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3日星期二

美驻华大使馆发布人权报告 7次提法轮功

和领事馆网站10月26日发布中文版《2019年中国人权报告》(中文报告点击这里),报告关注法轮功等宗教团体受迫害情况,7次提及法轮功,关注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遭中共强摘器官的指控和报告。

美驻华馆和领事馆网站10月26日发布中文版《中国2019年报告》。(美馆和领事馆网站截图)

馆和领事馆网站10月26日发布中文版《2019年中国人权报告》(中文报告点击这里),报告关注法轮功等宗教团体受迫害情况,7次提及法轮功,关注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遭中共强摘器官的指控和报告。

该报告的英文版本已于2020年3月11日在华盛顿DC发布。

团体和报告继续指控中共强摘法轮功等良心犯器官中共伪造器官捐赠数据

报告说,“一些活动人士和团体继续指控政府强行摘取良心犯尤其是法轮功成员的器官。(中共)政府否认有这种情况,声称已经从2015年开始正式停止长期实行的强制摘取死刑犯器官用于移植的做法。”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对中国(中共)器官捐赠的官方统计进行的一项研究说,根据统计取证,‘有很有力的证据’表明该数据是‘伪造的’。”

“此外,该研究论文还指出,政府的器官移植计划涉及‘非自愿捐助者的捐赠,这些非自愿捐助者被标记为公民捐助人。’”

“6月,非政府组织‘强迫摘取中国良心犯器官独立法庭’(英国独立人民法庭)发布了一份报告,该报告指出,中国(中共)‘有强迫摘取器官的直接和间接证据’,理由是‘等候时间非常短’,‘大规模的医疗设施建设和培养器官移植手术人员’。”

“一些新疆再教育营的幸存者报告说,健康的年轻人会免于遭受其他被拘留者受到的身体虐待,接受包括DNA样本在内的健康检查,随后失踪,这使这些幸存者担心再教育营中在采集被拘留人员的器官。”

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所谓“法制教育”中心

报告说,“当局使用行政拘留手段来恐吓政治与宗教维权人士并阻止公开示威。行政拘留的方式包括强制戒毒治疗(针对吸毒者)、‘拘留教养’(针对未成年罪犯),以及用于拘留政治活动人士和宗教信徒尤其是法轮功学员的‘法制教育’中心。”

大纪元编注:据明慧网报导,中共“法制教育”中心,实际是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的“洗脑班”,“洗脑班”不受任何法律监督,不择手段,施用酷刑,甚至将法轮功学员迫害致死。)

提及部分在押法轮功学员

报告提及两位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卞丽潮和马振宇。

报告说,“直至本年底,许多政治犯仍然在狱中服刑或在获释后仍在其它形式的拘押中,其中包括作家杨茂东(笔名:郭飞雄)、维吾尔学者伊力哈木·土赫提和热依拉·达吾提、活动人士王炳章、活动人士刘贤斌、台湾活动人士李明哲、牧师张少杰、法轮功学员卞丽潮和马振宇、上海教区辅理马达钦、人权律师王全璋、夏霖、高智晟、余文生和江天勇、博客作者吴淦,以及上海工运活动人士蒋存德。”

中共关押代理法轮功案件的人权律师吊销律师执照

报告说,“(2019年)10月,广西秘密警察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的罪名拘押了覃永沛(注:覃永沛是人权律师),随后于12月正式逮捕了他。至年底覃仍被拘押在南宁第一拘留所,无法接触自己的律师。”

“覃曾经参与了包括‘709’律师和法轮功学员在内的多个维权案件,帮助过许多贫困和弱势群体的人,并公布了政府和高层官员的不当行为。”

报告还说,“政府暂停或吊销一些接受敏感案件的律师的营业执照或律师执照;敏感案件的当事人包括民主异议人士、家庭教会活动人士、法轮功学员或批评政府者。”

“(2019年)1月,广东省司法厅吊销了广东律师刘正清的执照;刘因为维权人士和法轮功学员辩护而知名。”

法轮功等活动人士被迫流亡海外

报告说,“(中共)政府继续拒绝众多被视为持不同政见者、法轮功活动人士或‘捣乱分子’的公民重新入境。”

“尽管当局允许一些移居海外的持不同政见者回国,但因保外就医而获准出国的异议人士往往相当于被流放。”

除了法轮功,报告也特别关注了新疆维吾尔族、基督徒、西藏人等群体遭中共侵犯人权情况。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体验飞的感觉
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大纪元记者李辰报道



via 美驻华大使馆发布人权报告 7次提法轮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