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3日星期二

专家预测美国大选投票率将创逾百年纪录

图为皇后区法拉盛第20小学投票点。(林丹/大纪元

据一位提前投票专家,今年将有大约1亿提前投票,还有数千万人将在日当天亲自投票,这将是自1900年以来最高的一次。

目前已经有超过9,400万张选票投出,一些州的投票率已经超过了当地2016年以来的总投票率。在其它许多州,预计大部分居民将在选举日亲自投票。

佛罗里达大学(University of Florida)副教授、美国选举项目(U.S. Elections Project)负责人迈克尔‧麦克唐纳(Michael McDonald)估计,今年总共将有1.602亿人参加投票。他是根据以往的选举行为、今年的提前投票数据,以及各州规定邮寄选票可以多晚到达计票点的规定,分析了每个州仍有多少选民可能去投票,从而得出了这个数字的。

在11月1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他预测称,将有67%的合格选民参加投票,这将是自1900年威廉‧麦金利(William McKinley)击败民主党威廉‧詹宁斯‧布莱恩(William Jennings Bryan)以来最大规模的投票参与率。那一年,有将近74%的美国人参加了投票。

他说:“一个强烈的信号是,投票率将高于2016年,因为一些州的投票率已经超过了2016年,或者接近于2016年的投票率。”

德克萨斯州的投票率超过了8%,这已经超过了2016年的总投票率;而夏威夷的投票率已经超过了11%;蒙大拿州目前的投票率约为2016年的99%;华盛顿州目前的投票率接近98%;北卡罗来纳州、乔治亚州、佛罗里达州、新墨西哥州和内华达州的投票率也超过了90%。

在某种程度上,提前投票的惊人数字可能会被选举日较低的投票率所抵消。将近三分之二的民主党人在9月份告诉盖洛普中心(Gallup),他们已经或计划提前投票。这一数字高于2016年的44%。民主党人往往更担心病毒疫情,他们的政客和媒体都宣称,邮寄投票是最佳选择。

然而,在共和党人中,民意调查显示了相反的趋势。只有28%的人表示,他们已经投票或计划提前投票,低于2016年时的42%。共和党人往往不那么担心冠状病毒,他们传递出的信息也符合这种趋势,即他们更关注的是邮件投票的公正性,这表明共和党人将比以往更多地参加亲自投票。

最近,唐纳德‧川普【相关阅读:天目所见:武汉肺炎的两种来源】(特朗普【相关阅读:天目所见:武汉肺炎的两种来源】)总统和他的竞选团队敦促支持者提前投票,但仍要亲自投票。这些数据确实让共和党人在提前亲自投票中占据优势,但这也将减少他们在选举日投票的人数。

目前还有三千一百多万张邮寄选票尚未被寄回,预计这些选票将严重偏向民主党,其中超过三分之一的选票在加利福尼亚州,民主党人认为,他们无论如何都会在那里获胜。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体验飞的感觉
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英文大纪元Petr Svab报导/高杉编译



via 专家预测美国大选投票率将创逾百年纪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