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6日星期五

美驻华使馆网站发布人权报告 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


图: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六日,美国驻华大使馆和领事馆网站发布中文版《中国2019年》。(美国驻华大使馆和领事馆网站截图)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六日,美国驻华大使馆和领事馆网站发布中文版《2019年人权报告》。这份年度报告中多次提到学员及为法轮功学员辩护的律师遭受迫害的情况。报告说,一些人权人士和继续指控中共当局从良心犯,特别是从法轮功学员身上强摘器官。

报告曝光手段 用“法治教育中心”关押法轮功学员

人权报告中说:“在处理和虐待被拘押者方面使用的监管手段包括诸如长期单独监禁、剥夺睡眠、殴打、强制以令人难受的姿态连续站立或者坐数小时,有时是数日等。”

“不计其数的前囚犯或被拘押者报告说,他们遭到殴打、强奸、电击、强制数小时坐板凳边、绑手腕吊起、剥夺睡眠、强制灌食、违背本人意愿强迫服药以及其他形式的身心虐待。尽管狱管当局也会虐待普通犯人,但据报道,他们会特别恶劣地对待政治与宗教异议人士。”

报告中说,(中共)当局使用行政拘留手段来恐吓政治与宗教维权人士并阻止公开示威。行政拘留的方式包括强制戒毒治疗(针对吸毒者)、“拘留教养”(针对未成年罪犯),以及用于拘留政治活动人士和宗教信徒尤其是法轮功学员的“法制教育”中心。在强制戒毒康复中心停留的最长时间是两年,其中有六个月通常是在戒毒中心。

人权团体继续指控中共强摘器官 伪造器官捐赠数据

报告中说:“一些活动人士和团体继续指控政府强行摘取良心犯尤其是法轮功成员的器官。”

国立大学对中国器官捐赠的官方统计进行的一项研究说,根据统计取证,“有很有力的证据”表明该数据是“伪造的”。此外,该研究论文还指出,政府的器官移植计划涉及“非自愿捐助者的捐赠,这些非自愿捐助者被标记为‘公民捐助人’”。

六月,非政府组织“强制摘取中国良心犯器官独立法庭”发布了一份报告,该报告指出,中国“有强制摘取器官的直接和间接证据”,理由是“等候时间非常短”,“大规模的医疗设施建设和培养器官移植手术人员。”

中共关押为法轮功学员辩护的律师 吊销律师执照

人权报告中说,中共当局逮捕、拘押为法轮功学员辩护的律师,并吊销他们的律师执照。

“十月,广西秘密警察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的罪名拘押了覃永沛,随后于十二月正式逮捕了他。至年底覃仍被拘押在南宁第一拘留所,无法接触自己的律师。覃曾经参与了包括‘709’律师和法轮功学员在内的多个维权案件,帮助过许多贫困和弱势群体的人,并公布了政府和高层官员的不当行为。”

“政府暂停或吊销一些接受敏感案件的律师的营业执照或律师执照;敏感案件的当事人包括异议人士、家庭教会活动人士、法轮功学员或批评政府者。当局利用全国律师协会的年度执照审查程序来拒绝或延迟给专业律师颁发执照。一月,广东省吊销了广东律师刘正清的执照;刘因为维权人士和法轮功学员辩护而知名。”

报告中说,二零一九年底,许多政治犯及良心犯仍被关押在监狱和拘留所中,其中包括法轮功学员卞丽潮和法轮功学员马振宇、维权律师王全璋、高智晟、江天勇等。

报告中还说,中共当局继续拒绝持不同政见者和法轮功学员等出入境。“尽管当局允许一些移居海外的持不同政见者回国,但因保外就医而获准出国的异议人士往往相当于被流放。迫使他们流亡海外。”

在美国驻华使领馆网站上发布的这份年度人权报告的“宗教自由”一节,直接链接到美国国务院发布的《国际宗教自由报告》,其中包括二零一六至二零一九连续四年的美国国际宗教自由报告。这些报告详细收录了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遭迫害致死及被强摘器官的案例,列举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案例几乎全部引自明慧网。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体验飞的感觉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正见新闻网



via 美驻华使馆网站发布人权报告 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