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6日星期六

信仰故事感人 自由亚洲电台总监盼助中国人民

2019年3月14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乔治梅森大学艺术中心的最后一场演出完美落幕。

信仰故事感人 电台总监盼助中国人民

“这是一种视觉上的飨宴,能够始终吸引你的注意力,演出的一切能带起观众的伤感、幸福,还能从中感受到能量与活力。”自由亚洲电台高级总监AJ Janitschek观赏完神韵演出后如是说。

3月14日下午,Janitschek夫妇在费尔法克斯市乔治梅森大学艺术中心(George Mason University Center for the Arts Concert Hall)观看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当地的第三场演出,他们表示,神韵艺术家充满活力的舞蹈是两人首次观看神韵印象最深刻的地方。

Janitschek称赞蒙古舞精釆、充满活力,包含很多令人惊叹的跳跃动作,“是高能量节目”,“他们在技巧表现上,让我无法想像,后空翻、在空中弹跳,太神奇了!”“我不认为当时有任何观众会在此分神,我想他们都喜欢舞蹈带来的活力。”

他表示,演出展现了当今中国大陆法轮大法修炼者为坚持信仰、反对强权迫害的一幕,让他非常感动,“这是最令人感动的部分,女孩教她的母亲学炼法轮功,以及中共如何将她送进监狱。这是演出中最悲伤、但也最动人的节目。”

现场中西合璧的交响乐团独特的音乐,亦让Janitschek非常欣赏。“音乐带出了每一种舞蹈的情感和能量,就像我说的那个节目,她被带到监狱的部分,音乐顿时寂静,每一种音乐元素都是悲伤或痛苦的。而再回到刚才说的蒙古骑士舞蹈,它的音乐就是热情、欢快、高能量、令人振奋的。”

Janitschek表示观赏神韵不仅可以一睹中国文化,也能够学习其中的精神,“这对大部分人来说有教育意义,像今天看到的数千年辉煌的历史文明,我认为是一种学习经历。当帷幕第一次拉开时,她展现了满满的活力、色彩和能量,展现在我们眼前。”

“作为一个美国人,我都希望自己能够理解得更多,而且是以仰慕的心去研究它。回顾前面的节目,我知道了法轮功在中国被中共如何对待,我想好好地想一下,我们能做些什么,来帮助中国人民克服困难。”他说。

Janitschek的妻子则称赞“演出犹如梦幻一般,非常美丽”,“我希望我们能够像他们那样充满活力。”她表示,神韵音乐非常纯净,聆听音乐时,她的内心相当宁静,是很棒的体验。

自由亚洲电台(Radio Free Asia,RFA)是1951年根据《国际广播法案》成立的非营利私营公司,被授权向中国、、朝鲜、越南、柬埔寨、老挝和缅甸提供广播节目,内容包括各国国内新闻和当地的信息。

神韵充满神性内涵 前美国农业部官员敬慕


让我感到由衷的快乐和希望。”Frank Roberts看完演出后表示,演出超出所有预期,“绝对不虚此行”。

3月14日下午,前美国农业部食品和营养局局长Frank Roberts和妻子Sandy Roberts一起观看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费尔法克斯市乔治梅森大学艺术中心(George Mason University Center for the Arts Concert Hall)的第三场演出。Roberts难掩兴奋地表示:“这就是我们所期待的,神韵的精美大大超乎预期。”

“演出非常的美,华丽明亮的服装,绚丽缤纷的色彩,一切都美不胜收。”Roberts说:“我们今天驾车2个多小时的路程,从Richmand开车赶来看神韵,感到绝对不虚此行。”

Roberts表示:“中国文化,自小我就一直对中国文化感兴趣,非常羡慕和敬仰,这种热情从未减少。”今天在观赏神韵演出中,“看到中国文化充满神性内涵,让我心生敬慕和崇拜。”

“我非常喜欢演出展现人性中特有的神性、善良、爱,这些内容都令人心驰神往,挚爱有加。”不仅如此,Roberts还听出“神韵音乐也贯穿了这样神性的内涵,非常美妙,动人心弦。”

太太Sandy赞颂:“神韵整体视觉效果美丽非凡,舞蹈无以伦比,音乐也非常动听,因为音乐和医药的符号是一样的。”

Roberts夫妇不仅长途而来,选择坐在第三排正中座位,Sandy还穿上一件中国式外衣,她说:“我们去过中国多次,观看过兵马俑等历史古迹,我们热爱它的文化和一切。今天观赏神韵,她带给我们极大的快乐和满足。”

“其实,在我们来之前,我就已经向很多朋友介绍,我一直告诉大家‘你必须去看看神韵’,他们对此很高兴。”Sandy在未看神韵前,就已经是神韵粉丝,她非常赞同先生的观后感:“观看神韵非常快乐,充满希望。”

前美国外交官感恩 赞誉神韵受世界各地欢迎


曾担任美国驻外农业参赞的Larry Thomasson和妻子Maxine Thomasson一起观看演出,他们特别注意到观众的热烈反响。

Thomasson先生说,“演出全部满座,我想神韵走到哪里,应该都是这样的情况。”Maxine也说,“看看今天的上座率,就知道人们多么期待看到这场演出了。”

“真是很精彩,我希望我的朋友们都能来看看。演出包含了丰富的元素,从开始到结束都很流畅,无论是服装,还是整体的效果,都很出色。看着他们的动作和目不暇接的一切,让人觉得棒极了。”Maxine说。

“这是一场精彩的演出。我真希望自己能跟舞台上的演员一样年轻,跃跃欲试地想试着做做那些翻腾动作。”Thomasson先生幽默地说,“还有动态背景天幕,太棒了。”

演出中表现的精神内涵,包括普世价值观、中国历史,以及当下的社会风气,都让Thomasson先生颇有感触,“很感谢神韵在这里做的一切”。他并相信神韵将来能够回到中国演出,并会带去积极的影响。

来源:正见网



via 信仰故事感人 自由亚洲电台总监盼助中国人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