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3日星期二

内地多款薯片验出可致癌物 生产商:内地未规管

近日抽查各15款,在其中7款验出可物丙烯酰胺(acrylamide)含量超过欧盟标准,其中3款的含量更超过每公斤2,000微克。

该3间生产商事后回应,指大陆并无该化合物的限量安全标准,涉事产品仍可正常售卖。

丙烯酰胺含量超过每公斤2,000微克的3款薯片,分别为”盐津舖子薯惑焙烤薯片醇香原味”、”三隻松鼠原味脆薯”和”董小姐轻食薯片清怡原味”。其中”三隻松鼠”回应称,丙烯酰胺在摄氏120度高温处理下生成,在薯片中普遍存在,致癌作用尚不明确。

“盐津铺子”则称,食品符合安全标准,认为顾客每日摄取量有限,不影响健康。另”董小姐”品牌方浙江食品有限公司则解释,生活中多种食物均含丙烯酰胺,只要不过量食用则无问题;已严格执行大陆对膨化食品的安全标准,确保产品质素。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体验飞的感觉
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东网



via 内地多款薯片验出可致癌物 生产商:内地未规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