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5日星期五

美批评中共千枚导弹危害亚洲 尤其台湾

美国参议员汤姆.柯顿过去曾公开支持美国与进行联合军演,共同抵御外侮

美国参议员汤姆.柯顿(Tom Cotton)称赞当局退出《条约》(INF)的决定,他认为,中共目前握有与它"霸权野心相匹敌的军火库",许多导弹射程范围危及太平洋地区,"尤其是我们的盟友台湾",美方必须赶紧发展新武器应付。

汤姆.柯顿点出中共拥有的千枚导弹危及整个太平洋地区。(图撷取自中共国防部)

根据《华盛顿自由灯塔》报导,汤姆.柯顿认为,虽然《中程导弹条约》是美国与前苏联签订,但现在与中共也息息相关,中共的军事建设多年来主要集中在陆基平台,导致北京已拥有约1600枚中程导弹,可以瞄准美方基地、船舰与整个太平洋地区的公民。

美国总统2月1日正式宣佈,美国将暂停履行与俄国签署的《中程导弹条约》。

汤姆.柯顿表示,"10年来我们一直是地球上唯一限制自己制造中程陆基导弹的国家",中共的导弹范围已危害各国,"尤其是我们的盟友台湾、日本与韩国"。

柯顿认为,美国应在印太地区盟国建立可移动式的军武平台。

汤姆.柯顿提到,在美国退出《中程导弹条约》后,希望能在几年之内在美国盟军领土上建造可移动的军事平台和武力系统,他认为美国在印太地区的合作伙伴都愿意配合,"该地区没有任何国家选择放弃当美国的军事伙伴,而去变成中(共)国的附庸国"。

来源:自由时报



via 美批评中共千枚导弹危害亚洲 尤其台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