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0日星期一

中共宣传战扩至影艺界 留美生活剧被撤档

贸易战升级后,中共的宣传战疑扩展到影艺界。由等演员主演的《带着爸爸去留学》疑因剧中场景太多,被临时撤挡。

大陆媒体报导,原订于19日晚19时30分在东方卫视播出的《带着爸爸去留学》宣布撤档,取而代之的是前几天刚发布宣传海报,原定于6月播出的《我的真朋友》。

《带着爸爸去留学》由孙红雷、辛芷蕾、刘敏涛等热病领衔主演,总共46集,原本打算于浙江卫视、东方卫视、腾讯、爱奇艺及优酷播出,早前曾密集宣传近两周,更在北京举办一场声势浩大的开播发布会。

至于为什么突然撤出档期,以及什么时候复播,目前片方和播出平台方面并无明确说法。

不过据了解,该剧的主题是赴美留学,讲述父母陪子女在美国留学的故事。有分析指因为涉及中美生活、文化的探讨,加上有大量美国场景,当下愈演愈烈,该剧被认定为“不合时宜”。

除了该剧,由李易峰、江疏影、蒋梦婕主演的《我在北京等你》也疑因在纽约取景,也将无限延期播出。

据悉,《我在北京等你》原名《在纽约》,因为片名通不过审查,被迫改名,拖了很久近期终于要上线,又因为贸易战被整得“无限延期”。

(网页截图)

就在两部电影一个临时撤挡一个无限延期前一天,据媒体报道,中宣部16日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央视和所有省级卫星电视,即日开始,每天在黄金收视时段必须播出一部关于抗美的影片。

中共央视电影频道16日开始,改变原定单,连续3天播放中共宣传的“抗美援朝”类电影。

5月16日晚,中共的经典战争宣传片《英雄儿女》替代原定直播的亚洲影视周红毯典礼。

17日晚,《》替下《功夫机器侠·北腿》。18日晚,原定的《胖子行动队》改成了《奇袭》。三部电影都以以所谓“”战争为背景。

与此同时,5月17日,中共喉舌接连发文,称“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要发扬上甘岭精神”。

引发网民炮轰:“国内这宣传,ztm无语了,什么年代了,还搞群众运动那一套啊!”“打鸡血’,“整这些有啥用?”“ A股已经被炸平了……算了吧!”

来源:大纪元



via 中共宣传战扩至影艺界 留美生活剧被撤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