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6日星期六

中共两会刚结束 北京东城商场即现砍人事件

15日上午两会刚结束,下午,北京东城区东方新天地地下一层便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件。

据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区分局通报,15日下午14时40分许,在北京东城区东方新天地商场地下一层,嫌疑人梁某某(男,25岁,贵州人)持刀将石某(男,27岁,黑龙江人)划伤。

目前,梁某某已被控制,石某被送往医院治疗,具体案情仍在调查。

大陆微博转发此消息,但已经被删除,无法查到相关内容;仅东城分局官方微博上有此消息,但禁止评论

据悉,东城区东方新天地商场距离人民大会堂仅一站地铁的距离,即搭乘地铁1号线,一站就到天安门广场东,步行即可至人民大会堂。

结束前夕,即14日下午,河北唐山一名男子在丰润区光华道小学附近砍伤17名学生。官方通报并未提及事发经过及伤者数量等具体信息。

在医院,当地某中学的高三学生目睹被送往治疗的受伤孩子:“绝大多数都是脸上和脖子上有血。”还有现场的网友发帖:“有孩子直接被砍了脖子和耳朵。”

来源:大纪元



via 中共两会刚结束 北京东城商场即现砍人事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