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3日星期二

为川普连任彻夜祷告…以色列民今晚聚集在族长墓前!美国更多地方爆发了万人祷告……

作者:星系花园秘境

距离2020出结果,还剩一天多的时间,美国之外谁最关注川普【相关阅读:天目所见:武汉肺炎的两种来源】是否能连任?当然是那些“保守派犹太人”:

川普冒着人的口诛笔伐

也一定要把大使馆迁到耶路撒冷

为了袒护以色列不惜退出教科文组织

还退了联合国人权理事会

抗议联合国不间断地针对以色列的制裁

这一点以色列的者看在眼里

50年来没见过这样的美国总统

他们聚集在祖先陵墓前为川普

以色列时报11月1日报道截图

犹太之声11月1日报道

1

以色列民为川普祷告

在以色列,为美国总统川普成功连任的祈祷,于周一上午在希布伦市的族长墓举行,当地犹太教领导人将出席。

以色列共和党领袖马克泽尔指出了犹太圣地的重要性,这是圣经中的族长们:亚伯拉罕、以撒、雅各和女族长莎拉、丽贝卡利亚的墓地。(瑞秋则被埋葬在一个单独的圣地。)

马克泽尔指出,本周二美国大选的时机,恰好是犹太人传统上聚集学习圣经章节的时间,圣经章节通过艾萨克之路审视犹太民族的根基,他的继承和亚伯拉罕墓的设置,在希伯来语中被称为Me’Arat hamachpela。

马克泽尔告诉美国:“希伯伦是犹太人的第一个首都,也是我们开国者和他母亲的埋葬地。”

还有什么更好的地方,可以让我们聚集在一起,感谢川普总统在过去四年为我们做的一切美好的事情?”他反问道。

哈希布伦地方议会主席尤柴达姆里说,以色列人欠下川普“一笔债”。无论怎么感谢都不为过……

本周美国大选的结果将揭晓,并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以色列国的未来。我们欠川普总统一笔债,充斥着感激的债,感谢他过去四年来对以色列国、以色列民的土地和犹太人定居的支持

目睹两位美国总统候选人的投票结果非常接近,我们在族长的墓地集会,为川普的最终成功而祈祷。在他担任总统期间,以色列国受了大恩了。

事实上,以色列的犹太人,和穆斯林居民双方都尊崇族长墓,作为其祖先的埋葬地,但它却又是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多次袭击的地点。今年9月,巴勒斯坦官方突然声称,这亚伯拉罕的陵墓,100%完全是伊斯兰遗产与非穆族裔无关。而对于以色列民来说,该遗址,恰恰被公认为是犹太教中仅次于圣殿山的第二圣地

各大犹太支系的族长在此为川普祷告

马克泽尔警告以色列民:拜登获胜,将意味着美国将恢复对邪恶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资助,而这个组织在2017年7月,将祖先亚伯拉罕之墓列为“巴勒斯坦国”下的“濒危伊斯兰文化遗产”闻讯立即带领美国退出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之后还派了伊万卡过来安抚以色列……

今晚马克泽尔的共和党组织,在以色列各地组织了数个车队和游行队伍支持川普,他说,他的努力,是为了让“美国和世界各地的上帝选民知道,坦率地说,唐纳德·川普和迈克·彭斯为犹太人、以色列和全世界所做的一切,真是令人惊叹,我们热爱。

他列举了美国支持以色列对约旦河西岸和戈兰高地的主权,美国大使馆迁往耶路撒冷,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决定撤销巴勒斯坦驻华盛顿领事馆并彻底阻止巴勒斯坦所谓的“以杀偿命”计划,为了护着以色列退出伊朗核协议,以及促成以色列和三个阿拉伯国家之间的正常化谈判。

马克泽尔说:“(这一届白宫)就像一只金鹅,从不停止产下金蛋。”

其他将参加星期一的活动的领导人,包括便雅悯委员会主席以色列·甘茨,古斯-埃齐安委员会主席什洛莫·纳曼,基里亚特阿尔巴委员会主席埃利亚胡·利伯曼,以及希布伦犹太人定居点;领袖拉比·希莱尔·霍维茨

2

以色列与党的新恩怨

这事儿要从索马里难民奥马尔女士在2018年当上国会议员说起,她是个新加入美国的穆斯林,当然,拿到身份这个过程中各种重婚、谎报税收……但无论怎么作,美国北部基督教新教徒比例最高的那个州的人民还是把她选作了美国国会议员,创造了历史……

这个年轻的黑人妹子当选后创造了各种“美国史上第一”,比如第一次强硬地裹着伊斯兰头巾,无视国会“免冠法令”进去办公,第一次手按古兰经宣誓成为美国的“国家级干部”,第一次由黑人穆斯林身份进入国会“外交事务委员会”,以及第一次代表外交委员会声讨以色列“不应该存在于这个星球上”……

从2018年开始,为了彰显民主价值观,并且嘲讽偏袒以色列的川普。这妹子联合国会内的另一位女穆斯林议员,和南希佩洛西商量,要在中东……搞个“大动作”。

那就是效仿之前她们在渔村“取得的成功”一样,要在以色列煽动当地的穆斯林“全面起义”…事实上,为了让川普一事无成,南希·佩洛西和她的五朵金花总能想出N种办法,为了破坏和以色列关系,必须让以色列首都陷入一次大的混乱;为了破坏川普的贸易谈判,必须在最关键时刻让渔村再闹一下……

不要以为以色列是个犹太国就没别的族群

该国逊尼派穆斯林占了19%

德鲁兹穆斯林占了2%

佩洛西让“民主基金会”准备好了钱和,就着手送两位年轻的女议员去中东搞事情;然而,她们的谋划被川建国的人知道了……川建国给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打了个电话,就像他之前帮大国那样,他提前告知了民主党人的渗透计划,导致这几个穆斯林议员从2019年夏到2020年春,几次渗透都始终被以色列官方阻截在国门之外!

此事爆发后佩洛西骂川普背叛美国价值观

奥马尔在推特上狂骂美国总统

很显然,作为在英语媒体界被抹黑得最厉害的国家,没有之一,以色列很清楚,没有川普撑腰,这个国度的未来会是什么样子……如果,拜登代表民主党上台,那么美国新总统一定会立即要求“以色列走向民主”,南希·佩洛西可以昂首挺胸进入耶路撒冷,煽动当地的伊教徒“反抗以色列的邪恶政权”……

内塔尼亚胡,也就是我们称之为比比总理的人,他是1949年生,

1993年

当上的党主席,而

1996年

开始担任这个国家的最高领导人……

24年过去了,比比总理还是以色列的老大,他并没有因为太老,或者担任这个职位太久而想要离职,或者对那些高喊民主四处砸店的极左妥协……相反,有川普支持,比比总理又双叒叕连任啦!!

这在美国民主党和民主粉眼里,简直是大逆不道、违反了“普世价值”……2020大选的时候,民主党候选人中,桑德斯和他的盟友们,就把以色列称为“极权国家”…很显然拜登对以色列也很不友好,虽然拜登本人在华盛顿担任高官47年之久,但依然可以心安理得地批判以色列总理。

3

更多爱国者站了出来

今天,一些州的天气很不好,但是川普粉丝都出来结对为总统祷告……一些画面非常令人震惊,比如在风雨交加的大桥上,川普支持者彻夜在此等候着结果;他们担忧民主党、恨国人士进入白宫,彻底葬送了美国的未来。

桥上领头的大爷向众人喊道:为什么拜登和贺锦丽的支持者从来都不扛美国国旗上街?因为他们憎恨我们的祖国!他们想要毁掉我们的国家!

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川普的粉丝构成就是爱国主义者和福音派基督教徒。美国有这么多情绪激昂的爱国者,与那些民主大V写的洗脑文很不一样吧……

多年来,川普在美国政坛的形象,一方面是“基督信仰的守护者”,另一方面是彻头彻尾的爱国主义者,这是公认的;他的粉,几乎每次上街活动都扛着国旗……这恰恰极不符合西方世界的“政治正确”,在民主党和民主粉的词典中,爱国、爱本族文化、拒绝黑绿,是要被称作“

法西斯主义

”的,是反动的可耻的罪恶的,必须口诛笔伐…甚至送进监狱;

数十年来,几个大家族用资本控制的白左媒体一直这般给洗脑,当然,这期间有过反抗者,里根总统,不过他被刺杀中枪后温和了许多。川普则不同,他看上去什么都不怕……他竟然大声告诉美国人民:爱国,没有错!如果你爱国,请大声说出来!

民主党人刺杀里根的案子永远破不了

历史上美国总统遇刺一直是谜案

在2020大选最激烈的

最后3天

,川普飞来飞去完成了

14场演讲!

为了凝聚宾夕法尼亚州的爱国者,川普周六在这个重点州,飞来飞去举行了4次大型集会。每次都全场站立长时间演讲……

周日他举行了五次集会,在密歇根州、爱荷华州、北卡罗来纳州、乔治亚州和佛罗里达州,他必须让曾经为他投票的人们,再次为他投票。

周一川普在大选日前夕,再举行了5次集会。他在北卡罗来纳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停留,同时在密歇根州举办两个活动。他的最后一场超级演说,是在密歇根州的大急流城举行的,在那里,他曾经举行了2016年竞选的最后一次集会。

总统对记者们说,哪怕是11月3日的选举日,他依旧会四处出访。

他说:“这几天我会给你们答案的。”

一直以来,川普的杀手锏就是大规模群众集会,因为这是他得以吊打所有民主党候选人的领域。民主党和共和党建制派精英们,脱离群众数十年,他们说的官话,老百姓不爱听,但川普的激情点燃了这个社会,他的每场演说总能聚集数以万计的人,这让政敌们嫉妒,也很害怕。

在疫情大流行期间,各个摇摆州的民主党州长都在紧急立法,禁止老百姓跑出来见总统,比如奥马尔的那个州;然而,每次都有成千上万人蜂拥而至,当地警方完全挡不住。此外,接口疫情的提前选举中,美国人已经投了9000多万张选票,剩下的犹豫不决的选民已经只占一小部分了。

花园解说:川普现象的本质,就是美利坚爱国主义的复燃,美国,和以色列一样,只要当强敌出现时,国内才会出现爱国主义思潮……这股力量真的能复兴美利坚?能再次荣耀上帝?最后的24小时见分晓…

感谢看完,辛苦了!记得还有投票这个小环节哦……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体验飞的感觉
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via 为川普连任彻夜祷告…以色列民今晚聚集在族长墓前!美国更多地方爆发了万人祷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