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3日星期二

黑龙江现病死猪肉交易 涉事司机逃逸

近期,一家屠宰厂被发现进行病死交易,涉事厂内猪肉已被封存。最新消息指,载有死猪车辆逃离。

澎湃新闻报导,肇东市农业农村局综合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称,涉事的3头死猪已被扣押,装载3头猪的车辆当事人已逃离,涉事车辆车牌是假车牌,当事人信息暂不清楚;这3头死猪经非洲猪瘟相关的采样检测,结果呈阴性。

11月1日,有网友爆料指,黑龙江省肇东市昌五镇一家生猪屠宰加工厂进行肉交易,有3头未经检疫的、疑似病死猪被送往该屠宰厂。

上游新闻报导称,有将此事告知当地农业农村局,但肇东市农业农村局主管领导11月2日在接受采访时不肯透露案情,只称正在与当地公安局研究案情。

举报人邓先生表示,11月1日,他的弟弟发现该屠宰厂有可疑车辆,车内有3头死猪,用被子盖住,怀疑是病死猪,且这3头死猪上并没有检疫标识。其它猪圈内有30多头猪。

邓先生还称,1日当晚19时许,该屠宰厂大门被贴上封条、厂内猪肉被封存。

涉事屠宰厂经理11月2日称,拉死猪的车只是停在路边,与他们厂子无关;屠宰厂没有被封,只是11月2日没有营业;还称如果厂子有未经检疫的猪早就被封了。

对此,网民质问:“拉死猪的车停门口跟屠宰场没关系?”“这种奸商良心哪里去啦?”

还有网民说:“北方新闻在北方能播得出来吗?会用行政手段分分钟掐死,大事化小,小事化了,该违法的还是照样违法,因为没有人知道呀!就拿这个死猪肉来说,如果没有人知道是死猪肉,吃死了人后就可以说是,吃了不不干净的东西,就不会说是吃了死猪肉挂了的。”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体验飞的感觉
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大纪元



via 黑龙江现病死猪肉交易 涉事司机逃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