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4日星期四

大陆地方官受贿视频流出 网友却很淡定

中国大陆深圳当地一名副书记戴(图左)假装推辞不收民众的现金,但最后仍全放进了抽屉里。 

广东省深圳市1名地方官员11日被民众踢爆"收贿",原来许多民众到办公室陈情,都会再塞一包钱,而这名官员一开始还会假装推辞,但最后收进抽屉时还会露出满意的笑容,影片曝光后,许多中国大陆都痛批"有够假清高",不过,也有网友淡定地表示,"不意外,中国大陆到处都是这种现象"。

综合中媒报导,影片中涉嫌收贿的是深圳龙岗区横岗街道办事处副书记戴海清,民众因不满戴海清不仅查封他的,又乱扣罪名,才会在出狱后想办法偷偷潜入戴海清的办公室,安装3个针孔摄影机他的一举一动,没想到最后真的被他蒐集到戴海清收贿的证据,决定将影片公诸于世。

从影片中可见,许多民众一进到办公室就急忙将手中疑似装有大量现金的公文袋推到戴海清手上,而戴海清有时很快就接过收下,有时则假装推辞不收,但最后仍通通收进了抽屉里。

对此,龙岗区当地监察机构纪律检查委员会也证实,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将会求证影片内容是否属实。

不过许多中国大陆网友看了却纷纷留言"那不是正常?我们这边不给你也别想办事,啥事做不了"、"中国大陆到处都是这种现象"、"其实一边骂贪的,一边送着礼才是最尴尬的"、"小小街道办就能这样了,我觉得中国大陆也没必要反腐了"、"冰山一角"、"是党员吗?如果是就正常了"。

来源:自由时报



via 大陆地方官受贿视频流出 网友却很淡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