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

港媒:薄熙来在监禁中开始发胖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3月23日讯】(大纪元记者古清儿综合报导)前重庆市委书记被正式收监进秦城监狱后,挺薄派利用不断密集放出各种假消息,以博得外界同情。据报导,薄熙来在监禁中受到良好待遇,身体开始发胖。

今年以来,挺薄派通过一些海外 称薄熙来在狱中绝食,并拒绝配合调查等假消息,还配上薄熙来在狱中长发披肩、胡须拖到胸前的假照片。


文汇报驻大连记者对《》表示,那些都是“保薄派”故意放的假消息,想要赢得别人的同情。根据他获得的消息,薄熙来在狱中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坦白他的问题


据最新一期香港杂志《脸谱》引用姜维平的文章 《监禁中的薄熙来》称,薄在监禁中享受良好待遇,单独禁闭,可看电视、读报看书;目前他身形发胖,显得落魄而沮丧,白发显露,眼袋下垂,目光阴郁,颈椎病发作,时常坐立不安。


姜维平的文章还称,其所用饭菜都和专案人员一样,健康营养而可口,但不能饮酒,有水果和饮料,绝对衣食无忧。他一度有点较长的胡子,但必须不断修剪,不可能着胸。


去年2月6日傍晚,王立军戏剧性地夜闯领事馆,滞留一整天,向美方提供了大量中共高层 秘密材料。“”震动中共高层 ,被称为是中共建政62年来,首个副部级高官投奔美领馆的严重政治事件。


同年3月15日,当局闪电宣布解除薄熙来职务。4月10日23点,中共正式宣布将薄熙来从中央中除名。9月28日,薄熙来被当局双开。10月26日,薄熙来的中共资格被罢免后,同日深夜官方又通报,薄因涉嫌犯罪,对其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此前,大纪元曾独家报导披露,江泽民、、薄熙来等迫害法轮功 的“血债帮”成员密谋,先在18大夺取位置,然后再巩固武警部队的武装力量、巩固舆论、的政治纲领等,等各方面成熟后再废黜和逮捕习近平,此计划已经完成了一半进程,未曾想被王立军逃馆事件给曝光摧毁、全盘崩溃。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港媒:薄熙来在监禁中开始发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