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6日星期五

大连富二代露心理死穴被诈2236万 老同学穿帮判无期徒刑

图为示意图。(取材自微博)

在股市吃过甜头的孙崤然,加码投资后,亏光全部家当,还欠下300多万元债务,进而妻离子散。但孙崤然仍开豪车穿名牌,打赏网红出手豪爽。为维持高消费开支,他谎称在某证券公司做「操盘手」,还真钓到一条「大鱼」。这条大鱼是一名老,由于「想证明自己」的死穴被摸透,前后被狂骗2236.5万元(,约新台币9500多万元)!

网易引述「方圆」杂志报导,2015年春节,孙崤然接到初中同桌、后来去读书的倪峰(化名)的电话,约他见面叙叙。孙崤然知道倪峰父亲是著名企业家,经济实力非同寻常。

孙崤然鼓吹倪峰投入国内股市,称自己能搞到内幕消息。倪峰想在父亲面前证明自己有能力赚钱,当天就通过银行转帐给孙崤然40万元人民币。孙崤然拿到了这笔钱后,用其中的30万元偿还了一笔催得紧的债务,剩余10万元用于个人消费。

后来几个月内,孙崤然谎称40万元买进的股票,市值已经涨到了70多万元。

倪峰随口夸赞道:「还是老同学有本事。」孙崤然趁机说:「尽管你家里很有钱,但那不是自己挣的,你多筹集点资金,等赚足了钱,在你的家族里会被刮目相看。」这句话点中了倪峰的穴位,倪峰是含着「金钥匙」出生,从留学到在温哥华买房定居并娶妻生子,都由父母操办。于是,倪峰答应想办法筹集资金,委托老同学打理股票帐户。

倪峰向亲友调借资金,不断给孙崤然「输血」。截至2017年11月30日,倪峰共计「投资」给孙崤然1400万元人民币和220万美元。孙崤然收到这些钱后,未按事先约定用于炒股及办理所谓的牌照,而是将其中1515万元人民币借给他人,谋取高额利息,剩余款项均被用于个人消费及偿还债务。

倪峰输送的巨款,也让孙崤然继续扮演富二代有了足够的资本。他看上了直播平台上的「网红」林丽雅,陆续给林丽雅刷了将近70万元的礼物。

但骗局终究穿帮了。2018年12月26日,警方在大连市某酒店将孙崤然抓获。

在公安机关,孙崤然如实供述说,他通过虚构「操盘手」身分,并谎称办理私募基金牌照,骗取倪峰2236.5万元。他承认,给倪峰发送的股票帐户微信截图都是伪造的,就是为了让倪峰对自己深信不疑。

经过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一审判决孙崤然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并赔给倪峰人民币2236.5万元;孙崤然不服提出上诉,但被二审法院驳回,维持原判。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体验飞的感觉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



via 大连富二代露心理死穴被诈2236万 老同学穿帮判无期徒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