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3日星期二

华为副总裁深圳猝死 曾在伦敦当记者

有名的商人、电信巨头华为公司的企业传播乔·凯利(Joe Kelly)在中国突然去世,终年55岁。

爱尔兰媒体1月2日报导,凯利先生最初来自多尼戈尔郡(Co Donegal,)的莱特肯尼(Letterkenny),他跟妻子乌娜(Una)育有两个孩子,艾丹(Aidan)和欧南(Eunan)。

凯利于1980年加入莱特肯尼的邮局工作,但在1987年离职,并于1992年毕业于阿尔斯特( Ulster)大学的传媒研究专业。之后他移居,在担任新闻期间,他撰写了一些涉及商业和技术的文章。

最终他进入了一些全球最知名通信公司,例如Xerox,Marconi和BT。2012年他加入了华为,把家从伦敦搬到大陆

由于繁忙的日程安排和路途遥远,凯利并未如愿多次返回爱尔兰,而是通过社交媒体保持联系。

他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说,离家那么远,他很怀念爱尔兰洁净的空气,那里的生活节奏、人民和多尼戈尔郡的风景。他说在他的家乡民风淳厚,“不管你去哪里,走了多久,都会得到热烈的欢迎。”

华为受到为首的西方国家排斥后,凯利帮助华为驳斥那些指控,“我的专长是危机管理,当事情发生时,要保持冷静,而不要情绪激动。”他在去年接受《爱尔兰时报》采访时说。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体验飞的感觉
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大纪元记者徐简综合报导



via 华为副总裁深圳猝死 曾在伦敦当记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