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5日星期五

河北爆砍人事件一男子砍伤17名小学生

作者:顾晓华

3月14日下午,唐山市丰润区光华道附近,发生一起上学途中伤害学生案件,17名学生被砍伤,凶手当场被抓获。人气:331捐款支持

3月14日下午,河北唐山市丰润区光华道小学附近,发生一起上学途中伤害学生案件,17名学生被砍伤,凶手当场被抓获。

据当地通告,事件发生在3月14日下午1时26分许,光华道小学附近。住院接受治疗的17名学生均无生命危险。犯罪嫌疑人崔振江,男,54岁,丰润区纺织社区人。

一位当地某的高三学生,今天(14日)在丰润第二人民医院体检(心透),看到了急救车送来的受伤孩子。

他向大纪元记者说:“我们在急诊门口,然后就看到有孩子脸上、脖子上流着血,往医院里送。我开始还以为是孩子打架,或者家长骑车带孩子在途中摔倒,至少有两辆救护车把孩子送到这里。”

他表示,他当时帮着掀开急诊门口的门帘,家长带着孩子冲了进去,然后又冲出来,有的好像是在联系其他家人,有的是将孩子转院。

“家长带着孩子什么都不顾,从门帘里冲进去,我就把那个门帘掀起来,我让他们方便一点。(受伤的,)女孩也有,也有,绝大多数都是脸上和脖子上有血,没有生命危险。”

他还表示,并没有哭,全部都已经吓傻了,他一边举着门帘一边跟孩子们说:“孩子别怕。”

他还透露,医院也来了三四名警察,家长们情绪非常激动。

他做完体检之后回家,路过小学校的时候,看到现场已经被警方封锁,有十余名警察在校门口站成两排,中间的通道让孩子经过,家长们一个一个来领自己的孩子。

此外,还有在现场的网友发帖说:“当时我就在附近商场,(发生)是在下午孩子们去上学的时候,学校大门还没开,孩子们都在外面等。一个50岁左右的男子砍伤了十几个学生,现场血流满地。听家长说,警察和救护车半天才来,一个五年级的女生受伤最重,还有孩子直接被砍了脖子和耳朵,是家长帮忙送到医院的。”

还有网友透露,一名醉汉拿着刀砍伤了17名,(现场)都是血,孩子们好可怜,有位孩子脖子被砍了两刀。另有一位医生也在网络上发帖说,有一位女孩脸上被砍了三个大口子,孩子的妈妈一直在哭。

至于凶手作案动机官方并未公布,上述高中生表示,当地民众认为是报复社会。

网友们都非常气愤,心疼孩子们遭遇的同时,认为凶手应该严惩。

来源:大纪元



via 河北爆砍人事件一男子砍伤17名小学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