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日星期一

《每日邮报》:亨特-拜登电脑塞满了“国家安全噩梦”

来源: 博谈网 编译: 欧阳剑

2010年1月30日,(L-R),副总统乔•拜登和拜登的儿子亨特观看篮球比赛(路透社)

(博谈网记者欧阳剑编译报道)《每日邮报》10月31日报道,亨特-拜登抛弃了的一台里面有一个绝密资料的宝库,包括他父亲的私人电子邮件和号码。

亨特-拜登选择了用一个简单的密码来保护他的MacBook Pro电脑–里面塞满了一位IT专家昨晚描述的“国家安全噩梦”和“经典勒索材料”–:Hunter02(亨特02)。

值得注意的是,这位50岁的商人和自我承认的吸毒者在2019年4月将机器带到特拉华州的一家后街IT商店进行维修–然而再也没有回来取机。

纽约邮报上个月披露了它的存在,但其惊人的规模和敏感的内容–只要有一定技术的黑客就能轻易获得—这个事实今天才首次被披露。

这些材料,没有被加密或被如基本的双重认证等方式加以保护,包括以下内容:

•乔-拜登的个人和三个私人电子邮件地址以及他的特勤人员的名字。

•前总统比尔・克林顿的手机号码,他的妻子希拉里,以及前总统奥巴马内阁的几乎所有成员的手机号码。

•1500人的联络数据库,包括演员格温妮丝-帕特洛、冷玩歌手克里斯-马丁、前总统约翰-克里、前联邦调查局局长路易斯-弗莱。

•亨特的护照、驾照、社保卡、信用卡和银行对账单等个人文件

•亨特的毒品和性问题的细节,包括在一个“现场直播”的色情网站上花了21000美元,以及他进行性行为和吸食可卡因的自拍照片。

昨晚,IT专家克里斯-格里尼说,笔记本电脑没有被加密这是“令人震惊”的。

这位前警察指挥官说:“这涉及数据泄露的问题,而且这种类型的材料到处流传是很危险的,”他曾为历任英国外交大臣提供笔记本电脑安全方面的建议。

“对于一个显赫的人来说,如果资料落入不法分子手中,不仅有可能造成巨大的名誉损失,还有可能被勒索。”

这些丑闻将给拜登的竞选团队带来冲击波。

川普【相关阅读:天目所见:武汉肺炎的两种来源】指责美国主流媒体和社交媒体巨头忽视–甚至埋葬–亨特笔记本电脑事件。

他声称,自由派、亲党的精英正在“保护”他的竞争对手。

亨特的笔记本电脑包含了11千兆字节的材料,涵盖了从拜登在奥巴马手下担任副总统到亨特将其丢在威明顿的Mac商店的时期发生的事情。

其中一小部分内容被川普的律师Rudy Giuliani泄露给了媒体,并引发了一些未经证实的说法,称这些材料可能是俄罗斯为了破坏拜登的白宫竞选而捏造的。

还有人认为,这台笔记本电脑及其内容是中国为削弱拜登先生而制造的骗局。

然而,无论是亨特还是他的父亲,都没有质疑笔记本电脑被留在特拉华州的商店,也没有质疑迄今为止出现在媒体上的笔记本电脑材料的真实性。

周日《邮报》看到的证据似乎证实,亨特将笔记本电脑留在店里,FBI随后将其取走。

昨晚,亨特的律师拒绝发表评论

拜登先生的代表没有回应本报多次提出的评论请求。

一位受雇分析从笔记本电脑下载的材料的法医网络专家说,笔记本电脑是真实的。

这位曾与美国执法机构合作过的专家说:“我做这个工作已经20年了,没有任何迹象表明笔记本电脑或其内容被以任何方式干扰或改变。

“没有任何数据被添加的迹象。在我看来,毫无疑问,这是真东西。”

亨特的前合伙人之一托尼-波布林斯基声称,他于10月23日在华盛顿接受了FBI探员的面谈,并在那次会面中交出了与笔记本电脑上材料相符的手机记录。

昨晚,一位熟悉MacBook Pro内容的消息人士说:“个人和财务信息的数量表明,亨特多年来一直是潜在的勒索对象。”

“几乎无法想象,亨特-拜登,这位很可能成为我们下一任总统的儿子,竟然如此天真和鲁莽,没有基本的加密,甚至没有两级密码来保护如此高度敏感的资料。”

笔记本电脑上存储的信息包括2015年6月拜登在白宫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发给亨特的联系人姓名和手机号码。

除了克林顿夫妇之外,还有美国两位最有权势的政治领导人的电话号码—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和参议院共和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

早前一封来自2011年11月的电子邮件列出了拜登担任副总统时的特勤局详细的姓名和手机号码。

一位消息人士说:“这都是公然破坏(国家)安全的行为。”

“如果有敌对国家或个人设法入侵了亨特的电脑–考虑到电脑上缺乏安全保护,入侵他的电脑并不困难–他们会很容易发现谁在保护副总统,并有可能威胁到这些特勤人员的家人。”

V2ray机场-安全可靠经济 高速无限流量翻墙服务(10.25日gfw大屠杀,很多ip被墙,它依然坚挺)
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原文:https://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8901193/National-security-night…



via 《每日邮报》:亨特-拜登电脑塞满了“国家安全噩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