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7日星期六

宾州法院支持川普团队:逾期选票不予计算

(英文大纪元记者Katabella Roberts报导/李言编译)周四(11月5日),宾夕法尼亚州联邦做出对总统有利的裁决——民主党州务卿凯西·博克瓦尔(Kathy Boockvar)被命令停止对逾期进行计票。特朗普【相关阅读:天目所见:武汉肺炎的两种来源】)竞选团队和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法律之战取得初步

在周三晚些时候提起的中,川普竞选团队和RNC指博克瓦尔违反《协助美国法案》(Help America Vote Act,缩写为HAVA),不当地将缺席和邮寄选民提供身分证明的期限从11月9日延至11月12日。

“虽然HAVA要求各州确保某些初选选民提供身分以进行投票,但三天前,博克瓦尔州务卿滥用其单方面行政命令,重写《宾夕法尼亚州选举法》(Pennsylvania Election Code),让缺席和邮寄选民提供缺失身分证明的时限远远超出截止日期。”川普2020年副竞选经理贾斯汀·克拉克(Justin Clark)说。

HAVA对2000年后确定的投票系统和选民投票进行了改版,规定选民必须走身分证明程序。

周四,宾夕法尼亚州联邦法院做出有利于川普竞选团队的裁定,并且现在已经在强制执行适当的法定截止日期,下令将逾期选票分出来,不予计票。

RNC主席罗娜·麦克丹尼尔(Ronna McDaniel)在一份声明中说:“RNC竭尽所能,以确保解决此类问题并遵守法律条文。”“我们不会袖手旁观,因为民主党人会出于一己之私,使用可耻和非法手段来打破平衡,这有违美国人民的意愿。我们将继续为选举的完整性而战,直到最终的投票结果敲定为止。”

RNC及其共和党同盟正在反击民主党为移动终点柱和计算非法选票所做的努力。RNC和川普竞选团队在宾夕法尼亚州拥有500多名志愿者律师和多家律师事务所,并已做好充分准备,可以根据需要提起诉讼,以确保流程的完整性。

同时,州共和党临时主席乔·斯卡纳蒂(Joe Scarnati)和多数党领袖杰克·科曼(Jake Corman)在11月3日发表的声明中呼吁博克瓦尔辞职。

州参议员们表示,在过去两天里,州务卿已从根本上改变了宾夕法尼亚州大选的方式。一位州参议员说,“她向各县提供的指导不断变化,这不仅直接与她宣誓效忠的《选举法》内容相抵触,而且还与宾夕法尼亚州最高法院和美国最高法院自己的诉讼声明和决定相抵触。”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体验飞的感觉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大纪元



via 宾州法院支持川普团队:逾期选票不予计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