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日星期一

以色列空军的首位F-35A女性飞行员 今年26岁

近日,(IAF)宣布,以色列历史上的第一位F-35I已经产生,她是第116“南方之狮”中队的“S”上尉。

以色列空军称,今年26岁的“S”上尉同时被任命为第116中队的副中队长。她于2016年毕业,之前在第107中队

“南方之狮”中队于近日还与空军举行了“持久闪电3”联合演习。

以色列空军计划在明年组建第三支F-35I中队。

1951年,耶尔·罗姆(Yael Rom)成为以色列空军学校第一位毕业生。但不久之后,以色列空军禁止出战,也包括报考

1993年,南非移民爱丽丝·米勒(Alice Miller)成功起诉军方,要求加入空军。虽然她被医学证明不适合担任飞行员,但她的举动打碎了以色列空军的玻璃天花板:开始招收女飞行员。

2000年,华沙贫民窟起义的两位的孙女罗尼·扎克曼中尉成为以色列首位女性战斗机飞行员。

V2ray机场-安全可靠经济 高速无限流量翻墙服务(10.25日gfw大屠杀,很多ip被墙,它依然坚挺)
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2018年,以色列阿米卡·诺尔金准将任命了两名女性担任高级职务:分别担任空中预警中队和情报、侦察中队的中队长。他说:“我相信,以色列国防军的职责之一是发挥女性的固有潜力。尽管离这个目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要坚持下去,我们会培养和任命更多的女性指挥官和士兵。”



via 以色列空军的首位F-35A女性飞行员 今年26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