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3日星期三

修炼法轮功使我脱胎换骨

文: 大陆大法弟子/明慧网

我现在六十多岁,身体健康,步履轻盈,精神饱满,心胸豁达,见到我的人都说我不象个老年人,倒象个年轻人。是修炼大法给了一个全新的我。

修炼前,我脾气暴躁,遇事爱较真,心眼小,私心大。结婚后,婆家穷,而我里外是把好手,一心一意的和丈夫过日子。婆婆有三个儿子,丈夫排行老二。但公婆是疼大的爱小的,专门偏向那哥俩,给他们俩家盖的是新房,我家是又旧又矮的老房,而且公婆还和我住一个院。公婆有病了,都是我们照顾。三弟媳妇厉害,公婆有病不伺候,一提让他们花钱,就说:要钱就和你儿子离婚。公婆都怕他们。

大伯四十岁那年得了白血病,扔下俩孩子去世了。就这样伺候老人和看病的一切花销,都落在我们身上。尽管如此,公婆还是偏心那俩家,把我们家的米、面偷偷的送给那两家吃,下地的工具都给他们拿着用。那时候我心里真的不平衡,天天生闷气,时常和丈夫打闹,把儿子吓的直哭。丈夫心生闷气没处去说理,气的出现了心绞痛的病,以前就有皮肤病,这回更厉害了,脸上身上到处流黄水。儿子五、六岁那年,皮肤也出现了问题,可怎么办呀?哪有钱治病?只能买点药膏擦吧,越擦越厉害。而我在四十一岁那年,得了冠心病,肾炎,失眠,吃不下东西,生活不能自理。我们一家陷入无尽的愁苦之中,我真的感觉人活着没有希望,没有奔头。

一九九八年九月十五日,是我人生的转折点。邻居告诉我说:咱村有炼法轮功的,说祛病健身效果可好了,你去试试吧。我说:大医院都没有办法治好的病,炼法轮功就管用?我心里半信半疑的。可是转过天来,心想:死也死不了,活着更痛苦,一了百了吧!可转念又一想,我死了,丈夫儿子怎么办?活着好歹是一家人哪。既然死不了,那就炼法轮功试试。下午我就去了炼功点。当时我的身体很虚弱,心痛起来,全身出虚汗喘不出气来。我就扶着墙很吃力的到了炼功点。虽然没学成功,可到家后,就感觉和平时不一样,觉得心里很舒服。我很纳闷,心想:这功我没炼,就去炼功点走一趟,身体就感觉舒服,这功法太神奇了。明天早晨他们炼功,我还去!打定了主意,第二天早晨我又去了。大家都在炼功,我就在后边跟着学,跟着炼,炼完功,就觉得全身轻松,身上也有劲了。我更有信心了,从那以后,我就坚持每天到学法小组去学法炼功。一个星期的时间,我的身体完全恢复健康,家里地里活都能干了。家里人亲眼所见大法这么神奇,都很支持我炼功。

自从修炼了大法以后,我心胸开阔了,知道怎么样做一个好人,总是乐呵呵的,不记恨公婆了,也不和丈夫打闹了,和两个妯娌公婆和睦相处,主动赡养老人。

婆婆七十岁那年吃不下东西,因为肠粘连住進医院,打半个月的吊瓶也不见好转,医生说得洗肠,婆婆和丈夫商量后决定不洗肠,因为老太太年龄大了怕手术有风险,而且老人也执意要回家并说:再输液就得死在医院里了。于是当天就出院了。回家的路上我让婆婆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婆婆点头答应了。想想婆婆住院前是自己走着上车的,可出院回家的时候是腿脚发软走不了路了。而且眼皮也抬不起来,更是吃不下东西,瘦成了皮包骨。回到家,公公被婆婆的样子也吓病了。就这样我每天精心伺候老人,一日三餐都是根据二老的口味,换着样的做。到了第三天婆婆排出了大便,从那天起,婆婆的病情一天比一天的好转,到了半个月就能下地活动了,一个月身体就恢复了健康。夏天我给公婆洗澡,象女儿一样照顾他们。公公高兴的含着泪说:我那两个儿媳妇也炼法轮功该多好啊。这些年我们老两口愧对你们了,你还这么细心照顾我们。我说:爸妈您可别这么说,这都是大法师父让我这么做的,我要不学大法我可做不到啊!小叔看婆婆身体恢复的这么好,感动的说:多亏二嫂精心照顾,感谢二嫂。我说:咱们全家人都来感谢大法师父吧。这时公婆激动的连声说:谢谢大法师父,谢谢大法师父!法轮大法好!

丈夫看到我学大法象变了一个人,又善良又体贴人,特别支持我学大法,后来丈夫孩子的疾病相继好了,我知道是因为他支持我学大法得了福报。后来婆婆和我娘家的姐妹们也相继走入大法修炼中来了。

二十年的修炼,我从满身是病到无病一身轻、从心胸狭窄、自私自利变成了一个热情无私、能时时为他人着想的人,这是以前做梦都想不到的。感谢师父的救度,感谢大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