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日星期一

南宁“宝马”直冲飞下桥 怎么喊叫司机都不醒…

上路安全最重要,一旦身体过劳或是,千万不要开车上路,以免发生危险。近日,中国广西就有一名36岁的男子,著白色BMW轿车,没想到开到一半从桥上摔下来,板金车门几乎全毁,但一看情况却有些傻眼。

1日上午,广西的市发生了这起离奇的交通。在车水马龙的大桥上,突然有一辆白色BMW轿车,偏移到道路后直接撞上一旁的护栏,紧接著就从桥上摔落,直接掉在桥底的路面上。

警方赶到时,发现BMW板金受到严重毁损,连车门都变形,相当担心车内驾驶的状况。没想到,利用工具撬开车门后,发现36岁的詹姓男司机正坐在里面呼呼大睡,怎么喊都叫不醒。

根据《南宁交警》的资讯表示,出动吊车将BMW吊走,詹男也在医院醒来,这才发现他上路前有饮酒,才会酿成这场意外,详细案情还在调查中,至于事故中受损的道路与桥樑,则展开修复工作。

V2ray机场-安全可靠经济 高速无限流量翻墙服务(10.25日gfw大屠杀,很多ip被墙,它依然坚挺)
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三立新闻网



via 南宁“宝马”直冲飞下桥 怎么喊叫司机都不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