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7日星期六

川普声明:永不放弃为美国人民和美国而战

来源: 大纪元 作者: 张婷

2020年11月5日,于在白宫的简报室发表讲话(路透社)

美国疑云重重,越来越多的欺诈现象陆续被揭开。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相关阅读:天目所见:武汉肺炎的两种来源】)周五(11月6日)发表声明,重申要保持美国的诚信,并强调他永远不会放弃为美国人民和美国而战。

“我们相信,美国人民理应对所有计票和选举认证拥有全面的透明度,这不再是关乎任何一次选举的问题,这关系到我们整个选举过程的诚信。”川普在声明中说。

他还说:“从一开始我们就说,所有的合法必须被统计,而所有的非法选票不应该被计入,然而我们在这一基本原则上却处处遇到人的抵制。我们将通过法律的方方面面来寻求实现这一进程,以确保美国人民对我们的政府有信心。我永远不会放弃为你们和我们的国家而战。”

美国副总统彭斯在推特上说:“我和川普总统站在一起。我们必须统计每一张合法选票。”

周五,赢得连任的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在推特上发文说:“这是在美国这个伟大国家必须采取的措施:应该对每一个合法的投票都进行计数。每一个非法的投票必须不能计算在内。各方都必须观察这一过程。法院在这里需应用法律并解决纠纷。”

周四,多名共和党参众议员发推强调选举需要公平、透明,且需要对合法选票计数,对非法选票不能计数。

周五,拜登在州、内华达州和宾夕法尼亚州暂时领先。川普团队发表声明说,选举还没有结束。对乔·拜登胜出的错误预测是基于四个州的结果,而这四个州的结果还远未到最后阶段。乔治亚州将进行重新计票,我们有信心在那里发现(拜登)不正当得到的选票,川普总统将最终获胜。

本次大选中,乔治亚州、密西根州、威斯康星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等州,计票违规现象持续存在。

福克斯商业台主播玛丽亚‧巴蒂罗莫(Maria Bartiromo)周四在社交媒体列举多个选举乱象,多处出现疑似造假的选票支持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

巴蒂罗莫在推特上写道:“(周三)凌晨4点,威斯康星州倾倒6万5,000张选票,100%选拜登;(周三)凌晨4点,密歇根州倾倒13万8,499张选票,100%选拜登;亚利桑那州选举工作人员强迫选民使用马克笔(Sharpie),从而使选票无效;(总统)川普在乔治亚、北卡罗来纳、、威斯康星和密歇根州领先时,他们就停止了计数,直到投票仙子(vote fairy)通宵拜访后……”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体验飞的感觉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福克斯新闻主持人塔克·卡尔森(Tucker Carlson)表示,这次大选结果被从美国人民手中夺走。



via 川普声明:永不放弃为美国人民和美国而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