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0日星期一

着急 儿子36岁仍单身 上海大妈为儿子招亲

民公园内着名的"",近日有一名特别前来为36岁的儿子招亲。大妈为儿子招亲的方式别树一格,竟是在网上公开拍卖,底价1元(.下同)起,且承诺结婚会全额退款。

最有趣是,大妈一边招亲,一边却细数儿子的不是,金句连连,最后见拍卖价暂时只有10元时,更直言"10块钱有甚么用啊,买盒鸡蛋都不够。"

"其实我儿子的条件呢,基本上还说的过去",据大妈表示,儿子之所以一直,最大问题是要求太高,"就希望人长的漂亮一点,高一点。"大妈亦提到儿子有要求对象不能是"搞产品的搞运营的","嫌人家需求多。"

但大妈似乎也认为儿子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转过头就开始抱怨儿子:你瞅瞅,他自己都是这个样子,头也不洗的,他还要找漂亮乖女,那么人家凭甚么要找你。

大妈又透露儿子已经相亲多达100次以上,却因为虚荣心太重以致一直单身。

其后有围观的民众询问大妈儿子的年薪及住屋情况,大妈称"年薪加上股票一年100万是有的",且拥有两幢物业。100万年薪加上有物业看似条件不差,但大妈随即就爆出金句:不过在也就是刚刚脱贫了

虽然36岁仍然单身,但作为男性而言应该还不用太着急,但大妈闻言立即反驳:不行喔,他的同事我看到过,有好几个已经秃顶了,着急吧

最后大妈拿出手机,见到儿子的拍卖金额暂时只有10元,不禁又再爆出金句抱怨:10块钱有甚么用啊,买盒鸡蛋都不够

大妈为儿子招亲时金句连连,引起不少网民热烈讨论:儿子此刻躲在公司厕所里不知如何是好。

即使你,你在你妈眼里也是个头不梳脸不洗的儿子。

百万不百万无所谓,主要是这个婆婆!

这个亲妈到底是来给儿子相亲的还是来数落自己儿子的啊!

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呀被亲妈坑死了!

来源:



via 着急 儿子36岁仍单身 上海大妈为儿子招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