。

的私人医生撰写的《毛泽东传》中,我们可以找到,其实早在上世纪五十年代,在苏联专家的帮助下,中国政府已经建立了特别的食品采购部门,该部门直属于国家安全机构,旨在向国家领导人供应和检验食品。其次,供应给中央和地方的其他领导人的食品也在质量和数量上被分为25个等级。

而现今的中国现代都市社会,环境越来越恶劣,安全健康的食品的数量越来越有限,这些现状同样助长了整个为精英阶层特供食品的体系。

来自人权观察香港办公室的PhelimKine指出,我们回顾过去的50年可以看到,在中国社会能吃到那些安全可靠无污染的食物的,只有那些享受特供的政府官员们。

在北京,特供农场一般选址都在机场附近,那儿有钱的外籍人士非常多,还有很多国际学校。那儿属于北京的西北片,远离中心城市人多车堵的环境还有其排出的各种废气污染。

位于北京西山的巨山农场最早是用来特供给毛泽东私人厨房的,现在依旧是所属于北京首都农业集团(Capital Agribusiness Group)旗下的一家国有企业,专为国宾宴会提供食品。北京二商集团(原北京市第二商业局)在其官方网站上这样写到:特供国家宴会,已成为北京安全食品的摇篮。

作为中共最高的权力机构,国务院有其专门的食品供应部门,哪怕只是一只咸鸭蛋,也是特供产品。

位于山东省的微山湖莲花食品集团的有关人员称:“我们已经为国务院特供近20年了,我们的产品供应总量相当有限,从来不在普通的超市卖场里销售。”

一些有机农场主称,当他们将产量有限的产品推向市场时也往往受到各方阻力。

延庆的一家有机乳品厂的老板王詹立(音译)说:“当地政府希望我们向政府机关和有关单位提供更多的产品,但是我们觉得让普罗大众来分享我们的产品更加重要。”他的乳品厂是2006年拿到有机认证书的。

王詹立的奶制品厂取名绿色小院(Green Yard),其制作技术是从荷兰引进的。奶牛吃的草是不用农药的,工人们在无菌仓房里为奶牛挤奶,她们带着白色的帽子,看上去不太像女工,更像是实验室里的工作人员。

使用这种有机喂养方法,这些奶牛的产奶量只有普通奶牛的一半,这些牛奶显然是供不应求的。尤其是2008年爆出了三聚氰胺丑闻,毒奶粉导致六名婴儿致死,三十多万人受感染的使得本来就供不应求的有机乳品更成紧俏货。该乳品企业的经理说,其三分之二的产品是供应给政府机关、国有企业、 外交人员以及国际学校的。剩下的非常有限的产品进入少数涉外超市或健康食品商店售卖,标价是普通牛奶的近三倍。

“绿色小院”的总经理侯学军说:“我们国家不像瑞士,我们国家人口太庞大,要想每个人都吃到有机食品是不现实的。”

为了避免公众对于某些精英阶层拥有特权产生民愤,这种长时期持续不断的特供现象一直都是秘密存在的。近期,一家广州本土以强硬态度著称的报纸《南方周末》报道了有关海关农场的消息。报纸一出,中宣部立即禁止了该报对此事件做进一步报道,并且将该文章从《南方周末》的网页上删除了。

海关总署出面澄清说这个农场并非是他们的,他们只不过是签了一个十年期从该农场采购蔬菜的期约。

海关总署发言人冯丽静说:“这么做的目的首先是在过去的这些年里,我们能有一个固定的蔬菜供应商,其次,现在食品价格越来越高,但是由于签了这个期约,我们可以以相当低廉的价格采购蔬菜。”

另一方面,我们可以看到只去年一年,中国就发生了几十件令人作呕的食品安全丑闻。上个月,中国西部地区又有11人由于食用了添加了防冻剂的醋而死亡。每一件新的食品安全丑闻的发生都迅速提升了公众对安全食品的需求度。

尽管有机食品商店在北京和上海等大城市越来越多见,但是价格非常高。一些中国家庭非常渴望以一个他们可以接受的价格购买到干净的食物,他们开始寻找属于他们的特供渠道,即形成一个家庭合作机制直接从农民手中购买食物。

一个北京的家庭农业合作社的负责人这样解释说:“首先,有机食品的供应量是相当有限的。其次,并非每一个农民都懂得如何进行有机种植。 对于普通民众来说,建一座农场的费用也太高昂,是很难承受的。”这位负责人去年组建了一个由一百个家庭组成的合作社从农户手里直接购买食品。

刘女士是一位四岁女孩的母亲,经过三聚氰胺污染奶粉的事件后,她认为:“你虽然可以在商店里买到所谓的有机食品,但是我对这些产品也不太信任,因为我知道很多都是假货。”

中国的体育代表队已经明令禁止运动员食用猪肉,因为双氯醇胺(clenbuterol)这种常见但是的类固醇常常被用来饲养猪,而 吃了这样的猪肉后,往往无法通过药检。女子柔道冠军佟文去年被国际柔道联合会禁赛,原因是药检不合格。不过这则禁令在今年二月的时候又被取消了,因为她说她从未注射过双氯醇胺。

柔道教练吴伟峰说:“现在我们会对食品进行预检,我们比过去更加谨慎了。我们只从那些经过政府审批的有机农场采购猪肉。”

某商业杂志披露,大多数供应权贵阶层的猪肉都经过北京第二商业局的检验,其附属的子公司每年在位于河北省的农场宰杀约五万头生猪。

这家杂志同时披露,这些猪肉主要是特供的。正如屠宰场的经理说的那样,有时候,养猪也是关乎政治的事情。

[来源:博讯]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直击北京郊外的特供农场

尾骨神经断 读《转法轮》康复

文: 湖北法轮功学员/明慧网

祛病健身

我今年六十五岁,修炼法轮大法已有十四年了,我得法有一段神奇的经历,没有大法就没有今天的我。

我的姐姐先得法,她向我介绍大法时,我忙于做生意,也没在意,就没有学。我的生意做的挺好,顾客都说我们夫妇二人和气,能写会说,又体谅人,都喜欢同我们打交道,现在才知道那是因为在大法遭迫害时,我们保护了大法书,得的福报。

可这渐渐的引起了同行生意人的妒嫉。有一天,我不在家,丈夫照顾生意,因为一点小事同别人发生了争执,受了别人的气,我回家听说后非常生气,就跑过去辩理,隔壁的生意人顺手拿起一把长镰刀(我是做小日杂生意的,我们卖这些物品)朝我左大腿、后腰砍去,当时我就倒在血泊之中。

经医院检查,左大腿的伤口有十四公分半,后腰马尾神经砍断了八公分半。转院到武汉,武汉都不收,又辗转找到北京医科大学,住进了301医院。

住院二十天后,主治医生对我们说:“我们尽力了,马尾神经损伤是世界疑难课题。脊髓圆锥以下的腰骶神经根称为马尾,它由十对神经根组成。马尾损伤能产生一系列的神经功能障碍,它的临床表现为腰痛、肌肉麻木萎缩,双下肢及会阴部麻木,排尿排便乏力、大小便失禁,下肢可能瘫痪,我们已经尽全力做了手术,全世界都治不好了,也只能这样,你们出院吧。”我们也只得出院回家。

出院以后,回当地医院作后期治疗,我在医院看见了一名瓦工,在工地上干活,出了工伤事故,断了一根神经,请武汉教授接了几次,现在的他脚弯曲变形,腿细得只有一根棍子粗,皮包骨头,脸上乌黑,他说小工头没有钱给他医治了。我当时心里真是难受啊,他只断了一根神经都这个样了,我可是断了主神经啊。

在这期间,修炼大法的姐姐又来看望我,带来了宝书《转法轮》,我就这样读起了《转法轮》,看书以后,我全身的疼痛消失了,身体有力了,渐渐的能下地走路了,大小便正常了。我心里高兴啊,这真是一本宝书啊,他救了我的命啊!我欣喜、我激动,无声的泪水夺眶而出,我有了第二次生命。

可就在我看书学法一星期后,丈夫不准我学,姐姐只好把书拿走了,当时宝书奇缺,她拿去给别人看了。结果我开始全身疼痛无力,一切病症又重新回来了,丈夫一见吓坏了,我有气无力的说:“你不准我学,我又这样了,你能照顾我后半辈子吗?你能替我疼痛吗?我已横下一条心,我一定要学,除非我死。”丈夫看我这样坚决,只有找姐姐,又请回了宝书。

现在我修大法十四年了,每每回想起这段得法的经历,我都泪水涟涟,感恩李洪志师父,感恩大法,唯愿世人都能了解大法真相得到救度!

标签: ,

梦中李洪志大师给调整身体 醒来后瘫痪痊愈

文: 江苏 清梅/明慧网

祛病健身

我是九八年开始修炼的大法弟子。去年,我丈夫在外地由于工作压力大,没有及时吃高血压的药片,突然全身瘫痪在地,幸有同事及时送到当地医院。
孩子们立即把他接回当地医院,他既不能讲话,又不能行走,坐在轮椅上还往一边歪,耳朵能听见,一只手还能弯弯扭扭写字。一夜要上五六趟厕所,常常是到了厕所,又没有小便,到了床上,又要上厕所,有时昏昏沉沉,来不及时还弄在床上。

亲友探望他时,他都要流泪,很是伤感,唯独见到我时,还傻笑。我极力安慰他,耐心伺候他,白天黑夜,我都在他身边,弄不动时,再叫儿子帮忙。

在医院呆了半个月,还是不能开口讲话、不能行走。医生说只能这样子了,要回家慢慢锻炼,慢慢调养。

出院回家,第一天睡午觉,他示意要上厕所,我还没来得及扶他,他就从床上一骨碌滚了下来,他的体重有一百六十斤,我扶他、抱他,从床头弄到床尾,还是没法弄到床上,最后,只能将被子垫在地板上,让他躺在被子上,再盖上一条被子,然后我再打电话,叫力气大的亲戚来把他抱上了床。

凡是见过他的亲朋好友都为他担忧,他近八十岁的母亲就更别说有多难受。等我把亲朋好友接待完后,我拿了纸笔,写了三句话: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师父好。教他诚心敬念,他点头答应,还拿起笔在“大法师父好”的前面加了“尊敬的”三个字,我立即夸奖他、鼓励他:“你能有这份心意太好了,了不起,你会好起来的。”他也有信心地笑了。

第二天,我说念法轮大法主要著作《转法轮》给他听,他也要听。于是,我每天一讲念给他听,念完四讲,第五天凌晨,我在炼第五套功法,听他上厕所的脚步声很正常,炼完功,我迫不及待地问他:“你今天上厕所为什么不喊我?你的脚步声为什么这么正常?”他兴奋的告诉我说:“我晚上做了个梦,清清楚楚的,李洪志师父来到我身边,从兜里拿出一根线来,从我左手连到右手,边做边说:你这点事是小事,这样一通就好了。我顿时感到一股暖流通透全身,非常舒服,还请师父再来一次,师父说,不行,以后要看你自己了。我马上就醒了。是李洪志师父为我打通了经脉,我能走路了,也能说话了,而且很轻松。我要谢谢师父。”

我说:“你真有福,师父对你太慈悲了,你不能忘本啊。”他说:“那当然。”本来我一夜就要出来五、六趟,现在他能自理了,该省我多少心啊。我真是无法用语言表达我对师父的感激之情。

我们全家真是太高兴了,太感谢师父了。亲朋好友也觉得恢复得太快了,我和我丈夫就把大法师父的恩德告诉了他们,他们也觉得神奇。很多以前都做了三退(退队、退团、退党),这次更相信大法了,个别没退的也不说什么了,等有机会再说吧。

从此,我丈夫每天给师父敬香,每天看新唐人,在亲朋好友面前也帮我讲真相,劝三退,还说肺腑之言:“他们炼法轮功的人真了不起,应该尊重他们,不应该歧视他们,他们都是好人。”还说:“真信法轮功,事事顺利,心想事成。”也不反对我做证实法的事了,还常常提醒我发正念。也能做家务,买菜做饭都行。心态祥和多了,也很少发脾气。去年又添了个大胖孙子,他更开心了。

这就是我丈夫参与控告江泽民,站在正义立场上,真信法轮功,敬师敬法得到的福报。

标签: ,

陈破空:马云又闯大祸,被抓是迟早的事。淘宝网恶名昭着,谁来清盘?

作者:陈破空 来源:陈破空纵论天下youtube频道,文章内容只代表评论员个人观点。

陈破空

2018年1月12日

陈破空:又闯大祸,被抓是迟早的事。恶名昭着,谁来

本文标签:, , , , ,


via 陈破空:马云又闯大祸,被抓是迟早的事。淘宝网恶名昭着,谁来清盘?

孝誉乡里的好局长面临非法庭审

原河南项城市农机局局长吴子祥修炼大法后,为官清正,事母至孝,谦卑和气,以行善事为乐,在单位、家乡、亲邻、战友中口碑甚好。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一日下午四点左右,周口市国保支队、项城市国保大队等一大帮警察,闯到吴子祥家中抢劫,翻箱倒柜,抢走私人物品不知多少,并将吴子祥绑架,非法关押在项城看守所。而后构陷罪名,报项城检察院批捕。目前,吴子祥正面临非审。

吴子祥被抓坐牢的消息传开以后,很多人费解、不平,人们怎么也无法把吴子祥这样难得的好人和“犯罪”二字联系起来,相反,却忆起了他修大法后起死回生、廉洁清正、堂前尽孝的很多往事。

一、晚期 炼功康复

吴子祥一九五二年出生在项城城郊乡吴营村一户农家,家中兄妹七人,一个哥,两个弟弟,三个妹妹。吴子祥十六岁即参军入伍,在黑龙江某部汽车连服役,以人品好、技术好和能吃苦耐劳而顺利提干。从部队转业回到原籍项城,先后在物资局等局委任副局长,最后担任农机局局长。

吴子祥工作顺利,家庭和睦,却不幸患上肝炎,慢慢发展成晚期肝硬化,吃不下饭,睡不着觉,脸色乌青,两腿浮肿,四肢无力,外出时上小车,脚都抬不上去。看了许多名医,还练了几种强身健体的气功,都无法遏制病情的发展。一九九六年到郑州一附院看病,一位名医断言他“最多能活三年”。

就在痛苦绝望之际,吴子祥遇到了法轮大法,从此柳暗花明。读了《转法轮》,他明白了人生的真谛,按真、善、忍修心做人,求升官的心没有了,单位的好处不占了,礼也不收了,什么病也没有了,无忧无虑,轻松自在。

自从一九九六年修了大法,吴子祥才品味到什么是真正的幸福。

二、委曲求全 难躲魔掌

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江泽民为首的流氓开始疯狂打压大法,电视、报纸开足马力污蔑诽谤,大批大法弟子被监控、跟踪、开除、毒打、绑架关押。身为一局之长的吴子承受的重压更是不同寻常,他唯恐连累年迈的老母亲,在无所不在的恐怖面前,他害怕了,不敢炼了。然而,吴子祥的“平安梦”很快就被打碎了。单位有个不明真相者,为达个人目的,举报吴子祥还在悄悄炼法轮功

二零零一年冬天的一个深夜,周口国保支队、项城国保大队队长马哲峰等几十名警察,突然闯到吴子祥家,将院子团团围住,因大门里边有门闩,打不开,警察爬梯子翻墙而入,打开大门,众警察蜂拥而进站了一院子。

当晚,吴子祥不在家。警察们先是翻箱倒柜,寻找大法资料,然后把吴的老伴、儿女,连同不满两周岁的小孙子,都从被窝里拉起来,冬衣都不容穿,一家人被逼排着队,穿着薄薄的内衣蹲在客厅门口,瑟瑟发抖。马哲峰拿着手枪,恐吓吴的老伴,逼着她说出吴子祥到哪里去了。善良人家哪见过这阵势,被威逼恐吓之下,老伴说出实情:吴子祥在老家吴营,陪伴不好的老娘。

这伙警察又连夜窜到城郊乡吴营,当着吴子祥八旬老娘的面,绑架了最孝顺她的二儿子。老太太在床上悲哭求情,无人理睬。

警察将吴子祥拘禁在一个宾馆里,把他的双手铐在椅子上,非法刑讯逼供。他老伴去宾馆送饭,看见他双手被铐,心如刀绞,哭了几天。

吴子祥被非法拘半个多月才恢复自由。他一向少言寡语,没透露被的详情,家人见他出来时胡子拉碴的,精神萎靡,目光呆滞。不难想象,在这半个多月里,他遭受了怎样的侮辱和折磨!

三、从新修炼 事母至孝

此次吴子祥被抓,官帽虽然没丢,不期疾病加身。那几年他因害怕出事,不敢炼功,他的肝病又复发了,疼痛、厌食、失眠、肿胀等症状又都回来了。

走投无路之际,吴子祥又捧起了大法书,从新开始学法炼功,很快,他又达到了无病一身轻。不久,权衡多种因素,经过慎重考虑,他主动辞去了局长职务。

二零零九年,吴子祥八十八岁的老娘患胆道结石,实在难忍疼痛,在周口中心医院做了手术。吴子祥和妹妹精心护理,很快康复出院。

吴子祥的父亲已过世多年,老家一个大院子,只有母亲一人居住。出院后,因怕老人孤单害怕,经四个儿子商议,四人一人一个月轮流陪伴母亲。四个儿子都很守时孝顺,老太太打心里满意,见人总喜欢夸夸儿子。而最让她欣慰的,还是二儿吴子祥。三个弟兄,有的是教师,有的做生意,都比较忙,吴子祥体谅他们,只让他们白天陪娘,晚上回去,而所有的晚上,都由自己在家陪母亲聊天,照顾饮食起居。

二零一三年,老母亲以九十二岁高寿安详辞世,吴子祥晚上住家陪伴、伺奉了整整四年,无论风雨阴晴,严寒酷暑,四年如一日,以尽孝为乐,展现了一个大法弟子的风范。在当今社会,这是一般人根本做不到的。并且把家院打理的里外整洁,把老母亲的生活安排的周到细致。

在吴营及其附近乡村,男女老少都知道吴子祥是个大孝子,被乡邻们作为教育后代的“标杆”。

四、好人陷狱 面临庭审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一号下午四点左右,吴子祥正在自己家中,突然,窜进来一大帮警察,是周口国保支队和项城公安在作案。进院以后,先把吴子祥控制住,实施抄家,抢走私人物品不知道多少,而后将吴绑架,关进项城看守所迫害,也不通知家人。因老伴已病故三年,吴子祥没和儿孙在一起,自己一人独居,家人不知他被绑架。

两天后,在吴子祥的要求下,项城看守所警察才给他家人打电话。家人闻讯去查看,发现院门依然大敞着,房门也开着,屋里翻的乱七八糟,箱子、柜子物品翻的不象个样子。警察的行径,再一次印证了 “过去土匪在深山,现在土匪在公安”的“名言”。

三个多月过去了,如今吴子祥还被关押在项城看守所,铁窗之下度日。他的亲人忧心如焚,同事、战友、乡亲们也在关注着他的下落,为他不平。

监狱本来是应该关那些坑蒙拐骗、杀人放火的坏人的,现在却把吴子祥这样的好人关住不放,还要判刑,这是什么世道?这是哪门子法律?法轮功是修心向善做好人的,自己拿钱印资料,冒着危险发资料,不图任何回报,只想让父老乡亲听到福音,平安度过劫难,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根本不应被抓、被起诉庭审,而且应该受表彰。

中共江泽民集团发动和维持的这场群体灭绝性的迫害,给上亿法轮功修炼者和他们的家人带来巨大的苦难。同时,这场对无辜好人的迫害也使中国的法制越发黑暗,也使中国社会的道德越发沦丧。所有的中国人都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希望有关部门、有关人员选择善良,公正执法,不要继续为他人的违法行为担责。

中国百姓希望中国的法制能够更加健全,公安警察、检察官、法官等执法人员都能遵照维护善良、公平、正义,尽快从中共江泽民集团的操纵中解脱出来,抵制邪恶的指使,做自己的主人,找回公检法司人员应有的尊严,给子孙后代开创一个公平、正义的生活环境。试想一想:不让做好人、做好人遭迫害、讲真话遭迫害的社会,可不可怕?你愿意你的孩子生活在那样的社会吗?

是助纣为虐,枉判好人,害人害己;还是秉持正义,立即释放吴子祥,积德留福,恳切期望项城政法委、公、检、法等有关人员能做出明智选择。

来源:明慧网通讯员河南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孝誉乡里的好局长面临非法庭审

一个牢头狱霸的转变

文:德辉

来源:正见网

在我被非法期间,有一段时间是和普通的劳教犯关在一起的,因此接触到了一些形形色色的人,而这些人,实实在在的讲,和上的人大不相同。所以,监狱、劳教所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地方。普通人真的无法想象。

这个故事里的主人公姓王,大约有50岁,东北人。不知他因为什么原因被劳教,我也对此不感兴趣。

我刚刚被非法劳教时,遇到了他。

平时,我们没有什么接触,他做他的牢头狱霸,我背我的书,大家相安无事。只是偶然有一次,他对我说“我铁拳无敌”,然后挑衅式的瞪着我。我想,这个和我有什么关系,你打人你不损德吗?这叫什么本事?!

后来,随着一件事情在他身上的发生,他对法轮功的态度大变,而从他和另外一些人身上,我也发现,劳教所里被关押的人,虽然有诸多劣迹,然而,的来源很可能是不简单的,见识上要超过某些所谓的“文明人”。

这里,我称他为“老王”。

老王是一个牢头狱霸,但是,还不是最亡命的那个,那个“人”也很有意思,我和那个人打交道更多一些。

马上要过新年了,一天,老王被警察找去,给他们几个劳教犯安排了一个“任务”,让他们在劳教所的所谓新年晚会上,演一个小品,“诽谤法轮功”,姓王的是主角,给他们的诱饵是减期,最高能减8天期。

一般人不会知道,8天,对被关押的这帮劳教犯来说,意味着什么?不要说8天,他们半天都看得很重。

就这样,他们几个对法轮功一无所知的小偷、社会渣滓,就开始按照警察给的剧本开始天天折腾。

我要求见警察,但是,不管我怎么说,诽谤节目还是演了。

我要说的故事,自此开始了。

姓王的当然知道我的感受。折腾之余,他也经常带着一种挑衅的神情,故意在我面前走来走去。然而,他没有想到,报应已来。

没过几天,姓王的开始了,估计他以为是自己卖力的结果,也没当回事。谁知咳嗽越来越厉害,厉害到整个走廊都听的见他如牛吼般的咳嗽声,厉害的时候,上气不接下气的咳嗽,恨不得把心都咳出来。姓王的逼着别的劳教犯给他带治咳嗽的中药,也不管事。而且,每当他开始咳嗽,一些劳教犯总是挤眉弄眼、面带喜色......

直到有一天,他坐到了我的对面,依然是带着一种挑衅的神情看着我。

坐了仅仅一小会,姓王的招牌式的咳嗽开始了,咳得那叫一个惨,嗷嗷的,脖子上的青筋暴起。

过了好大一会儿,姓王的咳嗽声渐渐微弱下来,满脸通红的他,又恢复了那种”铁拳无敌“的眼神(此时已然血贯瞳仁),挑衅的看着我。

我努力调整自己的心态,按照师父“真、善、忍”的要求,平静而真诚的和他说:“老王,你咳嗽的这么厉害,我知道是因为什么。”

他挑衅的瞪着我:“奥,因为什么?”

“老王,你真的不了解法轮功;你不相信的事,不一定不存在。”

我说这句话的时候,没有带着看他热闹、幸灾乐祸的心态,尽量用一个真诚的、为他考虑的心对待他。

......

他没有说话,渐渐的,脸上挑衅的神情慢慢褪去,取而代之的是一脸的严肃。

在此之前,我从未见过他有过类似的表情。

半晌无语,最后,老王只说了一句话:“毛泽东不让人相信神,它自己信得比谁都厉害!”

说完,老王抬起屁股走了。

咳嗽声依然如故,依然响彻走廊,依然如牛吼一般。

然而,我发现老王变了,首先,对我,老王脸上挑衅的神情没了,而且,如果我要是在场,他的咳嗽会更,越紧张越咳嗽、越咳嗽越紧张。

而且,从此以后,任何场合,任何人,包括那个最亡命变态的人,如果谁拿法轮功开玩笑,只要一提”法轮功“三个字,老王一个字不说,扭头就走。

大约过了一个多月,警察突然把老王调走了,有人说,是他向警察行贿,警察把他调到养鸡中队去了。

老王的咳嗽,前后一共两个多月。

在那样的大环境下,虽然他一开始在无知中做了错事,但是,从他前后的变化,我觉得他比很多中共的所谓干部聪明多了。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一个牢头狱霸的转变

频频恶报该令迫害者们惊醒!

文:石铭

来源:

近日明慧网报道了《2017年迫害法轮功者遭恶报综述》,据对明慧报道的不完全统计,2017年遭恶报死亡115人,伤残10人,重病、癌症45人,被查处、判刑145人,自杀14人,共有329人遭到不同形式、不同程度的恶报。(上面的数字仅仅是根据明慧网报道所做的统计,实际发生的恶报案例应远远超出上面的数字。)

大陆各地参与迫害法轮功者遭恶报人数最多的地区分别为:湖北39人,黑龙江36人,辽宁33人,山东32人,湖南31人,河北28人。这些地区也是法轮功学员遭受严重迫害的地区。

在此仅举几例遭恶报的实例:案例1:李闻启原任营口市政法委副书记,一九九九年又被任命为610办公室主任,六年来,江罗集团每一次迫害活动李都不遗余力的亲自组织,策划,部署和实施。据不完全统计,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有三人,判刑十余人,劳教数十人,被洗脑数百人次。李去北京检查肝病,医生确诊其是晚期,李当即承受不住,二零零五年七月二十五日夜十一时返回营口途径秦皇岛市时,口喷鲜血,当即死亡,时年五十二岁。

黑龙江富锦市国保大队长裴晓东,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积极参与迫害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跟踪、盯梢、蹲坑、抄家、拘留、劳教、判刑、罚款等。十几年来,当地法轮功学员给裴晓东讲真相、劝善,裴晓东从来不接受,他说“不信那些虚无缥缈的东西,就信共产党”。终因肝癌晚期遭报死亡。

天津市宁河区政法委书记张金明,男,五十二岁,他曾任职宁河区副区长。在任政法委书记期间,没有被他前任的恶报惊醒引以为戒,仍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冤判、绑架、骚扰法轮功学员,并且于二零一七年三月份,在宁河区方舟公园及乡镇集市大搞诬蔑法轮功的宣传展板、橱窗、传单来欺骗不明真相的世人,蛊惑人心,造成极坏的影响。于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五日夜间,开车在高速公路上,撞车死亡。至此,宁河区(原称县)三任政法委书记杨金华、张付川、张金明均因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

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辽宁省前政法委书记苏宏章被判有期十四年。苏宏章任职期间,共有一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其任职抚顺市委副书记期间,抚顺地区法轮功学员陈素兰、邹桂荣、刘玉清等遭残忍迫害,含冤离世;任职沈阳市市委副书记期间,沈阳地区五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任职辽宁省委政法委书记期间,辽宁省六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原山东省济南市市长和原王敏,两人均为道德败坏的贪腐之徒。二零一七年五月五日,杨鲁豫以贪赃超过二千三百万元获刑十四年。此前,二零一六年九月三十日,王敏以贪赃超过一千八百万元获刑十二年。杨鲁豫和王敏两人在任职期间,大力推行江泽民犯罪集团的邪恶政策,对法轮功学员持续实施迫害。

二零一七年六月十六日,何挺被免去重庆市副市长、重庆局长职务,他的市四届人大代表资格也被终止。长期在中共政法系统任职的何挺,是周永康最得意的“门生”之一,他以重金贿赂周永康而获得破格提拔。何挺因积极跟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列入追查名单。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四日,中共通报了前司法部长吴爱英落马的消息。吴爱英同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周永康一样,都是江泽民一手提拔的。吴爱英,这个执掌司法部长达十二年的“法盲”,是江泽民、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的积极追随者,她是主管全国监狱、劳教系统的最高官员,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的迫害致死及酷刑折磨罪恶罄竹难书。对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的律师团体的打压与迫害,负有直接责任。

孙政才,男,二零零九年至二零一二年,任吉林省委书记,二零一二年至二零一七年,任重庆市委书记。在职吉林省和重庆市期间,曾多次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孙政才在二零零九年十一月继任王珉后,才上任一年,二零一零年当年,吉林省内就发生至少二十九起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件,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包括曾经插播长春有线电视网向民众传播真相的法轮功学员梁振兴,以及高智晟律师采访过的法轮功学员孙淑香。
在任职重庆市委书记期间,孙政才纵容重庆市局长何挺迫害法轮功学员。现孙政才遭恶报,被立案调查。
十八大以来,中纪委共立案审查省军级以上党员干部及其他中管干部440人,其中十八届中央委员、候补委员43人。逾百万各级党政官员被查处。据港媒2016年9月披露,从2012年11月到2016年7月底,中共已有1235宗党政军官员自杀事件,自杀身亡782人,其中广东、江苏、北京、辽宁、河南、安徽有超过百名官员自杀身亡。这些被查处落马及自杀的中共官员中,可以说绝大多数都参与过对法轮功的迫害,甚至身负迫害法轮功的累累血债,报应上身。

从遭恶报人数类型发布中我们看到,各级政法委、六一零、公安等政法部门仍然占多数,占百分之五十九。各级党政干部占百分之三十。他们是这场迫害的推动者、指挥者和操纵实施者,是犯罪的主体。

令人遗憾的是许多迫害者并没有把这些报应案例作为前车之鉴,令其惊醒,悬崖勒马,停止作恶。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一七年,至少有974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公检法司部门以莫须有罪名判刑迫害。78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899场。在2015年至2017年三年中,被中共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累计至少有3067人。二零一六年和二零一七年二年中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达1615场。2015年明慧网曝光的遭绑架、抄家和骚扰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19095人次,其中因遭迫害的就达7056人次。2016年法轮功学员遭迫害12820人次。

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作恶必遭恶报,这是天理。频频恶报当是迫害者的前车之鉴,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之流在遭恶报的路上已经先行一步,江泽民、曾庆红等所有血债帮也为时不远,地狱大门已经张开,等待他们鱼贯而入。奉劝那些至今执迷不悟,仍然追随江泽民干坏事的迫害者,赶快惊醒,停止迫害,上天留给你们醒悟的时日已经不多了!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频频恶报该令迫害者们惊醒!

官媒炮制北大学霸励志赚足泪水 当事人:荒唐 肯定不是我

来源: 希望之声电台

近日官媒炮制天津生活艰难仍努力学习的故事被指造假 pixabay

经过20年的努力求学,最终得偿所愿的天津学霸安金鹏获得国际数学奥林匹克竞赛金牌,并被保送进北京大学的故事,经中共官媒及大陆媒体大肆渲染后,广为人知。但媒体撰写的故事遭到了当事人的质疑,“他写的那个人……肯定不是我”。

2017年岁尾,官媒新华社官方微信公号“新华网思客”转发了10多年前由《天津日报》刊发的这篇报导,引发网民含泪热评。不过令官媒尴尬的是,安金鹏本人却表示,“我就觉得非常荒唐,我不知道我跟这个文章的主人公是什么关系。”

在这篇报导中,安金鹏被塑造成一个农家子弟艰难成材的形象——他家境极其贫寒,父亲曾提议让孩子出去打工,母亲却坚决不同意,还把家中唯一的一头驴卖了;他靠吃方便面渣、穿着补了又补的衣服刻苦学习,最终获得第38 届世界奥林匹克数学竞赛金牌,还保送,赴哈习。由此,安金鹏的励志故事,20多年来感动了无数人。

官媒在报导这篇杜撰文章时,还配曲《烛光里的妈妈》,对网民大打感情牌,不少网民表示,看完故事后深受感动。

不过,微信公众号“知识分子”联系上安金鹏本人,他却表示事实并不是故事所写的那样。安金鹏说,他曾在2006年发过一篇澄清声明,指自己家庭并非所写的那样很悲情,只是普通农村家庭;文中称学习的动力母亲辛苦挣钱的说法,也不是事实,“学习的动力是因为兴趣,不是因为一边学,一边想着家里穷”,另外自己也没有在哈佛做博士后。

安金鹏又说,文章强调努力成材,回报家人,确实写得感人,让读者有共鸣,但“我就觉得有一种奇幻的感觉,他写的那个人,跟我有什么关系,我也说不清。但是,肯定不是我。”

据知安金鹏现为北大数学科学学院教授。如今已是一位职业数学家的安金鹏,说自己做数学主要是兴趣,“想数学,挺享受”,仅此而已,“不是因为一边学,一边想着家里穷”,也用不着头悬梁,锥刺股。

故事主角现身说法打脸官媒的确很尴尬。盘点近年来官媒造假、报假新闻的例子也是比比皆是,令人啼笑皆非。

汶川地震官媒炮制的烈士老师

2017年10月,《明报》专栏作家、香港中文大学新闻及传播系高级导师陈惜姿,发现女儿在读《新编启思中国语文第2版》五上第一册时,朗读“太样板、太可疑”。发现女儿读的课文名叫《永远记住:这一时刻》。课文讲述汶川地震时,一名叫谭千秋的教师,舍己救人的故事:“他像童话里的天使,张开双臂趴在课桌上,身下死死地护着四个学生。学生得救了,他却不幸遇难。”

陈惜姿当下起疑,于是上网搜索资料,发现这个“事迹”2008年最先被中共官媒新华社“包装”报导,随后在网络上引发巨大争论,很多来自灾区民众质疑新闻造假。

2010年大陆《南方都市报》出炉关于谭千秋救人的调查,内容直指新闻造假。两名当时获救学生均称没有谭老师救人一事,一人更指“学生都知道这是假的,每次开大会时老师在上面讲谭老师的事迹,都有同学在下面笑”。

据悉,最早报导此事的新华社记者之一孙闻称具体对话情节非他所写。2010年,时任东汽中学副校长唐祖贵认为:“当时的确需要这么一个英雄楷模。”

中共建政以来,善于篡改和造假历史。如被中共大力吹捧出来的董存瑞、雷锋、邱少云、黄继光、刘胡兰等所谓“榜样”,近几年来,频频被挖底发现是造假,造假部分也在网络上曝光。

砸重金炮制假新闻

香港专栏作家林忌表示,近年来中共运用几千亿的维稳费,以绝对的金钱优势,用来假新闻,甚至收买外国传媒,使得身在大陆的民众想知道新闻真相,真的千难万难,现在连全球的华人都蒙受在假新闻的危害中。

他表示中共制造假新闻的手法有五种:

第一种手法,是最赤裸裸的谎言。第二种手法,就是一些假港媒,例如大陆著名香港电视台─“凤凰台”,令大陆很多人误以为这些记者以及电视台代表香港人,其实它们对香港主流社会的影响几乎等于零。

第三种手法,就是透过党机器控制的真港媒散播假消息。第四种手法,就是歪曲以及虚构一些资料及专家报导,来达到欺骗的目地。第五种手法,就是引述一些欧美的“伪外媒”,把中共的观点假扮成欧美的观点然后转内销。

他表示,中共为了掩盖真相,以各种手法制造假新闻,现在连外国传媒也被收买,对于身在大陆地区的朋友来说,想知道新闻真相,真的是越来越困难了。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官媒炮制北大学霸励志赚足泪水 当事人:荒唐 肯定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