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4日星期四

一位拘留所所长相信法轮功 重获健康

文: 大陆法轮大法弟子/明慧网

二零一五年,邪党阅兵前的半个月,当局以我诉江为由,将我非法拘留十五天。我给警察和国保的那些人讲真相,他们都静静的听着,最后都说是上指下派,自己也是没办法,也不愿干这事。

在拘留所里,我给所长讲真相,所长笑了笑说:零九年的时候,他跟着转化班到处去“转化”法轮功学员,结果得了胃穿孔,去医院医治,治了一年的时间也没好,反而越治越严重。工作也丢了,身体也越来越不行了,最后医院下了病危通知书,让他回家了。他说,在那段时间里万念俱灰,生不如死,一天一天的在痛苦中煎熬着。

在绝望中,有一天,他突然想起来了法轮功学员曾经告诉过他的话:法轮大法使人祛病健身,保平安。他心里一亮,看到了生命的希望。于是,他就把以前收缴的法轮功的书籍、光盘、小册子都偷偷的拿回自己的家里,认认真真的看了一遍。几个月后,不知不觉中,难忍的病痛奇迹般的好了。

这使他真正的相信了大法弟子讲的话,相信了大法师父是来救人的,相信大法是正法,更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了。他以自己亲身的经历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美好,戳穿了邪党对法轮功栽赃陷害恶毒诽谤的那些个谎言,他明白了真相,救赎了自己的灵魂,得到了大法的福报。他激动的说:“我现在又能来上班了,我明白了做人一定要做个好人,要对所有的人都好,在别人有困难时,能帮一把的就尽量帮一把。”

他平时也确实是这么做的。我打坐炼功,他不但不管,还对其他的人说:“别没事就躺着,和她一起炼功,看她一打坐,象个佛似的,你们都跟她一起炼。”大家都说,这个所长真好,不骂人,不说难听的话,到点放风,还让大家打热水洗洗头,烫烫脚,谁有事想给家里打个电话,他的手机随时都给用。大家都说,明白了法轮功真相的所长和别人就是不一样。

我回家那天正好是他值班,他对我说:回家该炼就炼,把东西收好点。我真为他得救由衷的高兴,更感恩师父对众生的慈悲救度。

标签: ,

摩托司机死里逃生:“法轮功真的能救人”

文: 大陆法轮大法弟子/明慧网

二零一五年的一天,我给一位从事摩托车载客的小黄讲真相。他听明白真相后,我告诉他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有福报,也能保平安,他非常相信,也非常接受。时隔半年后,小黄到我家说:“法轮功真的能救人。”他把他这半年来三次死里逃生的事情详细说了一遍。

第一件事

有一天,小黄骑摩托车经过一个市场口,突然前面一辆轿车象是夺命一般直向他冲来,恰好刚碰上他的摩托车前轮时,轿车猛的停住了。然后,轿车急速的倒车,不幸的是把另外一个路人撞倒在地(后来得知该路人当场死亡),轿车紧接着又撞倒一棵树,再撞到一辆大货车,才停住。

第二件事

有一天,小黄在一间茶楼门口骑在摩托车上停着,对面公路一辆小卡车突然向他撞来,当时他懵住了,不知所措。在这千钧一发时,他不知哪来的车技,加一下摩托车油门,避开了小卡车。路边的行人都惊呆了,他们说,这小伙子的摩托车技比电影电视里的特技还夸张。

第三件事

有一天,小黄正在公路上骑摩托车,突然间阴云密布,天暗地黑,雷电交加,霹雳声不停,就要下大雨了。他加大油门,想加速超过前面的车辆,但是他的手脚突然不听使唤,没加油门,反而奇怪的踩了脚刹,摩托车在公路边停住了。

就在那一瞬间,一声巨响,一个雷打在前面不到十米处,地上燃烧起火。当时他感到全身电麻。他原本要超车的,那么刚好摩托车就走到雷电落地的位置上,肯定一命呜呼了。

小黄讲完这三件事后说:我明白这三次死里逃生,都是法轮大法师父救了我,我相信大法是好的,大法弟子讲的真相是真的,电视报纸的宣传都是共产党对法轮功造假陷害,说谎欺骗人民群众的。“

小黄又说:“曾经有算命先生给我算命,说我今年流年不好,有可能要打官司,还要坐牢。”我看到他很忧愁,对他说:只要你坚信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有神佛保佑你。他回答说:“我当然相信。”

大约过了十天左右,我接到小黄电话:“今天第一句多谢你师父,第二句多谢你。”

他接着说:“今天雨过后,路面很滑,我骑摩托车去市场买菜,车速比较快。前面有位老人骑自行车载着两个小孩,当我的车靠近老人的车时,老人突然调车头,要横过马路,眼看就要撞上他们了,我紧急手刹脚刹并用,但摩托车速度大,惯性大,路又滑,车停不下来,只能是调转车头与老人并行着过公路,万幸没有撞上老人。

当时路边有个木材加工厂,有很多搬运工人看到这一幕,一齐惊喊起来,说这小伙子今天命大呀,不知道他家敬了什么神,才躲过这大难。小黄从身上拿出一个大法保护符给大家看,给大家说,是这个大法真相护身符保护了他。

大家想一想,如果不是大法帮他化解这个劫难,那不就应验了算命先生的话了吗?撞了这老少三人,小黄家里穷,没有钱赔偿任何费用,那不得坐牢吗?真是诚信大法有福报啊!

最近,小黄又跟我讲:“有天晚上,似睡非睡时,有一个又高又大的人来到我床前,对我说,你避过四次大难,不是你自己太幸运,你要救六十个人回报大法。”

过了不久,小黄拿了一份有五十三个世人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名单给我,全是真实姓名的,都是他左邻右舍的乡人。小黄表示,他会继续尽可能的救更多的人。

标签: ,

2018年6月13日星期三

李洪志大师帮我把不锈钢骨髓针拔出来了(图)

文: 四川法轮大法弟子/明慧网

一九九五年九月,我因公出差去省城,在返回的高速公路上遭遇一场重大车祸,造成右腿股骨及胫、腓骨均被撞成严重粉碎性骨折。当年在医院手术时,股骨安上了一块钢板。在一年后的康复期间钢板断裂,又做了第二次手术,取出断裂钢板后又从股骨上端钻一个洞,往股骨的骨髓腔中插進一根不锈钢骨髓针(见附图)继续治疗。一般说来,骨伤愈合后就须去医院手术取出钢针。一九九七年七月我走入法轮大法修炼。通过炼功、学法,当年十一月我就扔掉了拐杖,能行走自如了。二十多年过去了,我没想过要去医院取出那根钢针,因我相信师父一定会帮我拿走它。

我的右腿不能弯曲,无法盘腿。作为大法弟子不能盘腿怎么能行呢?我也经常在师父法像前求师尊加持弟子:无论吃多大的苦我也要做到双盘。

就在去年秋天的一天,我发现那钢针竟然穿透了又厚又硬的股骨下端又穿过皮肉,从膝盖下方露出了头。我知道是慈悲伟大的师尊用这种方式帮我把钢针推出来了!我那个高兴哪,那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对师尊浩荡佛恩的感激之情的!


图1: 横切面直径约0.9厘米、长度为四十厘米的不锈钢骨髓针从膝
盖下方露出二厘米左右 (摄于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五日)


图2: 横切面直径约零0.9厘米、长度为四十厘米的不锈钢骨髓针于二零一八年五月三十日从膝盖下方全部滑出 (摄于二零一八年六月四日)

今年四月,钢针头已滑出已有约二厘米左右。当时我动了人心,曾几次用手去往外拔,想尽快将它拔出来,但每次拔后都十分疼痛,而且会持续疼痛两、三天之久。我悟到是自己信师信法还不够,必须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完全听从师父的安排。自那以后我就再不去拔它了。

今年五月三十日晚,我在用湿毛巾去擦洗钢针头周围时,似乎感觉它有些松动,我想可能是师父点化我要将它排出来了,于是我把腿平放在床上,用手试着拔了一下钢针头,顿时股骨中象被针扎了一下似的疼,但马上就不痛了,这和以往的疼痛感完全不同,以前每次拔后都要持续疼痛两、三天。于是我又用双手食指轻轻扶着钢针头,心里默默求师父加持弟子,然后稍微用一点点力向外拔。这时感觉那钢针竟象抹了油似的徐徐的往外滑动着,前后不到十分钟,这根横切面直径约零点九厘米、长度为四十厘米、在我股骨中安了近二十二年的不锈钢骨髓针就完全被拔了出来。整个过程没有一点疼痛感,而且钢针出来那个洞处连一点血丝都没有,整根钢针也是干干净净的。

第二天早上起床,一看那洞已经封得严严实实的了!这实在是太神奇、太神奇了!对慈悲伟大的师父的感激之情让我彻夜难眠……

第二天我把这神奇之事告诉了学法组的同修们,大家也都激动不已,与我共同分享李洪志师尊的浩荡佛恩,并买来了鲜花敬献在李洪志师尊法像前,叩谢师尊!

目前我的右腿虽然还不能弯曲,暂时还不能双盘,但行走已十分轻快。我坚信大法无所不能,李洪志师尊一定会加持弟子做到双盘的。

李洪志师尊的浩荡佛恩、大法的无比神奇激励着我们遵循师命,更加努力的做好三件事,精進实修,救度更多的众生。

家人诚念“法轮大法好” 植物人复活了

文: 辽宁法轮大法弟子/明慧网

我是大陆辽宁大法弟子,今年六十二岁。二零一六年深秋的一天下午,我和姐姐出去讲真相救人,路遇过去在一个市场做生意的老大哥,问过好后,打听家里的其他亲人情况,他情绪激动的述说着家中的不幸:
老人有五个孩子,四个女儿、一个儿子,儿子最小,今年三十一岁,身高一米八左右、一百五、六十斤的体重,白白胖胖,是全家人的心肝宝贝。结婚后,一直和老人生活在一起,由于小俩口闹矛盾,媳妇回家好几个月,也没回来,儿子心情不好。

二零一五年年末的一天晚上,儿子下班回家,在单位吃过饭,又喝点酒,進家后,直奔自己的房间休息去了。不到半小时,物业敲门告诉说:“你儿子从楼上(八楼)掉下去了,救护车已在楼下等着呢!你们赶快去人!”老人说:“刚回来不一会儿,怎么会那样呢?!”

下去一看,果真如此。赶紧送医院抢救。花了四十多万元,只剩一口悠气。医生说:“没有别的办法了,只能这样了,再花多少钱也不会有什么效果,回家吧。”我们就把儿接回了家。

为了维持这口气,每月去医院打一次营养针,维持一个月,每次救护车加药费就得花消四百多元,一晃两年了,小儿子不认人、也不会动,只有这一口气,眼珠都定版了。

老大哥说:我和老伴都七十多岁了,也不做买卖了,整天守着他,他身边离不了人。生活上,四个女儿给接济,政府办的养老保险和儿子办的残疾补贴也不是很多。这时,老大哥凄苦的哽咽了。

我和姐姐告诉他说:“只有这一口气也有希望,你及你的家人一起对着他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大法师父救救他’一定会有转机的,不妨回去试一试。”老人说:“八楼掉下来的,八楼啊!一百五十多斤哪!”我们说:“你能听到我们告诉你这些,也是你的福德。”

他说:“法轮功国家不是不让炼吗?”我说:“打压法轮功是江泽民个人所为,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是栽赃陷害。你想一想,打压十八年,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相信?绑架、非法抄家、关押、坐牢、失去公职、失去生命、被活体摘取器官,家破人亡、妻离子散,人们还信、还炼,没有好处,谁信、谁炼?修大法是合法的。现在,大法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受褒奖三千多项,翻译成40个国家文种在世界流传。他对人类道德回升,人心向善、身体康健,百利而无一害。……我没有叫你炼法轮功,我只是告诉你,诚念这‘九字吉言’就受益。”就我告诉他,念“大法好!”受益的人就有很多,我给他举了两个例子:

瓦房店有一个女孩叫王华,二十七岁。患胃癌四年,花去医药费十六万元,在大连甘井子医院住院,瘦的皮包骨头,医院叫准备后事,他妈说:“卖掉房子,也要救这唯一的女儿。”正在这当口上,她的一个儿时同学叫王辉的帮她办点事,正好和我结上缘,我就把大法的美好,祛病健身有奇效。“诚念大法好,大难来时命能保”告诉王辉,并转告王华自己念、她妈妈帮助念,你也帮助念,没事就念,坚持不懈。就会有奇效。不到六个月后,王辉到我这来告诉说:“王华出院了,体重长了三十多斤,她妈妈请客花了两万多元,并且王华处了个男朋友。”

瓦房店瓦子村有一个叫郜振铃(音),五十一岁,经沈阳医大确诊为鼻窦癌晚期,治病花了六万元也不见好转,他的儿子愁的双眉直皱,因家里已没有能力再支付医药费了。他儿子和我诉说心中的苦闷,我就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告诉了他,并为他作了“三退”,(退出少先队),给了他一个真相护身符,并告诉他回去叫他父亲“诚念大法好 大难来时命能保”全家都帮助念。结果五个月后他父亲痊愈了,什么活都能干了。过后他儿子特意来把这消息告诉我,并高兴的对我说:“我爸好了!我给他老人家买个手机,好常和他联系。”

这时,我对大哥说:“大哥你回家也和老伴给你儿子念,只要坚持、心诚就有效。”

大约一周后,我又见到这位大哥,问他:“效果如何?”他说:“儿子现在眼睛已跟人了。”又过了半个月后,见到他和他的老伴问:“现在孩子怎么样了?”他老伴说:“儿子能吃东西了,而且有知觉了,能喝流食了。”

之后,我和姐姐买了一盒奶,去他家见到了他儿子,并对着他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大法师父救救他。”他睁着眼睛看着我,并把右手抬起两寸高,身上长了很多肉。我告诉他:“你自己从心里念这九个字,效果会更好,”他用眼睛看着我,微微动了动右腿。

二零一七年正月初六,大哥的老伴拿着礼物来酬谢我,我跟她说:“我们师父告诉说:义务教功,严禁收费、收礼;炼功人不求名利,只求功德。”老太太泪流满面,一再表示感谢。我们又给她讲了大法救人,以及我们自身炼功受益的亲身体会,最后告诉她:“要谢就谢我们师父吧。东西拿回去自己吃吧,”老人真生气了,匆匆就走了。考虑到过年,别让老人心里太过不去,留下一包旺旺雪饼,其余的都给她拿回去了。

又过了二十多天,老人又拿着营养品及饼干等东西来答谢,说:“上一次的东西给转回去,不好意思,这次千万收下吧,儿子现在吃稀的不赶口了,吃馒头、饼干了。”我们为她高兴。聊了一会,她就回家了。我们再一次把礼物全部转退回去。

十多天后,在街上,看到老俩口,而今他们不为儿子能不能活担心了,却为儿子好了,粉碎性骨折走不了路而犯愁,说:“骨头都摔碎了,胳膊腿骨头稀里哗啦的,好了能走吗?”我和他们说:“佛法无边。法轮大法是佛法。”老大哥嘴里不停的叨咕着:“佛法无边、佛法无边。”与我们分了手。

值的说明的是:他儿子在二零零八年我们就给他做了“三退”,当时给他的真相资料,他都收下了,如果不是“三退”,八楼上掉下来,一百五十多斤体重,那真的就没有命了。

标签: ,

2018年6月12日星期二

医院赶我出门 李洪志大师救活了我

文:山东青岛法轮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代笔/明慧网

我是农村大法弟子,今年八十四岁了。以前中共搞农村合作社,使我家变的很贫穷。为了能生活下去,年轻的我不得不拼命干活,因劳累过度落下了一身病:头晕、胆囊炎、腿痛。老伴身体也不好,有胃肠炎、神经衰弱、神经性头疼等,接着就是什么大跃進、人民公社化造成的三年饥荒,没饿死就算好的了,更别想花钱治病,只能整天愁眉苦脸痛苦的熬着,真有不想活了的念头。熬到了一九九八年,邻居告诉我说:“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你快学去吧。”就这样我和老伴一起去炼了法轮功。

得法后心情非常激动,我俩早晚参加集体学法炼功,在家里也是天天听师父讲法录音,那个高兴劲儿无法用语言表达。炼功也就两个多月,我和老伴的病全好了,走起路来一身轻。我不但能种地,还能带人去干建筑活,日子越过越好,在村里还算是个富裕户了!

现在我就说说我在修炼当中师父帮我度难关的几件神奇事。

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泽民出于小人妒嫉,开始疯狂打压、迫害法轮功,不断的诬蔑师父和大法。为了还师父和大法的清白,为了让世人明白真相,我和老伴天天晚上骑自行车出去发资料,贴不干胶。

在二零零二年皇历十一月中旬的一天,警察突然把我绑架到当地派出所,非法关押并折磨了我五天,勒索我五千元才放我回家。回家后我感觉压力很大,学法放松,同时感觉到身体不适,出现被病魔干扰的症状:肚子痛得很厉害。

不修炼的家人强行把我送到医院,一检查,医生说是肠癌,马上做手术。术后第六天觉的刀口不对劲,一看,刀口开了,医生就又为我做了第二次手术,把刀口又缝起来,结果第四天又开了。肠子里有很多气,都鼓出来了,叫来医生一看,医生说:“不行了,活不了几天了,没有希望了,赶紧回家吧。”我一看,肠子都要到体外来了,我怕肠子掉地上,就用手捂着,医生吓得走了,我老伴也吓的不敢看了,跑出去了,在外面和儿子、女儿商议回不回家。他们在外边长达三个小时,我在病房里用手捂着肠子三个小时,没有人来管我。

我不动心,脑子里只有一句话:我是炼功人,我有师父,我不怕。

家人问医生:“能不能再给治治?”医生急着说:“走吧!走吧!第二次手术费我们也不要了,赶紧走吧!赶紧走吧!”医生怕我死在医院里,家人赖他们,就急着赶我们走。家人问我:“怎么办?走不走?”我说:“走,我早就想回家了。”没办法,家人只好用布把我肚子缠了缠,用担架把我抬上车,拉回家。

我躺在炕上,不能吃饭,嘴里不断的往外吐白中带红的脏东西,刀口也一直往外淌血水,连老伴给我喝点鸡汤都从刀口流出来。刀口两边的肚皮都烂了,成了一块一块的肉疙瘩,缝刀口的线露了出来,老伴一看,就把线用力拉出来扔了。

来看望我的亲戚朋友都不敢看下去,都偷偷地说,不行了,好不了了,赶紧准备后事吧。

我姐姐给我准备好了送老衣服。我知道后对老伴说:“赶紧把它处理掉,我不要这东西,我不要,我是炼功人,我有师父管,我一定会好的,其他人谁说了也不算。这是脏东西,把它扔到猪圈里烧了吧。”老伴马上就按我说的把它烧了。

从做手术到回家,奇怪的是我一点也不觉的疼,知道是师父在替弟子承受着。所以我不害怕,心里非常的平静。自始至终我就一直在想:我是大法弟子,我有师父,我一定会好的。我的头脑始终是清醒的。回家后,我每天都听师父的讲法录音。老伴在地上炼功,我起不来,就躺着比划动作。后来能坐起来了,我就坐着炼。能炼多少算多少。期间我一粒药没吃,也没采取什么医疗措施,只有老伴每天用清水、酒精、或盐水给我清洗一下刀口。

神奇的是,那么严重的情况下,刀口一点也没感染,我更没发烧过。老伴也坚信师父,从来没害怕过,还不断的鼓励我信师父信法。因为我不能吃东西,身体瘦的只剩骨头被皮包着,那骨头架子看得清清楚楚的。亲朋好友都不忍心看我。

村医生来看我说:“你不能吃饭,就打营养针吧。”我说:“我没有事,不用打针,我会好的,我是炼功人,我有师父。”

就这样,一天天过去,眼看着张开的刀口和溃烂了的肚皮一天比一天干了,老伴看见刀口从上边开始一天一天、一点一点在愈合,刀口约有二十厘米长。到了肠子的末端,烂窝比较大(直径大约五厘米),很难愈合,一天我老伴发现竟然从肚子里边长出一块肉把这个大窝堵上了!我感动地对老伴说:“师父真是无所不能,师父就在咱身边,时时看着我们哪。”

不到半个月刀口全长好了,我能下床了。没用一月的时间,我就和老伴出去赶集讲真相证实大法去了。

我身上发生的奇迹轰动了我们的南村北庄和亲朋好友。大家都传说着我的事:一个要死的人了,都被医院赶出来了,就因为学法轮功就好了!真是奇事啊……,原来法轮大法这么好,这么神奇!大法弟子说的都是真的!

我现在出去讲真相特别容易,认识我的人自然都爱听;不认识的人我一说我的名字,人们就惊喜的围过来问这问那,高兴的听我讲我的故事和大法的真相;原来不认同大法的也主动的听真相,做三退。

我还到派出所、政府部门、和我以前工作过的单位去讲真相,很多有缘人得救了。每当给别人讲真相,说到师父把我从死神手里夺回来,我就忍不住流下了感激的眼泪,感谢师父!是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师父的慈悲伟大!借明慧平台再一次叩谢师父的救度之恩!

法庭讲真相 善待医生

我的身体恢复了健康,这消息传到了医院,医院不但不认为是自己的医疗事故,相反倒起诉我,说我欠了他们的钱。法院的人叫我去法庭。我和老伴就去了。

那天开庭,来旁听的人很多。我对法官说:“是医院的医生怕我死在医院里,赶我们回家的,是他们自己说不要手术费了。我回家没吃一粒药,没打一支针,我是学法轮大法好的,是俺师父救了我,要是不学法轮功,我的命早没有了。”很多人一听我的陈述都说这根本就是医疗事故,你不但不用给他钱,你还应该告他们,要求医院赔偿!

我说:“我是炼功人,师父教我做好人,为他人着想,我不但不告他们,我还要把钱还给他们,不欠他们的。”在场的人听了先是惊讶,而后是佩服,有的说:他们真是好人哪!

我回家借了钱,到医院找到了医生和院长,把两千元钱还给了他们。我还告诉他们:“你们都束手无策了,把我赶回了家。我是炼法轮功炼好的。我一点都不怨你们。我回家不到半月就好了,没花一分钱就好了,你们说这是不是奇迹?”他们点头称是,我说:“大法这么超常,你们千万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们会有福报的。”看的出他们都很感动,一再说:“谢谢,谢谢,你们真是好人。”

师父帮我灭了熊熊烈火

去年秋天我和老伴帮邻居摘花生,邻居很感激,就把花生蔓送给我当柴烧。五、六亩地的花生蔓全垛在厢房外面,靠着墙,紧挨着厢房,厢房是草坯房。今年六月的一天,一个醉汉故意把草垛给我点着了,邻居看见起火了,就砸我家的门,喊我:着火啦,快出来救火!

我赶快提着一桶水就出去了。一看,我傻眼了,只见火光冲天,火苗随着西南风,“呼呼”的直向厢房扑来,厢房的房顶已经被引着了,厢房里有煤气罐、有粮食、家具等易燃物品,厢房连着正房,根本来不及灭火了!

就在这十万火急的时刻,我马上想到了师父,就大声地喊:“师父救救弟子吧!师父救救弟子吧!师父救救弟子吧!”我连喊了三声,风立刻转向,西南风瞬间变成了西北风,风把火苗吹到大街的空地处,我随即把手里的一桶水往火苗上一泼,火瞬间灭了!

我知道又是师父救了我的家,帮我灭了这场大火,替弟子化解了这一大难。如果没有师父的保护,我的家瞬间就会变成一片灰烬。

我家再次出现神奇!这事在我村一下传播开来,很多人又一次见证了大法的威力,眼见为实,真的相信大法是超常的了。

标签: ,

2018年6月11日星期一

诚念法轮大法好,癌症痊愈

文:大陆法轮大法弟子/明慧网

我于一九九八年开始学习法轮功,那时我十七岁,还在上高中。得法的时候,觉得特别特别的开心,从小大到,都没有那样的开心过,无法形容那个喜悦心情。 一直坚持修炼到今天,一路走过来,经历风风雨雨,亲自见证了很多大法的神迹,我想分享出来一部份。

(一)诚念法轮大法好,癌症痊愈

我父亲烟瘾特别大,每天抽二~三盒烟,我多次劝他戒烟无果。二零一八年三月,父亲咳嗽,高烧,咳出来的痰中带血,以为是普通的感冒,在当地的小诊所治疗,输液二周无效,立即转到当地的一家三甲医院去治疗。

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五日做了CT,结果显示左肺有直径七~八厘米的占位,大夫保守诊断为肺癌,只采取了保守治疗,用的消炎药与退烧药,经过几天治疗,不见有转好的迹象,又做了一次CT对比,倒比原来入院时更严重了,大夫确定这是癌症了,建议做活检,而活检要求必须两位以上亲属在场才可以。

二零一八年三月三十一日,我原打算清明节带父母出去旅游。回到家,发现家中无人,打电话给母亲,才知道她们在医院。我以为他们是去医院探望别人,母亲很坚强,直到见到母亲才告诉我父亲住院的事,父亲已经住院一周了,怕早告诉我情绪不稳一个是影响我工作,再一个怕路上开车出意外。

我找到那个主治医生问:有多大把握是癌症?医生说:“八九不离十”。我问:“现在是早期还是晚期?”医生说:“发现了,基本上都是晚期。”“这个能治么?”“只能延缓。”我问:“那也就是说能活的时间是有限的?”医生说:“是的。”

母亲也是个修炼的人,我们学大法,这么多年父亲是反对的,我跟母亲商量,想让他病好,只能让他念“法轮大法好”并且不能让他本人知道病的事,除此之外,没有别的办法。母亲说:“我们常人的手段同时用吧,带他到一线城市的大医院看看,有什么结果。”

二零一八年四月一日我们办理出院手续,赶赴一线城市的大医院,同时晚上我和母亲找父亲推心置腹的谈,让他不要再反对大法,要念“法轮大法好”。父亲念了一句“法轮大法好”。母亲的天目是可以看见的,天目观察他肺部的黑块,慢慢松动,散开,象蚂蚁样的,无数只黑色虫子爬动,密密麻麻的,一会功夫就被打散消失不见了。第二天,退烧,肺部疼痛消失,左臂麻木症状消失。跟正常人一样了。

二零一八年四月八日,在一线城市的医院排上队,做了各种检查使用了更先進的PET CT。医生根据经验推断认为这个是肺沟癌。我跟母亲商量,认为没有做活检的必要的,而且看他自从念大法好后,所有的病状都消失了,只开了点消炎药,回家了。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八日,去医院复检,神奇的结果发生了,原来直径七~八厘米的占位,缩小成二~三厘米。

二零一八年五月三十一日,再次去医院复检,占位几乎消失不见。值班的专家看了档案,对比现在的CT结果,惊奇万分,他说:“我看了几十年病,从没见过这种病例 ,这种病在世界上都是难题,怎么可能就好了呢?”他看病号,一般只看三~五分钟,而看父亲这个病例,反复看CT看了半个多小时。

如今父亲得益于大法的威力眷顾,已经生龙活虎了(毫不夸张),比得病前还要精神。感谢师父!

我亲自见证了大法是万能的,但并不是用来治病的,要想好病,只有自己放下病,真正去修炼。但师尊慈悲,一九九九年后,在中国大陆这个恶劣的环境中,只要诚念“法轮大法好”,就算普通人,病也会得到不同程度的减轻或治愈。这点并不是人人都做的到,真诚去念、真诚的信才有效果,否则本着治病的目地去念,嘴上念,心里怀疑,效果就不那么突出,甚至无效。从内心认可大法好,大法才会眷顾。

(二)母亲修炼大法,祛病有奇效

我跟母亲一九九八年夏天一起学法,母亲根基很好,当时天目就被打开了,看到了很多超常的现象,但母亲只学了一两个月,炼功的动作都没学会,就放弃了。我问起她因由,她说要修圆满了,飞走了,我没儿子了怎么办。这个回答,让我哭笑不得,我劝说她无效。

二零零零年后,我一直离家上学,毕业后就在城市里工作。转眼到了二零一六年我接妈妈到城市里玩,发现她带了十几种药,每天吃一小把药片,吓到我了。我开始关注妈妈的身体情况,妈妈高血压三十多年了,吃一种降压药降不下去,说明书上写最多只能吃两片,降不下去怎么办?她居然买好几种降压药,每种吃两片,每天一次吃好多片药。我知道后,冷汗都出来了。

我马上带她去体检,体检结果显示,高血压,高血脂,心脏偏大,主要是血压过高引起的,根据医生的指导,换了比较好的降压药,还有之前腹胀,腹疼,四处寻医多半年,吃药无数,没有任何好转。我决心引导她从新修炼。

我跟妈妈聊天劝说她,她表示原意从新修炼,就怕师父不管他。我鼓励她。母亲信心大增。我给了她一个智能手机,存上广州讲法录音,并嘱咐她有空就听,每天都要不间断,要不断提高心性,才是关键。

母亲很用心,每天不间断的听课。只要一听课,就忍不住去厕所拉肚子,特别准。我跟母亲都明白,是这师尊给调理身体呢。就这样,持续了两三个月这个状态,腹部的症状完全消失了,身体用天目看上去慢慢变红,这个是长出功来了。

虽然母亲天目可以看见,但她仍然放不下普通人的思维,一直不敢停掉降压药。母亲长达三十多年高压史,以前不吃降压药,血压立即会升到一百八十左右,头晕目眩的,有生命危险,要克服这个心理恐惧,对她来说是一道槛。

我对母亲说你已经达到奶白体了,是不需要吃降压药的,但是母亲仍然不敢放弃吃降压药。直到两三个月后有一天,母亲高兴的打电话给我,告诉我:早上忘记了吃降压药,一直到晚上才想起来,没感觉异常,量了量血压,九十~一百二十,才知道,真的不用再吃降压药了。我心里也是非常高兴,自从那次之后,母亲再也没有吃过降压药。

之后母亲再次去体检,发现,以前所有的毛病什么高血压,高血脂什么的等等,都消失不见了。我跟母亲都开心的不得了,都感叹,大法真是太厉害了。

标签:

2018年6月10日星期日

万丈悬崖边 李洪志师父拉回了我

〖明慧网大陆来稿〗我家住西南某城市,一九九三年上大学后对佛教产生了兴趣,经常看一些佛经,感到佛教就是真理,是自己的精神寄托所在。大学毕业工作后,又看了密宗等书籍,也曾经在书店里看见过李洪志师父的《转法轮》,当时随手翻了翻,并没有看明白。

一九九九年的时候,听说北京发生了法轮功修行人“围攻”中南海的事件,当时也不知道太多详情,只听别人说“组织严密”,那么多人上访,竟然地上一个烟头一张纸都没有,各行各业都“渗透”進去了,不得了不得了……当时也没太在意。后来就发生了江泽民发动的震惊世界的镇压法轮功的运动,铺天盖地的滚动播放着各种各样的谎言,很多佛教界的人士也纷纷紧跟形势,说话表态,全是攻击法轮功。

我也受电视里种种的谎言不断的影响。二零零一年,电视里突然又报导了震惊世人的“天安门自焚案”,看着电视里“自焚者”的惨状,我没有仔细的去想就盲目的接受了,忍不住恨的咬牙切齿,邪见越发加深。之后只是听说某某炼法轮功又被抓了,某某被单位开除了等等。

记不起来什么时候,QQ总是收到陌生人发来的信息,叫作《九评共产党》,当时根本看不進去,直接就对发信人破口大骂,恶语相向。虽然对“文革”、“大跃進”知道一些,对毛很反感,但对中共还是怀有一定的感情。后来上网多了,知道了一些强拆、下岗,更多的关于文革、土改、大饥荒的背后详情,了解到了邪共曾经砸寺院佛像,屠杀西藏僧人,甚至用重型轰炸机将寺院和喇嘛一起炸毁。因为我相信佛教的缘故,对邪共开始憎恶。

也记不起来是什么时候,谁给我的自由门和无界浏览软件,翻墙出去后,首先看到的就是动态网,慢慢开始了解到了更多的邪共黑恶历史和殴打、酷刑折磨迫害大法修炼者的事情,看到活摘器官的时候,完全不敢相信,连文章都没有勇气看完,看了个大概就赶紧关了,认为这肯定是“编造”的,只不过是“抹黑共产党”而已,是人怎么可能这么残忍?

但随着不断的翻墙,不断的了解到更多的信息,慢慢觉的这多半是真的,但在对邪共日益反感厌恶的同时,还是在中共谎言的影响下对李师父和法轮大法产生了很多恶念。翻墙出去,从“大纪元”、“看中国”等新闻站点看到许多关于法轮功的正面消息,却总是以抵触的心理去衡量、去揣度,反而使自己的恶念越来越增长。

正所谓一念邪念念邪,因不相信法轮大法是佛法,所有看到眼里的听到耳里的都变成了“恶”的,心里的看法、嘴里讲的话全都对李大师、对大法、对大法修行人带着不敬的恶意。很多人听到邪共和江氏的罪恶,看到神韵带来的感动,听到大法修行人讲真相,看到大法修行人和平游行反迫害,听到看到对待大法不同选择造成的因果,甚至一些曾经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暂时受到恶报的人,很快都能厌离邪共,认同大法,从而走上光明之路,反而是我这样看过一些佛经,自认为懂得“佛理”的人,心就像铁石一般顽固。

恶念增长的同时,嗔恨、贪欲、执着,和由此引发的恶行也在不断的增长,有时候偶尔突然警觉一下:这样下去恐怕不行,但是念头很快就消失了,又恢复冷硬麻木。

从去年开始,我的口舌常常生疮溃疡,这里好了很快另一个地方又起,多吃蔬菜水果和维生素也不管用,虽然烦人但也不严重。今年二月份开始发作了一次严重的咽喉炎,喉咙仿佛挂着块玻璃,疼得晚上都睡不着,持续了一个星期才好,左脚也突然开始疼痛,虽然不严重但是缠绵不去。嘴上长了个疮虽然不重,但是一个多月都不愈合。而我的身体一向很好,一年都难得感冒一次,也让我一直自以为“信佛敬佛”,所以“福报好”。这些情况引起了我一点警觉,但也没有想到大法上面去。

今年五月份,邪共开始鼓吹马克思主义。这时候我总算生起了一丝正念,看到大纪元登载的关于共产主义的系列文章,难得的说了一句:好,支持你们。从这一念开始,事情发生了变化,我先是在微信空间里写下:我信神明,绝不接受马列唯物主义。

第二天,我无意中点开一个关于大法师父往事的回忆,几年前的文章,我看了有点小感动,随手发了个评论:当年被江泽民和共产党骗了。第三天,我就鬼使神差的点進了平时基本不去的明慧网,随手点开一篇文章,讲的是一个大法弟子以前是个坏人,学了真善忍大法以后,怎样做好人,被警察抓了。看后我心里为这位大法弟子的遭遇愤愤不平,随后打开的文章,越看越惊心,似乎把我冷硬的心打开了一个缺口,看到“大法弟子在监狱遭受迫害,仍坚持讲真相救度众生,让吸毒的犯人改过自新”的故事,我的眼泪不知不觉流了出来。这么多年终于对大法生了一个正念:这大法可以让人变好。

接下来几天,我饭也不想吃,觉也不想睡,就是不停的点开看明慧网的文章,看一个个大法弟子走过的历程,心已经不知不觉变的柔和,看到被病痛折磨多年的老人修炼大法恢复健康,看到一个大法弟子秉持李洪志大师教的无我无私、先他后我,把好的机器让给别人、自己用不好的,我心里突然一道闪电划过:这不就是佛法里的菩提心吗?经里所说吃亏的事情留给自己,好处让给别人,这样修行才能成佛。我自己看看就抛到一边,而大法弟子却在身体力行,到底谁才是邪的那个?

当看到大法弟子冯淑荣在狱中受到怎样的迫害而坚持修炼时,我终于忍不住泣不成声:五浊十恶的末世竟然能有这么正这么纯的修行人,换了是我,能做到百分之一吗?大法的弟子如此正如此纯,大法怎么可能不正?大法师父又怎么可能不正?

接下来,我一篇篇的看到不同的大法弟子,每一个都是那么坚韧、质直、柔和、善良、慈悲,在这毒恶的世间,受到了惨无人道的迫害,仍然坚持着自己的信仰,坚持着自己的慈悲,坚持着救度众生……我意识到自己以前犯下大错了,错得离谱,一错再错了好多年,不知不觉中已经造下了大的罪业。

法轮大法是正法!这样一个念头生起的瞬间,很多被自己有意无意置之脑后的东西突然涌了出来……一正一切正,心里认定法轮大法是正法,那么《九评》、三退、办网站等等其实都是师父降魔正法的大事业,只有降服魔鬼,才能够弘扬正法,救度众生。

佛教中说:看到别人做善事或者恶事,一念接受,心中就已种下了同样的善业或者恶业。一群人参与杀生,将共同感受杀生的罪业果报。那么邪党以党集体名义对法轮功造做的巨大恶业,入党前宣誓生死追随的人怎么可能不感受这个共业的果报?认为自己做好人,不用退党也可以,一群被绳子拴在一起的人掉進了水里,不割断绳索,水性再好又怎能不一起沉入水底?被共同业力的链绑缚的人,不选择退出邪党,怎么可能避免堕入恶道的命运?

古代一个城市迫害阿罗汉,用土将他埋住,巨大的恶业催发了全城人善业提前成熟,天空降下了金银财宝,就在人们得意忘形自以为是的时候,迫害阿罗汉的恶业开始显现,天空降下无边的灰土,将整个城市活活埋葬,而这些善根已被提前耗尽的人们,只能在恶道中承受漫长的痛苦煎熬,全城每一个人,只要对迫害罗汉圣者一事选择认同(包括袖手旁观),就已经被此恶业吞没。共产恶党这么多年造下无边巨大的罪业,江泽民发动的残酷迫害法轮大法和大法弟子的行动,更是捆绑全国人,即使选择冷漠旁观,也必定被此巨大无边的恶业所吞没。

而中国这几年经济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更加大了国人被邪党恶业吞没的危险,只要有一念觉的“共产党其实还不错”就已经产生了认同其所作所为的缘起。从佛理上说,就难逃罪业来临时的可怕果报。再一细想,那些对此滔天罪业选择默认的中国人、外国人,那些为从邪共捞取好处任其恣意妄为的人,那些表示支持邪共的人,都已经在不知不觉中选择了认同,从而被此共产巨魔的恶业所吞没。

当经济发展人们纵情享乐的时候,可曾想过那被毁灭之城曾经降下过的珍宝雨,当众生在纵情作恶、财富却似乎在增长的时候,有智慧的人知道这其实已经到了极其危险的时刻。天理巍巍,迫害法轮大法和大法弟子的如山罪业,过去造下的一切罪业,可能逃得过去吗?

在这个意义上说,共产主义巨魔就是来毁灭人类的——这一道理完全解释得过去,而且毁灭的不仅仅是身体,还有更加宝贵的灵魂也将一同被带入黑暗的无底深渊。因此世人已经别无选择,要么选择认同恶党,要么选择同化大法,两种选择,一念之间,一条通向毁灭,另一条走向光明。

在认同法轮大法为正法的当天晚上,想到自己已经造下了巨大恶业,我心中被巨大的压抑和恐惧充满,似睡非睡中半夜猛的醒来,突然产生了一个奇异的念头,大法师父就在我的房里,虽然我看不到他,但他一定在那里。这个念头生起的瞬间,我感觉身体被一股能量猛的涌入,难以形容的舒适和轻松,我知道我被大法师父加持了。这时我在心里生起一念,因为对大法一些问题还感到困惑难解,我想在心中表达一下我的一些看法,如果师父认同,就请用同样的方式加持我。

在后半夜里,我就这样向师父提出一个一个的问题,而师父就用一次又一次能量穿过我身体的加持来回答我,天亮的时候,我落泪了,心中的压抑和恐惧都已消失,全身感到轻松和安乐,我已经明白:大法师父就是最高的普贤王佛显现在人间,法轮大法是绝对纯正的佛法。

幸之又幸,我还有一丝善根,总算让大法师父在万丈悬崖的边上把我拉住了,不知什么时候,那缠绵不断的口疮已经悄然消失。

所以佛门的同修们啊,再不要做助魔毁佛的事情了,如果对大法实在不能理解,请小心守护自己的口业和意业,多做忏悔,你不经意说出的一句话,就可能毁掉你自己,毁掉很多众生,一念之差也可能决定着你今后漫长岁月中在茫茫苍穹里的位置,当你自以为自己有供养僧众、读诵经书、放生塑像的功德护佑的时候,你或许并不知道你已经对正法师父、正法本身和正法弟子群体造下了无边无际的毁谤罪业,而这绝不是一点小小功德可以抵偿得了的。

下载了大法师父的全部书籍后,我迫不及待的打开《洪吟》,以前我曾经时不时的念一下佛教咒语,念上一阵子会感觉一股清凉的气场环绕在周围,冷硬刚强的心也会稍微变的柔和一些,由于懈怠和懒惰,很快又放弃念诵,心很快又恢复原状。而一开始看《洪吟》,无需任何作意和观想,那种熟悉的清凉气场就立刻包围着我,打开大法师父的任何一本书都是同样的事情发生。

而当我写下这些文字作为对过去罪业的忏悔、以及希望能够帮助到还在执迷不悟中的其他人的时候,这气场也始终包围着我,让我的心灵柔和,让我的身体轻适。佛法中说,当一个人得到正法加持的时候,显现的验象是:这个人的烦恼执着在减轻,心变的柔和慈悲,身体也随之变的轻松和安宁。

有缘修炼法轮大法的修行人啊,你们是多么的幸运,多少生多少世的功德累积就为了这一时刻。大法师父所做的每一件事情,说出的每一句话,都包含着不可思议的天机和密意,你们在从事和進行着的是不可思议的宏大的救度苍穹全体众生的大事,你们承载着所有生命的希望,请努力、努力再努力。

顶礼大法师父、顶礼法轮大法、顶礼全体大法修行者。

一个曾经恶毒毁谤过大法的人含泪写下这篇文字。

标签: ,

诚念法轮大法好 女儿顺产双胞胎

【明慧网大陆来稿】我女儿结婚九年了,已经三十五岁,一直没有小孩,公婆及丈夫都很着急。在去年十月份好不容易怀了孕,并查出是双胞胎,全家人都非常高兴,并期待着孩子的顺利降生。怀孕的前三个月,女儿一直住在我家,我告诉她说,现在你在家养胎,要保持心情愉快,多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你及胎儿都有好处,她也答应了。
但到第四十多天时,突然出现了流血现象,女儿吓坏了,赶快打车要我陪她到医院。

在路上我安慰她不要怕,快多念“法轮大法好”,求师父保佑,妈妈也帮你念,结果到医院B超检查一切正常。回来后两天血就不流了,女儿非常高兴,也相信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到满两个月底时,又出现了上次的流血现象,这次女儿根本没有害怕,就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天后就好了。

在以后的几个月里一直很好。到三十三周零五天去医院做正常产检时,B超医生看了B超图像突然对她说:“你这不是快生了吗,胎头已经進入产道了。”我女儿说我也没啥感觉啊!医生马上给做内诊,已经摸到胎头了。医生告诉马上住院保胎,要一直平躺,不能乱动。

住院后她给我打电话,我就跟她说你知道应该怎样做,快多念妈妈教你念的那九个字,我马上就到。我给她带去了播放器,让她听师父讲法,她当时有点怕,说医院進出人太多了。我说那就把音量放低,让俩个胎儿听,只要诚心,一定会有奇迹的发生的。

她同意了,每天都按时听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音。这样一直又平稳度过了十六天。在接近预产期时突然自然破水,因胎儿很大,医生说需马上剖腹。女儿很紧张,我告诉她什么也别想就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师父帮你。我和家人在外边都帮你念。

手术过程中很顺利,并且每个孩子体重都达到了三公斤,各项指标都合格。虽属于早产也可以不用進保温箱。总之母子平安。家里人都非常高兴,感谢李洪志师父的护佑。

写出此事就是想告诉有缘人,法轮大法是真正的高德大法,是叫人修心向善、祛病健身的好功法,千万不要听信大陆媒体的造谣宣传,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修炼法轮功 骨蒸热怪病康复枯木逢春

文: 新西兰法轮大法弟子/明慧网

祛病健身

修炼前,我的人生道路布满了荆棘和坎坷,工作的劳累、浑身的病痛,使我失去了生活的勇气。
一九八六年我三十五岁时,别人正是精力充沛,享受青春年华的美好时光,我却患上了十几种疾病:食道炎、贲门炎、反流性胃炎、胆囊炎、肝脾肿大,还患有严重肠炎。不能吃凉的,生的,甚至不敢坐凉板凳,一坐凉板凳就拉肚子。胃不适、寝不安,整夜不能入睡。

短短的三个月,体重由一百二十斤降到八十多斤,当时同事们都劝我去检查:“小张,现在科学很发达了,早发现早点治疗,不要害怕。”从此以后,离不开药罐子,中医、西医、特异功能、按摩、推拿、针灸、气功治病、祖传秘方、偏方、专家教授等等方法都用尽了,身体越来越差。

一九九五年八月,屋漏又遭连阴雨,真是祸不单行,我又患上了急性风湿性心脏病、骨蒸热。由于我青霉素过敏,其它抗菌素控制不住发烧,链球菌感染,每天发烧、胸闷、心慌、腰疼、水肿、骨头蒸热、疼痛难忍。

每天入睡要服安眠药,两、三个小时便被疼醒。疼几个小时后,全身盗汗。那时吃的中药方子里都有五条蜈蚣六条蝎子,吃的我面目黄肿,眼圈发黑,口唇发乌。我每天都在煎熬中度日,好似在沼泽地里挣扎,我感到自己已是病入膏肓,死期不远了。

住院时期,我对专家教授还抱一线希望,盼望着每天查房能给我带来好消息,或者科研上有什么突破,遗憾的是他们也没有办法,那位教授说:“我上学时老师讲过骨蒸热的病例,我明年就要退休了,在临床上,这是我碰到的第一例。”就连教授、专家也束手无策,很无奈的样子,我彻底的绝望了。

在住医院的日子里,特别是寒冷的冬天,父母顶着寒风给我送饭,摸着母亲冰冷的双手,看着热呼呼的饭菜,我一口也吃不下去,感到了白发送黑发的凄惨一幕将要来临,心如刀绞。我暗下决心回家等死,也不能连累家人为我受苦受累了,再也不喝苦药汤了。

回到家,母亲见我天天躺在床上煎熬也不是事呀,就拉我出去散步,碰到母亲的一位熟人打招呼:“老李,你们姐妹俩也出来散步了?”当时母亲很尴尬的说:“这是我闺女,她身体不好,我拉她出来散散心。”我当时真感到一盆凉水自上而下灌满全身,心情凉到冰点。我仿佛又看到了白发送黑发的凄惨景象。

就在求生无望,欲死不能的情况下,有一天同事来看望我,并告诉我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建议我当晚去看师父讲法录像。晚上丈夫下班回来,一听说有好功法能治我的病,没顾上做饭,用自行车推着我去看师父在大连的讲法录像。

一進会场,看到大屏幕两旁悬挂着法轮图形和真善忍的旗帜,会场静静的,有一种庄严、神圣,非常舒服的感觉。就在听完师父将近两小时讲法后,我的身体轻松了,就要求我丈夫先回家做饭,我和同事慢慢走回去,这样一边走,一边学着打手印的动作。

回到家就开始学着盘腿打坐,马上就感觉浑身的关节,每一个汗毛孔都在冒凉气,又凉又痛,但我心中却无比的喜悦,我知道是慈悲伟大的师父为弟子净化身体,消除业力,为弟子承受了巨大的业债。

一个星期后,水肿完全消失,骨头再也不疼了,睡觉也好了,吃饭也香了。几个星期后,各种疾病不翼而飞,脸色也红润了。啊!大法太神奇了,我这个业力满身的人,竟然也有枯木逢春这一天,我太幸运了!是师父给了我新的生命,弟子对师尊的感恩之情,无以言表。

有相当长一段时间,一炼功学法时,就会不自觉的泪水涟涟,千言万语,万语千言也难以表达我对师父的感激之情,用尽世上最美好的语言,也难以表达师父的洪大慈悲,我暗下决心,我要懂得感恩,要永远永远跟着师父走。我写下心中的歌:

感恩

过去我挣扎在沼泽地里,
一双温暖的大手将我托起。
仰望慈悲的师父,
感恩的泪水啊,象小溪。
迫害中我被关押在魔窟里,
师父的教诲在耳边响起。
立掌神通我回到了阳光里,
感恩的泪水啊,象小溪。
如今我的同胞捆绑在魔窟里,
得救的秘诀与红魔远离。
看到3亿自由的生命,
感恩的泪水啊,象小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