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6日星期六

中共屠杀数亿胎儿后 两会提案聚焦人口危机

计划宣传标语。(网路图片)

中共强制实施三十多年“一胎化政策”、屠杀数亿未出生的胎儿后,大陆的人口危机凸显。在今年的上,多个两会代表聚焦中国人口危机。

两会代表聚集生育率

《纽约时报》3月14日报导,中共本次两会上,中共两会代表提出了一系列建议,以解决由中国大陆急剧下降的出生率引发的人口危机,专家和官员们现在都承认它迫在眉睫。

“今年那么多放开二胎生育的提案,是因为连续两年出现人口下降很多”,人口学家何亚福接受《纽约时报》电话采访时说,“未来出生率肯定会一年比一年低,限制生育的理由就不存在了。”

今年的中共两会上,多名中共全国人大、全国政协委员向两会提交了有关提振生育率的提案。

中共全国、58同城CEO姚劲波提出“多措并举提振生育率”提案。他说,中国大陆全面二孩政策实施三年以来,2017年和2018年出生人口依然连续两年下降。

他建议,对于生育二孩的家庭,中共给予个人所得税减免或生活补贴;有步骤地推动各地方普及学前一年/两年义务教育;取消征收社会抚养费等规定。

中共全国人大代表、贝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列明,提出降低法定结婚年龄的提案。他建议将男女结婚年龄同时下调,降为“男不得早于20周岁,女不得早于18周岁”,同时删除“晚婚晚育应予鼓励”。

中共全国政协委员、察哈尔学会会长韩方明,也建议将法定婚龄调整为男满20周岁,女满18周岁。他认为这样可以有利于加快提升人口数,解决口老龄化的现状、新生儿增长率下降及养老压力增加等问题。

中共全国人大代表、惠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黄细花的提案是,建议在中共《宪法》中删除“计划生育”内容。黄细花表示,中国大陆“生育率从1991年至今一直低于更替水平”,如果未来几年不能大幅提升生育率、遏制出生人口下降的幅度,中国经济在二三十年后很可能步入萎靡甚至停滞的状态,并最终陷入持续性的萎缩之中。

中共两会代表的这些提案,立即遭到网民的批评。有网民说:“当年你叫我晚生不生,现在你让我赶快生,你在养宠物呢?”

取消一胎化后生育率反降

中共自1980年全面强制实施灭绝人性的“一胎化政策”后,不仅导致社会劳动人口锐减、企业招人困难、产业萎缩,而且还导致社会老龄化问题突出。

中共2015年决定终结“一胎化政策”,并于2016年全面实施“两孩政策”,但从2017年开始,大陆的生育率不升反降。

2016年共有1,786万新生儿出生;2017年降为1,723万,比2016年减少了63万;2018年降为1,523万,比2016年少生了263万。

2018年创下1961年以来最低出生率,而1961年中国正处于大饥荒的最后一年,当时有数千万人饿死,导致出生率急剧下降。

出生率下降给劳动力和人口老化问题带来极大压力,让中国的“人口红利”不复存在,给中国经济前景蒙上阴影。

数亿胎儿

但外界认为,中国大陆现在的人口危机,是中共长期作恶的结果。因为中共强制实施三十多年的堕胎、结扎,超生罚款、开除公职等运动式的“一胎化政策”后,不仅屠杀了大批未出生的胎儿,扼杀了潜在的劳动力,而且还改变了中国人的生育观念。

有学者估计中共的“计划生育”政策造成至少4亿婴儿被强制堕胎,另外还有许多妇女因粗暴引产而死亡。

中共当时提出的口号是:“宁可血流成河,不准超生一个”、“宁添十座坟,不添一个人”、“一人超生,全村结扎”、“该扎不扎,见了就抓;该流不流,扒房牵牛”。

如2012年6月,大陆接连曝出中共官员强制打掉7个半月、9个月大的孩子。山东临沂苍山县磨山镇的村民李敬刚的妻子怀胎9个月,被镇政府工作人员强行用车拉到苍山县妇幼保健院直接引产。9个月大的孩子就被他们那样给弄死了。

同年6月2日,因交不起4万元罚金,陕西省镇坪县曾家镇政府派了二三十人,把冯建梅强行拉到镇坪县医院引产。胎儿被引产后,母亲与死亡的婴儿躺在床上的照片被曝光在网上,震惊社会。

被强迫坠胎后,冯建梅无法走出丧子的痛苦,导致精神恍惚,几次差点撞墙死掉。(网络图片)据大纪元共产暴政录:计划生育是毁我中华的屠婴战争的文章说,中共的计划生育政策就是大屠杀。在36年来的“一胎化政策”里,中共至少屠杀了数亿胎儿,与人类历史上的无数次大屠杀相比,中共的计划生育大屠杀无论是从数量上还是残酷程度上都是天下第一。而且中共摧残的对象是毫无反抗能力的胎儿与孕妇,是人类社会最应该保护的弱势群体。

来源:大纪元记者文朴报导



via 中共屠杀数亿胎儿后 两会提案聚焦人口危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