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3日星期二

“川普2020”是一场世界运动

文:佳月

今天是2020年11月1日,星期日。距离只剩两天。美国人民屏住呼吸在等待大选结果,更确切地说,整个世界都在等待着这场大选的结果。因为这场大选不是川普【相关阅读:天目所见:武汉肺炎的两种来源】与个人之间的选择,这是一场正义与邪恶,民主与专制,资本主义共产主义之间的较量。

一位名叫Sarah Petty的美国网友说得好:“我投的票!这次不是对候选人个性的选择,而是为其施政纲领!但我不仅为川普个人投票,我投票赞成第二修正案,我为下一个最高法院大投票。我为选举学院和我们国家的民主投票,我为警察和法律与秩序投票,我为军队、战死疆场的将士和退伍军人投票。我为我们的国旗投票。我投票支持发表意见的权利不受审查。我投票支持边境安全。我投票支持赞美上帝的权利。我为民主党想要流产的每个未出生的灵魂投票。我为自由和美国梦投票。我投票赞成正义和反对邪恶。我不仅在投票支持一个人,我为我们国家的未来投票!”

这话道出了每一个追随川普者的心声。这声音不仅代表了美国人民,更显现出了世界范围内的要求自由与正义的人民的心声。这场大选关系著美国的命运与未来,也关系著世界的命运与未来。

过去的几个月里,从美国的海滨、湖泊乃至河流中,出现了创纪录的千万条打着“川普2020!”旗帜的船只挺川、为川普胜选呐喊。从城市的街道到高速公路,有着延绵著近一百哩的车队,“川普2020!”的旗帜在风中呼啦啦地响。在那中西部广袤农田的乡间路上,十几哩长的巨型拖拉机队伍中“川普2020!”的旗帜在高高飘扬。周末城镇的街道上,人们自发举著“川普2020!”的旗帜站在路边,与开过的汽车互动,为川普助选。

这是一场运动,这是一场出自美国人民心底的挺川草根运动。这场运动已在美国遍地开花,正在向世界蔓延。这场运动的特点,是源自最底层的民众。而川普,则代表了他们的心声。一个星期前,看到媒体对越南当地民众的采访,很多越南人希望川普获胜。过去两天,在以色列的耶路撒冷和特拉维夫同样出现了“川普2020!”的车队游行。10月30日,在“早安,英国”节目的采访中,英国脱欧党党魁奈杰尔‧法拉奇(Nigel Farage)十分清楚地阐明。“川普2020“和川普胜选,“至关重要,这场选举不仅是选出了美国的,更是选举出了领导西方自由世界的领袖。”“谁有川普的胆量和勇气站起来面对中共?又有哪一个领导者有胆量站出来说,BLM和Antifa的本质不是种族主义运动,而是马克思列宁主义运动?而且就是要推翻资本主义体制?!”在这之前,奈杰尔‧法拉奇曾在川普10月28号州竞选集会上也强调了川普胜选的世界意义所在。“你们将投票给当前自由世界唯一有勇气为国家挺身而出的领导人,他为国家、为爱国主义、为抵制全球化而奋战。”

近三十年来,尤其是近二十年来,由民主党总统克林顿发起的全球化运动,导致了一场世界范围内的,国家之间的运动。其结果就是一场在富国与穷国之间的杀富济贫运动。这场运动导致左倾思潮,极权思想在全世界蔓延。在这场全球化运动中受益致富的精英与权贵造就了西方世界的极权精英阶层。中共在经济上的壮大,进而通过用金钱拉拢行贿西方自由世界的政治精英。至此,经济精英与政治精英因经济利益和腐败包庇连接成同盟,一致反对川普这样一个草根总统。今天的“川普2020”运动,就是一场反全球化,去共产主义,反对专制极权的运动。

过去的三年多里,美国的主流媒体,西方自由世界的主流媒体一直使用污名化手段打压川普总统。川普总统在过去三年多表现出来的坚韧不屈让世人折服。川普总统染疫中共病毒三天即出院也再次证明川普是神选之人。川普就是要带领美国回归传统,回归人类对神的信仰,反对专制,反对共产主义和全球化,守护自由与民主。

川普在引领着美国,美国将再一次引领世界。美国,这座人类自由与民主的灯塔,这座人类自由与民主最后的堡垒一定会在神的引领与佑护下向前。

“川普2020”的世界运动将会被记入史册,并照亮世界的明天。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体验飞的感觉
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大纪元



via “川普2020”是一场世界运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