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3日星期二

24国救55人质 川普政府的重大胜利

10月31日凌晨,海军海豹突击队第六小队在尼日利亚解救了一名美国人质,几名绑匪被击毙,美军在行动中无人伤亡。川普【相关阅读:天目所见:武汉肺炎的两种来源】总统当天在推特和竞选集会上称之为“重大”。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发表声明说,“美国致力于所有被绑架美国公民的安全返回。我们昨夜在尼日利亚兑现了这个承诺”,“我们永远也不会放弃任何被绑架的美国人质。”

同一天,白宫新闻发言人、竞选团队高级顾问凯莉·麦肯内妮(Kayleigh McEnany)接受福克斯新闻台采访时表示,“总统一向把美国的利益置于首位”,川普迄今已在24个国家营救了55名人质。

麦肯内妮说:“当我和我们的一些士兵交谈时,他们告诉我:我们在等待(展开行动)的绿灯,我们祈祷能得到‘绿灯’。我们为拥有这样的总统而骄傲,他信任我们,并下令歼灭杀害了许多美国公民的人。”

美国网民在社媒留言说:“海豹部队只有在川普任职期,才可以发挥更大作用。”“没有任何一位总统像川普这样热爱我们的国家。他成为我们的总统,我永远对此心怀感激。”

就任后,一直积极地营救在海外被绑架或监禁的美国人质,取得了显著的成果。重获自由的人士及家属感激川普行政当局的努力,一些美国人权组织和立法者对川普总统在人质问题上的强硬路线和有效沟通表示赞赏。

迄今,获释返美的包括曾被埃及关押的美国慈善工作者阿雅‧赫加齐(Aya Hijazi),被拘留的华裔女商人潘婉芬(Sandy Phan-Gillis),被朝鲜扣押和判刑的大学生奥托‧瓦姆比尔及另外三名美国人,土耳其裔牧师安德鲁‧布鲁森,在巴基斯坦-阿富汗地区被绑架的凯特琳‧科尔曼(Caitlin Coleman)及家人等。

2018年5月10日凌晨,川普总统夫妇、彭斯副总统夫妇亲自到机场迎接被朝鲜当局释放的三名美国公民。彭斯副总统对表示,美国没有为此向朝鲜做出任何让步,“我认为这是总统以实力赢得和平的最佳证明”。

美方的动作引起了大陆网友的热议:“这才是伟大的国家!”“几个普通公民的命运牵动川普总统的心,人民的好总统。”

在获救的人质中,既有土生土长的美国白人,也有韩裔、土耳其裔等少数族裔。这充分显示出川普总统对公民的爱护与救助超越种族和文化。多次营救行动的成功也展示了川普总统的外交能力、军事上的决断以及对抗邪恶的勇气。

2017年5月21日,川普曾对穆斯林国家的领导人说:“我们的目标是联合那些拥有共同目标的国家,铲除极端主义,为后代提供充满希望的未来,向神奉献荣耀。”他说,“只有通过打败恐怖主义及其背后驱动的思想意识,才能实现这一未来。”

当下,美国正处在选择的路口。只有勇于抗击邪恶的领导人,才能够集结正义力量,打击恐怖主义、抵御共产主义的蚕食和渗透,维护世界和平。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体验飞的感觉
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大纪元



via 24国救55人质 川普政府的重大胜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