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6日星期五

中印边境紧张 印度同时举行两场军演

今天与就拉达克东部对峙问题举行第8轮指挥官会议,同时为防范中共,也正在举行两场军事。印度国防部长辛赫强调,印度决心捍卫领土完整。

部队在拉达克东部从5月起对峙与冲突迄今,局势仍无法缓解。

印度与中共第8轮军事指挥官会议今天上午9时30分,在拉达克东部中印实际控制线印度这一侧的丘舒尔(Chushul)举行,在会议举行前夕,印度国防部长辛赫(Rajnath Singh)强调,印度在面对单边主义和侵略时,无论付出任何牺牲,都决心捍卫主权和领土完整。

与此同时,印度与美国、日本和等四方安全对话成员国,从3日到今天在孟加拉湾举行马拉巴尔(Malabar)海上联合,目标就是频频在印度洋出没且扩张军事力量的中共。

除马拉巴尔演习,印度时报(Times of India)今天报导,扼守中共船舰从麻六甲海峡进入印度洋的印度军方安达曼与尼古巴司令部(Andaman and Nicobar Command),也从3日到5日在尼古巴群岛德雷莎岛(Teressa Island)举行高强度的「公牛打击」(Bull Strike)三军联合演习,特种部队和两栖作战部队也参加这场演习。

一名印度军官透露​​,这是印度唯一的联合作战行动指挥部安达曼与尼古巴司令部,整体指挥下进行的演习,希望在实际的战术环境下,验证演习操作计划及突发事件的因应作为。

这名军官说,演习目的在增强三军之间的交互操作与协同作战能力,以便最大发挥战斗潜力。

安达曼与尼古巴司令部指挥官潘德(Manoj Pande)视察最后一天演习时要求部队,始终保持最高的备战状态。

中印部队在拉达克东部从5月起对峙与冲突迄今,即使已举行7轮的军事指挥官会谈和多场外交谈判,局势仍无法缓解。

印度除强化拉达克东部的军事部署外,因应中国舰艇频频在印度洋活动,已加快在安达曼与尼古巴群岛的增兵和军事建设,希望从船舰要进入印度洋时就可以掌握,甚至必要时进行打击。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体验飞的感觉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



via 中印边境紧张 印度同时举行两场军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