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3日星期二

防中国干扰!美国启动史上最大选举维安行动

来源: 自由时报

2020年11月2日,支持者参加了川普【相关阅读:天目所见:武汉肺炎的两种来源】(Donald Trump)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帕-洛克(Opa-Locka)的迈阿密-奥帕洛克(Miami-Opa Locka)执行机场举行的竞选集会。(路透社)

美国11月3日将举办2020年总统部(DHS)预计展开史上最大规模的维安行动,尤其是透过网路防范中国骇客干扰大选,预计将持续到开票结果出炉为止。

根据《华盛顿邮报》报导,(DHS)的网路安全部门将启动“24/7虚拟作战室”(24/7 virtual war room),美国各地的选举官员可以随时连上该虚拟作战室,分享、回报可疑活动,并共同对突发事件做出回应,虚拟作战室能找出意图破坏选举行为,并向各州建议后续如何防范。

根据《一个美国新闻网》(One America News Network)报导,美国此次做出该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选举维安行动,防止外国干扰美国选务工作,尤其是防范来自的威胁,官员们说,虚拟作战室可能一直保持运转直到12月选举结果得到核实为止。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体验飞的感觉
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via 防中国干扰!美国启动史上最大选举维安行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