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5日星期四

又现异象 内蒙 沈阳同现“三日横空”

11月4日辽宁又出现了“三个”横挂空中的奇观。

2020庚子年不断,继上月28日出现“两个太阳”的异象不久后,11月4日10时30分许,通辽市科左后旗甘旗卡镇上空出现了“三个太阳”的一种奇异的现象,亦称为幻日。

辽宁沈阳、阜新、彰武县等地的许多民众也拍到天空同时出现三个太阳的奇异景象。

纷纷惊叹留言:“难道乱纪元来了?”“天无二日,国无二主。”

“自古天象,以幻日最凶。”“今年奇异现象太多,地球是要变天了吗?”

其实在中国历代也有“幻日”这种特殊的天象。古人认为太阳象征人间的君王,所以和太阳相关的异象就与当权者息息相关。如果天上一下子出现了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太阳,就意味着即将天下大乱,预兆着君王要被替换,王朝要被颠覆。

唐代的《乙巳占》也说道:“众日并见,天下裂分,百官各设,法令不一。王者并出,言天子多也。汲冢书曰:甲居于河曲,天有祅孽。”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体验飞的感觉
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正见新闻网



via 又现异象 内蒙 沈阳同现“三日横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