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5日星期五

中共人大闭幕 最高法工作报告收最高反对票

作者:李韵

周强的报告中,第二部分有关“严格公正司法”和“保障”的字眼消失无踪。令人联想到震惊舆论的最高法卷宗失窃案。

为期11天的中共会议闭幕,表决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最高法院及检察院等的工作报告,其中最高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成为反对票最多的决议。

中共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二次会议3月15日早上闭幕。当天早上,人大会议表决通过最高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但有156票反对,67票弃权,是反对票最多的决议。

3月12日,中共最高法院长周强发表工作报告强调,今年会继续严惩所谓“危害国家安全犯罪”,“坚决捍卫以政权安全、制度安全为核心的国家政治安全”。

但周强的报告中,第二部分有关“严格公正司法”和“保障人权”的字眼消失无踪。令人联想到震惊舆论的最高法卷宗失窃案。

此案中,周强等中共高层官员动用公权力左右司法的行径,彻底撕下了中共所谓“司法公正”的遮羞布。让民众看清了中共司法荒唐已经黑暗到无以复加的地方,同时也让中共民心尽失。或因鉴于此,有分析认为周强的工作报告收到最大反对票。

来源:新唐人



via 中共人大闭幕 最高法工作报告收最高反对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