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日星期一

三亚市委书记落马 竟曾任美知名智库研究员

北京时间11月1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客户端发布消息称,海南省委常委、童道驰接受审查调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表示,童道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童道驰,男,汉族,1967年10月出生,湖南平江人,2004年12月加入中国,1991年7月参加工作,人民大学行政管理学研究所行政管理学专业、加拿大卡尔顿大学公共管理专业毕业,在职博士研究生学历。

三亚市人民网站上公布的童道驰简历显示,他曾在1994年8月至1999年4月就读兰德公司(RAND Corporation)研究生院政策分析专业博士研究生,1994年8月至1998年7月曾任兰德公司国际部亚太研究中心研究员。

此外,他曾在中国证监会任职长达14年,从监管部副主任一路做到国际合作部主任。2016年底至2018年10月,他任职湖北省副省长,2018.10成为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委

V2ray机场-安全可靠经济 高速无限流量翻墙服务(10.25日gfw大屠杀,很多ip被墙,它依然坚挺)
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他曾在证监会任职监管部副主任期间接受官媒央视《今日证券》采访,主持人问他“上市公司的老总见了你是不是有些害怕,因为要有点毛病全给他挑出来了?有没有问题的上市公司?”童道驰回答道,“我想这个叫做此地无银三百两。”他还表示,“没有问题也不会害怕,我想我这个人还是比较可亲的吧。”



via 三亚市委书记落马 竟曾任美知名智库研究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