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6日星期五

大爷大妈自制「吸钱神器」 灵车路过即冲出马路抢钱

每当有灵车路,大爷便会蜂拥而上抢灵车撒下的硬币。(影片截图)

河南开封多名大爷大妈,近期了一把「吸钱神器」:每当有灵车路过,他们便会蜂拥而上,对灵车撒下的硬币开始抢钱。事件引起热议,不少人指出这种做法危险,为了几块钱承受风险并不值得,亦有网民认为灵车上掉落的钱不应捡拾。

据当地民众介绍,事发地附近有个,每天上午8时至10时,都会有灵车、殡葬车经过这条通往火化的必经之路。而一些家属会从车上撒钱,大多数是1毛硬币,如此一来上述大爷大妈每天都能抢到几块钱。

大爷大妈自制「吸钱神器」 灵车路过即冲出马路抢钱(图/视频)

事实上,所谓「吸钱神器」其实就是把吸铁石黏在一块铁板上,然后将路面的硬币吸起来,在其协助下,地上的硬币不一会儿就遭抢光,甚至有网民表示是这群大爷大妈的行为让其终于知道地上的钱是由灵车撒下。

面对一群大爷大妈为「赚外快」不遗余力,网民反应普遍负面,认为太危险,一不小心歪了脚跌倒要去医院就亏大了,「何必嘛,又危险又不吉利,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就才2块5」、「出了就有的你家人乐了」、「跟阴灵抢引路钱?开封是文明古城,老人们都不信鬼神,这种事都敢干」,甚至有人调侃道「这对来说,也是脑和行动方面最好的锻炼」。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体验飞的感觉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联合报



via 大爷大妈自制「吸钱神器」 灵车路过即冲出马路抢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