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3日星期二

新疆喀什疫情溯源不明 民众被要求进行第3次普筛

中国地区上月爆发武汉本土后,迄今仍找不到病毒传播源头,官方2日宣布展开第3次全民工作,并要求积极配合。

上月爆发武汉肺炎本土疫情后,迄今仍找不到病毒传播源头,官方今天宣布展开第3次全民核酸检测工作,并要求民众积极配合。

据官方通报,新疆地区疏附县10月24日发现一名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武汉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后,喀什迄今累计确诊病例57例、无症状感染者223例。

喀什爆发本土疫情后,官方此前已对相关地区进行两轮的全民普筛,但迄今仍找不到传播源头。

新疆喀什地委对外宣传办公室官方微博2日宣布,目前,喀什已展开第3次全民核酸检测工作,并要求”各族干部民众戮力同心、携手抗疫,广大医务人员不分昼夜、连续作战,市民积极配合”。

新疆官方此前怀疑这波疫情的源头有二:一是新疆陆路口岸传入,二是进口感染。

据官方2日发布,喀什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日对进入喀什的冷冻食品批次、车辆、配送人员、企业备案等情况进行全面监管。截至目前,对冷冻食品开展核酸检测2.1万批、人员2.9万人、环境1.7万处、车辆1300馀辆,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体验飞的感觉
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中央社



via 新疆喀什疫情溯源不明 民众被要求进行第3次普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