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日星期六

组图:泰坦尼克号沉船内情令韩国愧然!

同是四月十五日,发生在102年前的泰坦尼克号沉船内情让我们再一次见证了人性 的伟大,对比领船员弃船而逃,致使酿成震惊世人的有三百多人丧生海底的惨剧!


历史 又一次重演,但重演的历史却让我们看到的是人性的泯灭,你说这世界是进步了还是沉沦了呢?!


国务郑烘原于27日上午召开发布会,称自己应对韩国“岁月号”沉船事件负责并宣布辞职,同时希望家属能原谅及理解他的决定。


看来韩国的愧然是真的。韩国总理因此次沉船事故今天宣布辞职,韩国校监因愧对学生丧生而内疚的上吊自杀。人家体现的是一种责任和担当。


反观我天朝,大矿难,大火灾,大垮塌,事故接连不断。有谁出来道歉辞职的吗?更别说以死谢罪了。这让我说什么好呢?办了错事就那么难道歉吗?官位就那么吸引人吗?脸皮和生命就那么可贵吗?


想想不就沉了一条船吗?这才多大点事,总理辞职,校监自杀,这韩国人的心理素质也太差劲了。这在我大天朝,哪怕沉十条船,垮一百个桥,塌上千座楼,死上万个人,领导们都会紧抱官位,坚守岗位,沉着应对——这才叫素质!


你韩剧编得那么好,干嘛不编写点儿救援中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真是的,好好地向我天朝的官员学习吧!






韩国岁月号沉没事件存照





泰坦尼克号是一艘奥林匹克级邮轮,1912年04月10日,泰坦尼克号迎来了处女航,从南安普敦出发驶往。泰坦尼克号由位于爱尔兰岛贝尔法斯特的哈兰德与沃尔夫造船厂兴建,是当时最大的客运轮船。在她的处女航中,泰坦尼克号从英国南安普敦出发,途经瑟堡·奥克特维尔以及爱尔兰昆士敦,计划中的目的地为美国纽约。1912年4月14日夜里11点40分,泰坦尼克号撞上冰山。2小时40分钟后,即4月15日凌晨2点20分,船裂成两半后沉入大西洋。泰坦尼克号海难为和平时期死伤人数最惨重的海难之一,同时也是最为人所知的海上事故之一,2208名船员和旅客中1523人葬身海底,只有705人生还。






泰坦尼克号沉没事件遗照


来源:网文

责编:祥和



本文标签:, , , , ,






via 组图:泰坦尼克号沉船内情令韩国愧然!

89年天安门事件是中国命运转折点(图)


25年已足以反映一个事件的实际影响与后果。


不幸的是,对于1989年 抗议运动,这件大事改变了中国 的方向,而人们却无法在中国的媒体里找到任何讨论与反思。


中国人有很强的历史 意识,但他们的历史记忆总是有选择 性的。在过去几年里,我在中国的几间大学演讲及教课,让我惊讶的是,中国名牌大学的学生极少知道1989年的事件,尽管他们大多数人知道很多关于70年前的中日战争。但是,不能指责他们,因为他们没有了解该事件详细情况的公开渠道。


在过去的四分之一世纪里,中国经历了巨大的变革。许多变化可以追溯到中共政权在1989年做出的选择。1989年的学生运动后,中共的合法性受到挑战,它做出了不同寻常的决定。他们放弃了中国在改革开放头10年里平衡经济改革和的做法。对于经济改革,他们走向了极端的激进和自由化;对于改革,他们走向了极端的僵化保守。这是“1989年的选择”。基本上,政府分离了这两个重要方面的问题 ,于是它可以把重点放在其优先考虑的事项上,而不再试图去保持平衡。


作为其首要任务,中共想尽了办法来维稳和保持社会秩序。在社会层面,它试图把政治生活与社会生活分离开。政府采用了严厉的社会控制,试图采用不可想象的办法来压制反对力量可能的活动。政府的维稳财政预算比国防预算还高。与25年前相比,今天的中国具有更少的。虽然社交媒体创造了表达意见的新渠道,但当今中国对媒体的控制比1980年代还要严厉。然而,在日常生活中,政府给了公民非政治性活动很多自由。25年来,中国已经从一个毛主义的国家转变成了一个娱乐中心。然而,近年来,我们看到了道德的衰败,从、丑闻到缺乏信仰、专注金钱。毫不夸张地说,中国正面临社会危机。


与此同时,北京勇敢地接受了市场经济和全球化。中国成为了世界工厂,并从全球化中获益良多。在最高领导人邓小平罢黜了1989年的中共中央总书记、倡导市场化改革的赵紫阳 后,北京进行的经济改革比赵紫阳还大胆。在过去的25年里,中国经历了显著的经济发展 ,例如从世界第9大经济体升为第2大经济体。


今天的许多问题,如腐败、污染和发展差距,也可以追溯到政府1989年的选择。经济的改革开放给中国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财富和力量。然而,像近期的故事,一名中国的年轻人卖了自己的肾去购买新的iPad,中国为了发展已付出了环境、道德和社会方面高昂的代价。经过25年的快速发展,新一届政府已注意到了关于新的经济增长点的困难局面。继中国劳动力工资显著上升后,中国正在失去其成为世界工厂的竞争力。房地产市场的快速增长已显著促进了中国的GDP增长。然而,更加清晰的是,这条道路是不可持续的。它已经创造了一个巨大的房地产泡沫,并成为社会动荡的一个根源。


此外,政府试图把国内政治和外交政策相分离。所以,中共在其国内政策中拥抱民族主义 ,用民族主义和爱国主义教育来强化执政的合法性,增加社会凝聚力。在对外关系方面,中国在过去25年中拥抱全球化主义。政府遵循开放政策,并加入了世界贸易组织。然而,近年来,我们可以看到这种分离造成了许多问题。例如,民族主义的兴起对中国的外交政策影响越来越大。受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主义叙事的影响,中国的年轻一代变得更加民族主义,他们强烈批评政府在处理如中国的和钓鱼岛事情上的软弱。政府已发现,随着国内民族主义不断上升,自己在应对外部纠纷上处于几乎没有灵活度的两难境地。


1989年的亲主要的诉求包括要求政府进行政治改革,遏制腐败和高层 领导子女享有的特权,公布政府官员的收入并停止媒体审查。25年后,很不幸的是,除了一个之外,所有要求还没有一项得以实现。事实上,在上述的这些方面,情况比25年前更糟。例如,自1989年以来,我们目睹了特权官员及其家属权力的巨大扩张。最近的新闻报道披露了对于经济发展至关重要的几大行业,如电力、石油、天然气和电信,操纵在几个家族手中,如前总理和前安全沙皇


共同的利益把25年前天安门 广场上站在不同立场的学者、企业家和政府官员团结在了一起。现在,他们已成为新中国公司的股票持有者和共同业主 。例如,中国顶级大学的教授们现在经常能得到国家资助的慷慨的科研经费。看来,那些站在中国社会阶梯顶层的人们,他们一边在给市场经济和一党统治的稳定性唱赞歌,一边在分享着繁荣的股息。尽管1989年的选择和极端的政策已给当前的中共政府造成了巨大的问题和困境,但是,有一件事政府不需再担心:今天的知识分子和大学生都在集中精力赚钱,实现他们个力和财富的中国梦。让他们再度走上街头这极不可能。


来源:博谈网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89年天安门事件是中国命运转折点(图)

想像不到!一滴海水放大25倍的真相(图)





一滴海水放大25倍的(视频撷图)


到海边游玩时掉到海里,不小心喝到几口海水也许是一件浪漫的事,但当看完这篇你就不会这么想了。


是的,你当时喝下的海水不只是盐水,摄影师David Littschwager将一滴海水在显微镜底下放大25倍后,就像是发现整座生态系一样精彩。水中包含螃蟹的幼虫(右下角那只)、菌类、鱼卵、浮游动物、虫子……和更多各种你不想知道的生物。


来源:NTD

责编:祥和



本文标签:






via 想像不到!一滴海水放大25倍的真相(图)

新疆爆炸案疑点多 专家分析蹊跷之处


4月30日晚7点左右新疆乌鲁木齐火车站发生爆炸,目前具体伤亡情况尚不清楚。媒体都以短讯报导后,很快再被全部删除。(网络图片


乌鲁木齐火车站爆炸案,官方宣布破案,但疑点重重。美国中国 问题 专家博士详细分析新疆爆炸案蹊跷之处,认为该爆炸案“有内斗阴影在里面”。


4月30日晚,新疆乌鲁木齐火车站出口处发生一起爆炸事件,中共官方称有79人受伤,3人当场死亡 。次日晚中共警方宣称已破案,公布两新疆嫌犯并称当场被炸死,是宗教狂热分子。


由于爆炸时间格外敏感,正好是5.1节前的晚上,中共国家主席新疆考察结束刚离开。新疆爆炸案尤为引起外界强烈关注。


专家:中共快速破案充满蹊跷


新疆爆炸事件次日晚中共官方宣布破案,发了一个很短通稿称是暴力恐怖性质的爆炸案,并提了二个新疆人名,“参与 宗教极端活动”当场被炸死。中共快速破案并没有更多介绍,令外界觉得蹊跷,死无对证之感。


美国政论家李天笑博士就此向大纪元记者分析蹊跷的几个因素。他说:“这2人死了以后,死无对证了,也不需要调查了,可以按中共任意给他编上去的理由,把这件事情结案。”


上次昆明事件中共花了2天时间,这次则更短一天多就快速破案,李天笑博士分析中共为什么这么快结案:“第一,中共对新疆的血腥政策形成模式,凡是新疆发生的一切问题一概推到维族人身上‘暴恐’,不需要调查也不需要公布证据,随便可以做出结论。”


“第二,这里面恐怕还有中共不方便公开的原因,有中共的因素与阴影在里面。”


他介绍2009年发生7.5事件就是王乐泉、周永康挑动维汉矛盾所致,最后胡锦涛最后不得不从国外提前回来处理这个事情。


他进一步分析称:“从今年的昆明的砍杀案到乌鲁木齐的爆炸案都有中共内斗阴影在里面,非常明显。习近平前脚走,后脚爆炸案发生。因为这个车站是重点防范的对象,而且乌鲁木齐布满了摄像头,整个像铁桶一样的防范,基本上不可能爆炸事件,但是却发生了。外国通讯社说可能情报失误,但我看不一定可能是故意失误。如果是这样,那只有对习近平不满的人、想搞掉习近平的人才会对这个事情高兴,这对他们有利。”


“再有一个因素,当地可以从中获取更多的利益,可以把当地责任推掉,因为维族人主动发起恐怖袭击,这样就把自己对少数民族镇压的责任推掉。另外地方还可以获得更稳经费,所以新疆爆炸事件里面是有很多蹊跷。”


世维会发言人:国际独立调查团进入新疆


中共官方在宣布案件告破时,将新疆爆炸案定性为“暴力恐怖”活动,并称二名新疆人“参与宗教极端活动”。


在美国的世界维吾尔人大会发言人阿里木对此表示,要求国际社会独立调查,他说:“我们希望联合国或者西方国家派独立代表团,能对昆明事件、对现在的乌鲁木齐火车南站爆炸事件进行独立的调查。调查后,让中国人民、世界人民知道真正的是谁干的,为什么目的而干的。”


爆炸案发生后,官方收紧了对新疆人的监控。一名新疆人在社交网站 上披露自己这二天在家乡住旅店的遭遇。“去内地旅游新疆身份证宾馆不给房,现在倒好在新疆旅游,说是喀什和田身份证也不给房,今天去了伊宁的v8商务酒店说是派出所规定南疆身份证不给房间住!这算什么自己的家乡,也不能安心旅游,这算什么世道。”


就在新疆爆炸案前不久,一则新疆沙雅县政府二周前张贴的“信息奖励公告”,鼓励民众举报 各种涉及的线索,其中包括“留大胡须人员”、“反动言论”等。在网上引起国际媒体关注、纷纷予以报导披露后,沙雅县政府网站已经悄悄撤下这个奖励举报公告。


中共新疆民族政策导致新疆整个局势不稳


李天笑博士认为,中共对新疆政策是导致新疆整个局势不稳,及维族人对中共不满的最主要原因。他说:“中共对新疆所谓援助也好、优惠也好都是表面上的。实际上中共长期以来对新疆资源掠夺,他们生态资源最重要石油发展,被周永康他们石油公司的人所霸占。”


另外他认为,中共对新疆宗教信仰、民族文化进行打压严重,他说:“中共是无神论根本没有信仰的概念,用无神论这套对新疆宗教进行干预,包括做斋、念经等。不尊重少数民族的风俗,禁止男人留胡须、女人 带面纱等等。从小对维族少年进行文化教育,让他们戴红领巾,学习中共的政治材料。”


他认为中共对新疆采取“铁板政策”尤其令新疆民族对中共不满。“中共采取要么打、要么关、要么杀这种非常严厉的措施和残酷的手段去镇压新疆少数民族,实际上这种情况下,新疆人已经失去他们生存的条件,所以他们四处外面打工、出逃去缅甸、等。甚至他们拿护照都很困难。”


最后他说:“中共对新疆的整个政策导致新疆的局势越来越不稳,民众反抗越来越激烈的根本原因。”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新疆爆炸案疑点多 专家分析蹊跷之处

邹忌讽齐王纳谏

古时齐国有个大臣名字叫邹忌。他身高八尺有余,体态魁梧面容俊美。一天早晨对镜穿戴衣冠,准备上朝。


看着自己在镜子里的形象,一边端详一边问妻子:我和城北的徐公,两个人谁更俊美?


妻子回答说:当然是你啦,徐公哪里比得上你呢?


城北徐公是齐国有名的美男子。邹忌听了妻子的回答,心中高兴,可又半信半疑;又去问自己的妾,“你说我和城北徐公相比,谁漂亮?”小妾回答:“当然是您,徐公哪里能和老爷您相比呢?”当天,有客人来访。邹忌与客人同坐聊天。问道:我和徐公相比,谁更漂亮? 客人回答说:徐公可比不上您呀。


第二天,徐公来到邹忌家里。邹忌仔细打量徐公,心里觉得还是徐公漂亮,自己不行。暗中照镜子观察,觉得自己比徐公差远了。


晚上躺在床上自己心里思量:我妻子夸我漂亮,是因为她偏爱我;妾夸我,是怕我;客人夸我,是因为有求于我;(所以,回答都不符合事实,都不如实回答呀。 )


第二天邹忌上殿朝见齐威王,把这件事告诉了,说:“臣自己知道不如徐公漂亮。可是臣的妻子因为偏爱臣,妾因为惧怕臣;客人因为有求于臣,所以都不说实话。而是赞美臣,说臣比徐公漂。”

(不实之词,为的是取悦于臣。)


由此推想,我们齐国,千里国土,一百二十座城池,宫中王妃嫔妇,那个不偏爱大王?朝中大臣,谁不敬畏大王?全国上下,国境之内,臣民百姓,工农学商,都有求于大王;如此想来,他们个个都会对大王说不实的过誉之词,只不过是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而已。但是大王可要受蒙蔽,弊端太大了,贻害不浅哪。


齐威王听了,觉得很有道理。 于是颁令:全国上下,群臣百姓, 无论是谁,如果能够当面指出君王我的过错和不足的,给予上等赏赐以示褒奖;如果能够上书写信指出的,给予中档奖励;若是在集市人群中议论当朝君王我的过错,指出政令弊端并能让君王听到的,给予下等奖励。


这道圣旨一下,顿时群臣争相进谏,指正时弊,揭发弊端,一时门庭若市,人满为患;每日络绎不绝。齐威王都一一详查,逐项勘正。按照承诺的,给予奖励。 这样过了几个月以后,就没有多少人再提了。只是偶尔间或的有那么几个人提几条建议而已。过了一年之后,人们也想说,但已没有什么可说,可谏的了。


周围燕赵韩魏几国听说了, 知道齐国政清人和国强,都来齐国朝拜。尊齐国为主。 这就是所说的不用武力刀兵而只修国政就不战自胜的道理啊。


取材于“战国策”


原文:邹忌讽齐王纳谏 《战国策》


邹忌 八尺有馀,而形丽.朝服衣冠,窥镜,谓其妻曰:“我孰与城北徐公美?”


其妻曰:“君美甚,徐公何能及君也.”


城北徐公,齐国之美丽者也.忌不自信,而复问其妾曰:“吾孰与徐公美?”妾曰:“徐公何能乃君也.”


旦日,客从外来,与坐谈.问之曰:“吾与徐公孰美?”客曰:“徐公不若君之美也.” 


明日,徐公来,熟视之,自以为不如.窥镜而自视,又弗如远甚.


暮寝而思之曰:“吾妻之美我者,私我也,妾之美我者,畏我也.客之美我者,欲有求于我也.” 


于是入朝见威王曰:“臣诚知不如徐公美.臣之妻私臣;臣之妾畏臣;臣之客欲有求于臣,皆以美于徐公.


今齐,地方千里,百二十城.宫妇有左右,莫不私王;朝廷之臣,莫不畏王;四境之内,莫不有求于王.由此观之,敝甚矣.” 

王曰:“善.”乃下令:“群臣吏民,能面刺寡人之过者,受上赏.上书谏寡人者,受中赏.能谤议于市朝,闻寡人之耳者,受下赏.” .


令初下,群臣进谏,门庭若市.数月之后,时时而间进. 年之后,虽欲言,无可进者.燕赵韩魏闻之,皆朝于齐,此所谓战胜于朝廷


电台建新编辑

责编:祥和



本文标签:, , ,






via 邹忌讽齐王纳谏

哈尔滨突降5月雪 气温骤降10度

5月3日报导】近日,中国 大陆 多地出现怪异的气象,黑龙江省哈尔滨前几天的气温近30℃,但5月2日突然飘起了5月雪,气温骤降10℃。


据大陆媒体报导,受冷空气来袭影响,2日下午哈尔滨开始出现降雨,到了傍晚气温进一步下降,并转为降雪。在哈尔滨松北区,晚间7时左右气温更降到0℃。由于突如其来的降雪,又是在晚时段,城区车辆通行速度减缓,不少游客显得措手不及。


5月2日晚上,利用小长假回家探亲的新浪微博博友@莫沵 发出惊叹:“前几天,老妈发资讯来提醒我说,哈尔滨可能会下雪,我还特别自信地回覆她说‘没事儿,今年比去年暖和!!’结果……”另一位博友@知白小民 则感慨说:“今晚,哈尔滨雨夹雪,童鞋们赶紧回家找秋裤!!”


据报导,几天前,春季哈尔滨气温迅速回升,一度接近30℃,但黑龙江省气象部门2日发布寒流和大风警报。这次黑龙江大部分降温幅度8℃至10℃,局部地区降幅10℃以上。


中国大陆近期多发怪异天气,5月1日下午,北京延庆县突然下了20分钟的冰雹,小区里遍地是冰雹,白茫茫一片,最大冰雹直径约2厘米。


10多天前的4月23,新疆乌鲁木齐突降暴雪,气温骤降了了20多℃。前一天乌鲁木齐最高温24℃,满眼的绿色,23日突然大雪纷飞,最高气温从22℃降至零下2℃。许多民众把已洗好存放起来的羽绒服又拿出来穿上了。据悉,今年4月,乌鲁木齐创下最近6年来最低气温。


同一天,一场强沙尘暴天气过程突袭甘肃,大风呼啸,黄沙蔽日,天空瞬间变黑,敦煌最小能见度一度小于20米。当地民众纷纷描述当时的景象:最强沙尘暴宛如


责任编辑:林琮文



本文标签:, ,






via 哈尔滨突降5月雪 气温骤降10度

阿富汗山崩 传2100多人罹难

阿富汗马萨里沙利夫3日综合外电报导)阿富汗北部昨天发生山崩,快讯报导,巴达克珊省(Badakshan)省长发言人今天表示,目前已证实2100多人罹难。


联合国表示,现在应关注4000多名流离失所的灾民。


报导,巴达克珊省白达(Gul Mohammad Baidaar)昨天说:“荷波巴利克村(Hobo Barik)1小时内连续发生2次山崩。”


巴达克珊省省长艾迪布(Shah Waliullah Adeeb)昨天表示,约有2000多人失踪,300栋房屋遭掩埋 ,占整个村庄房屋的1/3。


巴达克珊省位于阿富汗东北部,与塔吉克、中国 大陆 和巴基斯坦相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via 阿富汗山崩 传2100多人罹难

石铭:洗脑——活摘灵魂的邪恶迫害

那天路过北京某住宅小区幼儿园时,传出孩子们那稚嫩的唱《国际歌》声,声音参差不齐,连不成句子。一个只有几岁的孩子,懂得什么“起来……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我不由得为这些生在中共暴政 统治下的幼小生命而感到悲哀。回想自己小时候何尝不是如此?像“白毛女”、“半夜鸡叫”、“国民党不抗日”、“毛某某万岁”、“好”、“亩产万斤粮”等等等等,哪一样不是印在脑海里?哪个国人没有被中共洗过脑?


1999年的6月10日,是这个星球上最黑暗的日子,一个最邪恶的集谎言与暴力于一身的犯罪组织——“”产生了。这个非法组织遍布中共的中央到最基层单位,类似于纳粹盖世太保的庞大犯罪组织。十四年来,中共以活摘人灵魂的最邪恶的手段“转化”学员,以达到剥夺 他们的信仰,摧毁他们修炼意志的目的。并广泛用于劳教所、监狱、派出所等邪恶黑窝,至少有上百万人次遭受到这种邪恶的迫害。在邪恶的“”(法制教育基地、中心、学校等)及镇、村、单位等场所,受到洗脑迫害的法轮功 学员达到数千万计。


2002年9月17日上午,北京昌平区刚刚才10岁的小女孩李颖,被老师从课堂上骗到昌平朝凤庵洗脑班。警察轮流对她灌输污蔑法轮功的东西,以熬鹰的方式逼迫她写与的“决裂书”,并威胁说:不写就不让你上学。(如今李颖的五位亲人已被迫害致死,她和母亲仍在狱中遭受着中共的迫害。)


武汉江夏区豹澥镇七十多岁老人刘柱珍自述:2012年5月19日,我被绑架到洗脑班,他们要我骂法轮功,我说:“法轮功师父教我不骂人,不打人,我不骂。”四十五天后我被他们逼晕了头,思想扭曲了。开口就骂人,见谁就骂谁,天天骂。他们却说我学得好,不学“真善忍”了。说我骂人骂得好,洗脑成功,可以回家了。


洗脑班里有时以伪善面目出现,笑里藏刀,自称为“春风化雨”。如不“转化”就翻脸,马上施以酷刑,暴力摧残。恶警、犹大、妓女、吸毒犯、诈骗犯一齐上,以完成步步逼上绝路,写出灵魂被活摘的“四书”(保证书、认罪认错书、揭批书、决裂书)为止。从十岁孩童到九旬老翁,从孕妇到绝症患者……,只要一息尚存,中共就不会放过。许许多多的法轮功学员刚刚走出监狱劳教所的大门,就被等在那里的当地“610”再劫持到“洗脑班”继续迫害。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2013年中共释放出要废除劳教的消息后,各地洗脑班就急速增加。2013年下半年被绑架到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1044人,是2013年上半年181人的五倍多。维权 律师 表示,大批法轮功学员从劳教所的狼窝转到了洗脑班的虎穴中。中共体制不改,劳教制度不会真正取消,只是换个名头而已,更多的人会被送到洗脑班去。即使把撤销了,照样有其它机构来履行它的职责。


2013年3月3日,“追查国际组织”发布了《第六批涉嫌参与 迫害法轮功 的部份责任单位、责任人名单》。该名单由三部份人组成:“610办公室”名单1887人,政法委名单2997人和其他因参与策划和执行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而曾经被追查国际立案追查取证的8841个责任单位和19839个责任人。这些单位和个人隶属中共的各级党委、政法委、“610办公室”及公、检、法、司、监狱、劳教所等系统


据政法委向中共高层 递交的报告中统计:仅2013年十八大后的三个月,各级政法官员被“双规”和逮捕的人数多达453人,其中有12名政法高官自杀。从2001年至今,在全球40多个国家及国际机构,因迫害法轮功被起诉的中共高官达40多人,其中包括江泽民、罗干、曾庆红、周永康、刘京、等。西班牙法庭对江泽民等人发出逮捕令。


九评 共产党》以无可辩驳的事实,曝光了中共自镇反、土改、三反、五反、肃反、反右、大跃进 大饥荒 、四清、文革、、迫害法轮功等种种罪恶。中共罪恶累累,罄竹难书,,天意昭然。明白真相的人不再会被中共的邪恶谎言洗脑,令其活摘自己的灵魂。因为只有抛弃中共,退出中共,解体中共,迫害才会停止,一个没有迫害没有罪恶的新中国 才会到来。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石铭:洗脑——活摘灵魂的邪恶迫害

上海楼市“降价之狼”

地产大亨也降低了看多的调门,只是淡淡提醒说:“房价不能再涨啦!”


中国 楼市似乎正处于风雨 飘摇之中,继部分三四线城市因楼市成交低迷,开发商资金链即将断裂 之时,匆忙给房地产市场松绑,希望挽回危局。而一线城市上海的楼市日子也好过不到哪里去。上海第一季度的交易量价呈现“僵局”,尤其是今年2月份二手房交易量下降50%,3月份一手房交易量下降40%。如此极端的市场数据,让很多看好中国楼市的人觉得十分迷茫。


不过,也有学者认为,楼市低迷现象不会持续多久,因为如果全国房价整体下跌30%,银行就会出现大量坏账,甚至个别银行会陷入资金运作困境。如果全国房价整体下跌20%,全国50%的房地产企业将会出现资金链崩断,甚至濒临破产,这种局面的出现,将会导致整个经济的大衰退。显然这是政府不愿意看到的,所以房价后市不会存在大跌的可能。


尽管如此,全国第一季度房地产数据的“失色”,上海楼市一季度房地产陷入“僵局”,令一些坚定看多的房地产大佬们也不知所措。素有楼市“多头”代表之称的任志强先生也降低了看多的调门,只是淡淡提醒说:“房价不能再涨啦!”,那么上海楼市的“降价之狼”真的来了吗?笔者作出以下分析:


首先,天时——政策趋势导向。全国一季度GDP同比增长7.4%,同比增速回落,但是上海一季度GDP还要差,只有7%。尽管如此,无论是国家还是地府都释放出明确信号:不会为经济一时之波动而采用短期剌激政策,未来 更加注重中长期的健康发展。


4月16日,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局长刘海生明确表示:“上海将继续严格执行有关房地产调控政策,目前来说绝对丝毫不会放松,对投资、投机性的需求还是从严控制。一季度楼市成交量回归正常状态,目前还没有研究出调控新政策。”


此外,刘海生局长已经明确当前上海交易量下降是正常状态,并表示买房不要受到均价的误导:“如果这个月单价高达十几万元的楼盘抛多了,均价就会上去。而下个月可能郊区的低价盘卖多了,均价就又会下去,所以这不能真正反映市场本身的涨跌态势”。


现在很多开发商期盼出现上海楼市的“红五月”行情,但是笔者认为,与中央默许三四线城市给楼市松绑不同的是,上海房价泡沫太大,所以调控政策绝不会放松。去年上海房价涨幅领先于全国时,上海方面的领导就已感受到巨大的压力,今年上海房价疯涨肯定不会“昨日重现”。


再者,地利——库存积压严重。如果剔除政策调控的因素,单纯按供需双方的市场博弈。结论也显而易见,开发商销售的房子供大于求,那就是买方市场,卖方必须采取平价或减价方式,让买方动心购买房产。而当开发商销售的房子求大于供,那就是卖方市场,卖方可以居奇囤货而任意主宰房价,采取涨价或暴涨方式,让买方借买或少买,以达到市场供求的平衡。


所以,目前上海楼市的量价走势,其根本因素是取决于市场的供求关系。截至今年3月份,上海新建商品房的住宅库存量已达1036万平方米左右。住宅库存量的持续增加和销售去化周期的不断拉长,表明上海楼市的购买力呈现萎缩下降的趋势。据有关数据显示,上海今年4月份预计新上市销售的楼盘达44个,此数额为三年来同期最高的上市量。


而在需求量的方面,今年3月份,上海新建商品房成交量不足90万平方米,与去年同期相比缩水近40%。而且,开发商期待的“三月小阳春”行情的成交量,低于去年月均100万平方米左右的成交量水平。楼市成交量决定成交价格,成交量的下降,4月份的楼市成交量依然出现连续下滑,其中一周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不足15万平方米。


如果按今年预计1000万平方米成交量计算,每月平均要成交83万平方米以上,上海第一季度成交量并没有站上均量台阶,仅为206万平方米左右,成交量明显呈现走弱趋势。


现在状况表示,由于近期开发商对于市场销售拥有较大的收获预期,将大量房源推向市场,而结果始料未及的楼市低迷,现在开发商只好通过缩短销售周期,尽快去化库存量房源和新增房源,加速资金回笼。笔者认为,上海住宅的庞大的库存量将是“压跨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巨大的库存量不加速去化,未来上海房价下跌将无可避免。


最后,人和——需求数量决定房价走势。房地产市场要稳健发展,必须要看市场买卖双方的合理需求。如果市场购买需求大幅萎缩,或者大量消失,那房价下跌甚至暴跌也在情理之中,现在有二种群体影响上海的房价:


其一,本地的刚性群体。现在上海的房价动辄4万多/平米,我想如果不是投资性需求的话,真正刚性需求是根本买不起的!上海的很多银行把个人房贷业务作为鸡肋,一方面利润空间不大,时间周期太长,另一方面风险日增,所以在个人房贷方面银行并不积极。资料显示,一季度上海个人房贷增势已经趋缓。


其二,从理论上讲,新上海人是上海楼市购买的新生 力军,但问题 是一方面,面对数百万的高房价,95%以上的新上海人根本买不起,另一方面,买房就送户籍的制度只是在三四线城市被放开,而在上海限购政策依然如故,所以外来购买力也难以形成对上海房价的最后支撑力。


果然不出所料,中国的楼市开始从三四线城市的成交量萎缩,向上海这样一线城市蔓延。现在像常州、杭州、无锡这类二三线城市房价已经开始松动,近期获知,上海部分开发商也开始降价销售房产,以回笼本已枯竭的资金。


所以,中国楼市出现拐点已无悬念,而上海楼市在被喊了多年的“狼来了”未果后,现在真的迎来了狼来了的时刻。


来源: BWCHINESE中文网



本文标签:, , , ,






via 上海楼市“降价之狼”

习近平背靠军队 做好殊死一战准备

在近期江泽民集团采用各种办法,试图赶下台的背景下,习近平与江泽民的最后对决已经不可避免。同时,习也已经做好 了殊死一战的准备。


习近平为殊死一战做准备


了解,京津冀三地已经达成共识,初步确定将河北省保定市作为“副中心”的首选地,以分担北京作为政治中心的职能。此言论的出台背景正是在习近平准备与江泽民集团做殊死一战的背景之下。


1月份,习近平刚刚替换了卫戍区的司令,现在的司令是原39军军长潘良时。潘良时在沈阳军区 时候,与军区司令张又侠,都有浓厚习近平派系色彩。潘原在沈阳军区当了7年第39集团军军长,但是北京卫戍区的权责范围相比则重要得多,担负着京畿政治局的安全,战时则负责中南海和军委高层 的秘密转移和撤退。


卫戍区司令历来重要,备受军委主席重用,非最可靠的亲信不可,从到胡锦涛都如此,潘良时的前任司令郑传福是胡属下红人。


此前也有报导称,在去年之前,权贵们想要联合起来,对习近平做出弹劾,习近平也一度移居西山军事指挥中心。后因王岐山搜集权贵们的贪腐证据,才最终各个击破。


现在官方又传出保定成为“政治副中心”的说法,足见中南海内部形势一片混乱。


长期驻扎保定的军长近期也遭到替换。3月12日,《解放军报》刊发报导《紧紧围绕实现强军目标,以创新精神开拓国防和军队建设新局面》,文中显示,军队人大代表刘振立的职务为陆军第38集团军军长。


刘刚刚上任,就公开对习近平表忠心。此前刘是北京65军军长。


张德江阻击习近平的国安委


此前的报导指,今年中共两会前,中央办公厅透露消息称,国安委正式设立将由人大立法通过,但两会期间,人大根本无此议程。据悉,暗中搅局的是中共人大委员长张德江,对习实行程序上阻击。


两会原计划是通过立法程序将国安委从党权序列正式并列国家行政权力序列,以便国安委运行起来名正言顺。然而,张德江不甘权力贬值,对习实行程序阻击。


报导称,习近平和张德江在对周永康案定性上也存在分歧,习力主对周永康经济政治问题 一起查,最终定性为反党集团;而张则主张只定性贪腐,“政治方面不好把握,应慎重从事”。


王岐山收集现任政治局常委的负面材料


近期,现任政治局常委刘云山的丑闻被大幅曝光,其两个儿子发财之路也被揭开。报导称,刘云山是现任七常委中贪腐最严重的一个,其家族拥有数百亿资产。


刘云山的儿子,35岁时就已经管理四个基金,总规模达350亿元人民币,累计投资50多个项目。据悉,刘家两兄弟还幕后操控内蒙古著名地产商雅世春华置业有限公司,旗下地产项目遍及内蒙古多地,其中包括呼和浩特最大的房地产项目东岸国际。内蒙包头市的东河区旧城改造,主要也是刘氏两兄弟旗下的公司夺得。


还有报导称,中央第二巡视组组长李景田近期披露了巡视组进驻《新华社》展开工作期间,受到各种各样人为制造阻力等。


刘云山此前曾经在2013年南周事件上对习近平进行狙击,也在2013年相当长一段时间内,“绑架”习近平向左转。海体也不断爆出刘云山在政治局会议上遭到批评、呵斥的报道。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习近平背靠军队 做好殊死一战准备

男生心中好皮肤的三大标准(图)

2014/05/03/20140503021839167.png 什么样的女生最吸引男生?长得好看?身材好?长发齐腰?这些都不够!皮肤好更重要!“一白遮百丑”足见好皮肤有多加分。特别是在这个时代,男生一个个比女生还懂保养,皮肤甚至比不少女生还好,女生再不抓紧护肤可要小心男朋友让男生给抢走。海报编编为你揭秘男生心中对好皮肤的三大标准,一起努力吧! 1、自然透亮白 男生可不会喜欢扑着厚厚粉底,像带了个假面具一样的惨白脸,而是更喜欢透着自然光彩的白皙好皮肤,素颜的女生往往更容易获得男生的欢心。有些小雀斑,小瑕疵这些男生其实都可以接受,可以黯淡无光的“黄脸婆”男生可不会喜欢。因此使用具有提亮肤色作用的美白产品,日常注意防晒,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是日常必修课! 2、细腻零毛孔 其实对于男生来说毛孔比斑点更有杀伤力吗,我想没有男生会喜欢比自己毛孔还大的女生吧。不注意卸妆清洁、出油严重都会导致毛孔粗大,而一旦毛孔变大很难再将其缩小,因此必须提高警惕!日常哪怕仅仅涂抹防晒也不能偷懒不卸妆;爱出油的妹子选择控油护肤品必要时可以通过蜜粉吸收抑制皮脂;特别是含有水杨酸等酸类的护肤品可以有效改善毛孔。 3、紧致光滑弹润 随着女生化妆技术的突飞猛进,男生也不得不越来越火眼金睛。肤色暗沉?毛孔粗大?女生通通可以靠着出神入化的化妆技术掩盖,因此男生也明白“眼见不一定为实”,只有真正的指尖触感才可信!紧致光滑弹润的触感才是好皮肤的检验标准,也是无法作假的硬性指标!所以女生的完美皮肤不仅仅要经得起看,更要经得起“摸”。 来源: 网文








via 男生心中好皮肤的三大标准(图)

刘中光:中国黄金需求尚未饱和

作者: 相惠莲 周群


虽然中国 允许北京进口黄金的消息尚未获证实,但这再次激起人们对中国央行增加黄金储备的猜想。就在今年4月,世界黄金协会在对中国黄金供应、消费和净进口之间存在较大“盈余”分析时指出,这部分“盈余”主要可能是官方购买或者被运用于金融运作,另外一部分则可能在金饰制造商等机构的库存当中。


对于已是世界黄金第一大生产国和消费国的中国,世界黄金协会依然非常看好中国黄金市场的发展。其发布的《中国黄金市场:进展与前景》报告预计,到2017年,中国个人领域每年对黄金的需求将从目前的1132吨提升至1350吨。


世界黄金协会看好中国黄金市场的理由是什么,中国黄金市场能否支持未来 的金价,上海自贸区计划成立的黄金国际版可能会有哪些影响,中国央行是否应该增加黄金储备?对此,财新记者近期专访了世界黄金协会远东区投资总监刘中光。


财新记者:目前黄金需求东移很明显,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现象,未来中国的需求能否支撑金价?


刘中光:黄金需求东移主要原因是中国经济的发展和人口的增长。东方的GDP贡献是全球整体的重要部分,而且人口正不断富有化。东方,尤其是中国,对黄金的需求有文化上的根源,而且人们认同黄金是一种现金投资的方式。


中国过去一二十年黄金管制比较严,投资的机会不是很多。开放之后,消费者第一次能有机会去购买黄金,在需求没有充分补足之前,这种现象会持续下去。也要看到,虽然东方比较认同实物黄金的需求,但不意味着西方社会不投资黄金,目前绝大多数黄金投资仍来自西方社会。


短期内,金价不会百分之百根据实物黄金需求变化,但从中长期看,人们对实物黄金的需求会浮现出来。黄金本身的价格在哪里,黄金的供给面、黄金的需求面是否有变化,最终还是应该看有没有对实物的需求。不论投资品是什么,不论如何炒作、抬高价格,如果没有实际需求的话,很有可能就是无法支撑的泡沫。


中国的人口和人均持有的黄金量仍然低于临近的国家和地区。目前中国现在有3亿中产阶级,到2017年可能会增长到五亿。的总人口才3亿多,中国拥有大量富裕的中产阶级。对一个国家而言,富人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中产阶级,谁有强大的中产阶级,谁就会有持续、长久的需求。


如果中国老百姓认为黄金是值得投资的产品,黄金就能得到强大支撑。目前,中国每一个家庭所拥有的黄金并不多,乐观的态度和财富、人口的增长,使得中国对黄金的需求是有效的,还没有达到饱和的阶段。


财新记者:2013年,不少机构都不看好黄金,未来是否会维持这种走势?


刘中光:去年是特别的一年,很多投行分析师从去年年初开始对黄金很悲观,还发生了塞浦路斯事件,造成可能有国家央行抛售黄金。去年4月份,全球分析师对于中国经济成长率有疑问,中国发布的数据比市场预期要低了几个百分点,整体的大宗商品一路往下掉,金价也下滑了。去年年中,人们又讨论中国经济是否会发生硬着陆,对QE感到紧张,到后来又有消息称QE可能很快会结束,加上美国股市的大涨,导致短期黄金投资套利不看好,特别是国际交易的实物黄金ETF流失。但也要看到这些事件发生的前提,就是黄金已经涨了12年,这是其他资产做不到的。


从今年开始,ETF实物黄金的交易量有所增加,期货市场远期卖盘放空的单位和份额都降低了。人们开始讨论去年是否过于乐观,因为去年三季度的经济成长好像并不是真的,多为工业库存的增长而不是实际的经济需求,不如当初想象的那样乐观。就业市场增加,但真正参与 就业的人口一直在减少,也没有积极的信号显示QE会结束。于是人们又开始寻找避险的方式,黄金就是一个很好的支撑点。


1200美元每盎司左右的金价获得了很强的支持,原因是供给面发生了变化。如果价格低于成本,没有人会愿意去开采,黄金的供给面也受到牵制。但是挖矿的过程比较长,对市场的反应慢,而回收金对市场反应较快,这些原因都造成黄金现在的价格支持。当然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因素,投资黄金虽然没有利息,但也没有信用风险,短期内的价格不会受到实际需求的影响。把时间拉长,黄金也可以通过供给和需求面自己达到平衡。


黄金期货,人们会观察和芝加哥的市场,但如果看实际需求,目光又会转向上海。中国有真正的需求和真正的买入实物黄金的现象,所以消费者又重新拾回了买入黄金的信心。


财新记者:中国人更喜欢实物金投资,个人投资者比较多,这与国外投资黄金有很大不同。你认为,除去文化因素,还有什么因素导致这种差异?


刘中光:中国和印度都是黄金最大的需求国、消费国,但中国的独特之处在于,不仅仅是文化上对黄金热爱,而且国内已经慢慢 发展出非常完善的实金购买市场和机制。在中国的银行,不论按月还是按天,通过网络还是通过整合的投资理财来报账,都可以清楚地看到明细表,还有其他的定存、基金、赎回机制等等,这些机制目前看来是全球领先的。


国外许多消费者不是不想购买实物金,而是不方便。在美国,购买实物金常常需要去一些不是很透明化的商店。国外的GLDETF代表的就是黄金证券化的实金,只是购买的方式和渠道不一样。其次,国外有健全的资本市场,很难说以后中国消费者是否会通过黄金证券化的方式购买黄金。


黄金是一种特别的投资资产,同时具有较高的艺术 性和较低的风险。因此,在中国目前普及的黄金购买机制之下,人们愿意便利地去购买实物金。


中国个人投资者较多是一个正常现象,体现了一个新兴市场逐渐成长的过程。在美国,不是说个人投资者不多,而是个人投资者更多通过专业机构去投资。另外一个原因是消费习惯和投资理念,通常国外消费群体很愿意支付管理费、顾问费。在中国,投资者认为这些应该是免费的。此外,上海黄金交易所散户可以开户,国外不存在这样的机构,它方便了散户进行交易,也是一种创新。美国可能也有很多投资者羡慕在中国可以直接买卖黄金,不用通过大机构,还要被收取费用。


财新记者:有人认为,中国普通百姓投资实物金,特别是投资金饰,是不明智的。因为实物金回购会比较困难,折价、收费也会相当高。你怎么看这种观点?


刘中光:全球都有回收金的体系,但是很多因素造成了不透明的现状,黑市在回收金方面很活跃。消费者如有需要,需要在事前货比三家,打听什么样的黄金什么情况下可以卖回、大概差价是多少、厂商或者银行是否愿意提供更好的售后服务。随着市场的需求和竞争,这慢慢会达到平衡点。


从宏观的角度看,投资者需要了解任何金融商品真正的投资成本在哪里。许多人投资基金,实际上它的成本不只是管理费,还有交易费、保证费等,累积起来也数目可观,但很多消费者并没有注意。为什么大家喜欢购买实物黄金,因为它透明,买到就是自己的,没有信用风险。


财新记者:世界黄金协会认为中国利率市场不太可能在2017年已完全放开,这将促进黄金投资,未来中国利率完全放开后会对中国的黄金的交易和投资产生什么影响?


刘中光:市场越放开,投资黄金反而更重要。以美国为例,在一个资本市场最发达的国家里还是有很多人投资黄金。衍生品越丰富、化程度越高的金融市场越需要黄金,因为黄金在各种资产中的表现非常独特,它是唯一一个相当中立的品种,跟很多资产的相关系数和表现都没有太大关联。黄金一天的交易量是两千亿美元,是流动性非常高的资产类别。


虽然中国的黄金需求很大,但是黄金基本上还是按照国际行情来走,所以它是一种代表全球流动性的资产。越是开放的国家越需要黄金作分散资产风险的工具。


财新记者:你怎么看上海黄金交易所将在上海自贸区推出黄金国际版?


刘中光:所有中国资本市场的国际化都有一个前提,就是人民币的自由化,这需要时间。黄金和其他投资品种一样,发展的前提是人民币的自由兑换和流通,在此前提之下才能产生国际版的金融投资市场。在自贸区内,人民币恰好可以自由兑换。这是中国一步步走向人民币国际化其中一个非常重要的里程碑。


上海目前是全世界最大的实金交易中心,有了自贸区的黄金交易国际版平台,虽然现在很多政策还不明晰,很多政策还有待协商,但可以看到方向是正确的,可以让中国在全球黄金市场上有一席之地。如果上海能成为中国的黄金交易中心,甚至成为区域性、全球性的交易中心,中国在黄金交易上的地位会进一步提升,国内巨大的黄金交易量也能和国际迅速接轨。


中国现在是世界上最大的黄金消费国和生产国,但我们的交易单位普遍以公斤来计算,且主要的货币是人民币,现在有诸多不方便之处。因为全球市场上以公斤来计算金饰、金条并不多。例如GLDETF原则上可以有很多赎回,其中大量赎回的黄金流入瑞士,把单位化成公斤后再流回。但此种机制可以呈现出以公斤为单位的需求,慢慢大家就会比较关注。哪里有需求,资金和投资就往那边去,这是资本市场的真理。


据了解,黄金国际版在自由贸易区将会以人民币、公斤为单位来计算,这非常有战略性,会重新创造一个新的机制和一个新的交易黄金平台,彰显中国在黄金交易上的影响力、领导力。


财新记者:从目前披露的数据看,从进口的黄金量和中国国内的黄金消费量之间存在较大缺口,有观点认为,中国央行正在增持黄金,你怎么看?


刘中光:我们理解这种假设,毕竟在中国如此庞大的国家储备中,黄金在整个外汇储备中相对较少。我们尊重公布出来的数据,也会耐心等待真实信息的披露。


世界黄金协会没有百分之百地掌握中国进口黄金的数据,唯一可以看到的数据是香港的进口量、整个黄金的供给,中国本身每年四百多公吨的生产量,以及回收的部分和进口的部分。


我们不是很清楚现在的缺口有多大。很多市场在猜想,是否相差的量都被央行购买了。


不过这个缺口也有可能是类似其他的因素所导致的。例如,把黄金当用于借贷的情况可能会发生,实际的数据很难掌握。此外,一些黄金首饰制造商,一些银行可能需要增加库存,这些库存还没有流入到消费者手中,这些数据也没有计算进去。还有少部分通过私人市场流出到境外。很多不同的原因都可能用于解释这一现象。


以中国现在的贸易额和主要的贸易伙伴作比,黄金存量相对低一些。黄金储备需要达到一定的比率,因为它是全球都认同的资产的多样化之一。


重点是要并驾齐驱,中国是第六大黄金持有国,也是第二大贸易国。和、美国这些经济贸易体系比较大的国家做比较,储备必须要有一些分散。作为一个国家也不能全拿黄金做储备,肯定要做分散风险的准备。


每个国家的动作和国家内部的货币政策有很大关联,重点是央行购买黄金的走势目前还是正向的,每一季、每一年会变动,但绝对数在增加,大小可能不一样。这种变化和国际贸易的付款方式、实体贸易的量有很大关系。当国与国之间、全球贸易的交易额低的时候,央行买的黄金也相对会低。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刘中光:中国黄金需求尚未饱和

男士发型趋势 西装油头很时髦(组图)

发型的重点在于分头的挺括度和光泽度。


1、注意头顶的头发不能太短,否则往侧边梳理时会翘起,无法服帖地分边。 2、侧分的幅度可以按照个人脸型选择 最适合自己的方式,一般以三七,或二八为主。 3、洗发后用梳子确定分头位置,然后两侧头发分开向两个方向梳理,或用吹风机将两边头发吹开。 4、将具有光泽感的摩丝涂抹于头发上,脸型比较圆的男生可以将头发撑起一定高度拉长脸型,而脸型比较长的男生则应该将头发按压定型。 5、最后喷上定型水再增加光泽度。


2014/05/03/20140503020954924.png


2014/05/03/20140503020955153.png


2014/05/03/20140503020955435.png


2014/05/03/20140503020956940.png


2014/05/03/20140503020957454.png


2014/05/03/20140503020958870.png


2014/05/03/20140503020959462.png


2014/05/03/20140503020959482.png


2014/05/03/20140503021000504.png


2014/05/03/20140503021002177.png


来源: 海报时尚网








via 男士发型趋势 西装油头很时髦(组图)

吃“五黑”食物可延年益寿

老人的饮食比年轻人更要讲究,比如在饮食中多吃五黑食物,能起到预防慢性病,增食欲强身体的功效。


“五黑”食物包括黑豆、蘑菇、黑芝麻、黑木耳、黑米。黑豆具有“补肾、补五脏、暖胃肠、壮筋骨、活血化淤、祛风、解毒、益寿”的良好功效,对抑制高血压、滋补强身、抗衰耐老,均有良好的疗效。用米醋泡黑豆,每日早晨食用20粒左右,常年食用,效果甚佳。


蘑菇低脂肪、低热量,防癌抗衰,多吃还能预防老年斑,适合老人体质。不同蘑菇有不同吃法,干菇炖肉,鲜菇扒油菜,草菇适合爆炒,平菇适合素炒、做汤。


黑芝麻维生素E含量高,不仅能推迟细胞衰老、延长细胞寿命,而且有利于减少面部皱纹、消除动脉血管上沉淀物,促进胆固醇代谢,对延年益寿卓有功效。


黑木耳是天然的抗凝剂,能阻止胆固醇在血管上沉积和凝结,被人们称为“食品 中的阿司匹林”。最常见的吃法是凉拌木耳和木耳炒白菜,但是建议每周只吃2次左右。黑米的表皮色素中富含黄酮类活性物质,是白米的5倍之多,对预防动脉硬化有很大的作用。


黑米中含膳食纤维较多,利于肠道蠕动。黑米中的钾、镁等矿物质还有利于控制血压、减少患心脑血管疾病的风险。可以每周吃两到三次黑米粥,也可以在每天的蒸米饭中加入黑米,做成软糯适口的“二米饭”。


此外,饮食中老人要注意减少盐、糖和脂肪的摄入,饭菜应以清淡、少油为主。


来源: 网文








via 吃“五黑”食物可延年益寿

女性7时期这样补血

女人 一生会有很多“出血”的机会,所以补血是女人养生最热门的讨论话题,那么在女人失血的特殊时期中,哪种补血方法更合适呢?


卵泡期枸杞补血


此时卵泡开始在卵巢内成长,同时卵巢分泌出激素帮助子宫内膜成长。要促使卵泡发育成熟,应以补血养阴为主,同时注意补肾。将一小块银耳加入10-15个枸杞,改小火慢慢 煮二三十分钟即可食用。


排卵期丹参补血


要促发排卵,应在养精血的基础上加入通络、行气、活血的药物。丹参除补血之外,它还能活血调经,清心除烦,止痛安神。把15克丹参洗净切片,再切点姜片,葱段,一起煲20分钟,再将泡好的海蜇皮切成段放入锅里,调味即可。


黄体期熟地补血


此时为排卵后期,此时应阴阳并补,而以补肾阳为主。熟地味甘、性温、质润,可入肝经、肾经,具有补血滋阴、补精益髓的功效,可将熟地和米一块熬粥吃。


经期肉桂补血


此时因势利导,用活血调经法,以求行经通畅。肉桂是温补药材,能温中补阳、散寒止痛、活血通经、促进血液循环。一道营养美味的肉桂牛肉,就可防治痛经哦!


孕期红枣补血


红枣养血补血,改善血液循环。准妈妈吃点红枣,不仅能防治缺铁性贫血,还有滋补强力的功效。花生米剥去红衣,加水煮到六成熟,再煮熟几粒红枣,取出红枣去皮、核,与花生一起碾成泥调人粥中。


哺乳期当归补血


新妈妈产后发生贫血时,就会引起乳汁分泌不足。当归能补血调经、活血止痛,煎水取汁后,把煮熟的鸡蛋蛋壳去掉,用当归汁煮一会儿之后,放点红糖,即可食用。


月子期阿胶补血


少数新妈妈生完宝宝后可能会加重贫血,阿胶养血补血效果明显,让新妈妈最快地恢复体质。把阿胶用小锤砸成小块,取15克加入250毫升的开水搅拌溶化,然后倒入米锅中,加冰糖50克一起熬成粥。


来源: 网文








via 女性7时期这样补血

温州基督信徒抵抗三江教堂强拆被关押


4月28日,温州当局以重型推土机及爆破方式拆毁了永嘉县三江基督教堂。过程中逾千武警、特警戒备。抗议的信徒被驱离现场。(网络图片 )


浙江温州当局进行了数个月的教堂清拆行动仍在继续。早前参与 抵抗强拆温州永嘉三江基督教堂的信徒,目前还有十几人仍被当局关押,有教会领袖面临刑事起诉,当地有牧师说已经决定组建维权 教堂教产。


中国 家庭教会联合会会长张明选牧师告诉《》,4月28日三江教堂被强拆当天,至少有6名温州信徒去到永嘉县维护三江教堂而在永嘉当地被当局拘捕,一直到5月2日还不确定他们仍被关押或已经释放。


张明选还表示,三江教会的郭云华长老及一些教会同工被刑事拘留,面临刑事起诉。


此外,浙江杭州张姓牧师表示,根据从温州传出的消息,有十几人因为拍摄、对外发送三江教堂强拆现场的信息而被抓捕关押。有消息说他们被处以7天行政拘留。


根据当地发布的统计数字,今年1月至3月,温州市以“违建”理由共拆除各类宗教场所53处。


其中永嘉三江基督教堂是温州当地清拆教堂行动中被拆毁的最大一座教堂,建筑占地面积达11,800平方公尺。当地政府指三江教堂占地面积超过民宗部门核准面积的6倍。


4月28日当局以重型推土机及爆破方式拆毁了三江教堂。一名温州市唐姓信徒表示,当天当地政府从永嘉县周边的金华市、市、台州市调集了逾千特警、武警现场戒备。抗议强拆的信众被驱离现场。


对华援助协会的消息说,就在本周,位于浙江义乌振兴路的基督教主恩教会挂在门口、带十字架的招牌也被强拆。消息引述温州一位黄姓牧师表示,温州地区“十字架被拆很多,我们正想成立一个律师 团,来维护这件事情(强拆教产)”。


据悉,浙江省政府2013年底制定了一个名为“三改一拆”的主要针对“违法宗教建筑”的拆除行动,计划行动将一直持续到2015年。


中国家庭教会联合会会长张明选牧师表示,浙江大规模拆除教堂行动,拆的很多都是有官方背景的“三自教会”的教堂,相信这会令基督教会信众、特别是“三自教会”的信众看清:“无神论的不可依靠”。


4月30日,美国地区的基督徒前往驻洛杉矶领事馆,抗议当局强拆三江大教堂及屋顶十字架,认为这是对基督徒展开的新一轮迫害。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温州基督信徒抵抗三江教堂强拆被关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